一本讓人找回自信的書

2021-09-29 21:19:28 字數 570 閱讀 8301

1樓:一一無語哦

我讀的心理學的書不多,自卑就讓他知道在這個世上還有很多人過得不如他,能力不如他,生活境遇不如他。我是不覺得讓一個人去讀一堆的理論來增強自信的,讓他感悟生活吧,學會感恩,學會欣喜,學會豪情萬丈。

推薦我讀過的書《丁庒夢》,人生百態,太多難以承受生命之重,珍惜每一天,別荒度了只一次的生命在自卑中。多讀一些勵志的書也好。加油,祝福你朋友早日擺脫自卑的陰影。

2樓:jia騎士

《自信比金子還寶貴》是韓三奇編寫的一部心理教育圖書,該書用簡約易讀的語言、直中要害的專題和清晰的邏輯,深入淺出的詮釋了自信的力量,讓讀者找到優秀而強大的自己,重生般自如破解困惑,體味成長的魅力。這本書沒有做任何高調的宣傳,但很受讀者歡迎,也許這主要歸功於作者本來就是一個臨床心理諮詢師,經驗豐富,能夠很容易抓住讀者的心,更重要的是,作者觀點新穎,深入而淺出,讓人讀完之後很受啟發。

3樓:唯一死罪

自卑看看書就好了? 如果是你朋友的話,你應該知道他自卑的原因,從原因著手。

例如有的人因為個子矮自卑,有的人因為口吃自卑不敢和人說話,有的人因為貧窮。

讓我感動的一本書作文左右,讓我感動的一本書 作文 600字左右

讓我感動的一本書 俗話說 書中自有 屋。書讓你感動,讓你歡樂,讓你悲傷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感動的書,我當然也喜歡一本革命 紅岩 作者是楊益言,羅廣斌。紅岩 向我們再現了抗戰時期重慶地下黨和國民黨之間的激烈鬥爭。革命者為了推翻國民黨的黑暗統治,建立新中國,同國民黨進行鬥爭。那些共產黨的英雄氣概,給了我很...

一本書可以影響人的心態,讓他積極向上

說實話如果他的狀態是你說的這樣的話 給他再好的書他都不一定能看得進去 改變乙個人的想法容易 改變乙個人的思想很難 可以給他看一些 系的萌萌噠漫畫 或者讓他多看看新聞 讓他看看世事有多無常 比他生活得艱難的人有多少 可以看一些偉人的自傳。求推薦一些能讓人積極向上,充滿正能量的心理類書籍!乖,摸摸頭 系...

劉墉最有名的書是哪一本,推薦一本的劉墉的書,哪本最好?

螢窗小語,劉墉最喜歡的,同時也是他的成名篇。推薦一本的劉墉的書,哪本最好?劉墉,清朝書畫家 政治家 1719 1804年 字崇如,號石庵,另有青原 香巖 東武 穆庵內 溟華 日觀峰道容人等字型大小,諸城縣逄戈莊 今屬山東省高密市 人,大學士劉統勳之子。一生廉潔奉公,處處從人民利益著想,深受百姓愛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