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歌,歌詞大概是 baby,笑著帶你吹著海風,和你走過藍

2021-09-29 21:02:49 字數 3746 閱讀 9982

1樓:匿名使用者

答:這道歌是《2.14》,

演唱者: double c

作詞:double c

作曲:老閆

歌詞:hook

baby想要帶你吹吹海風

和你一起做個藍色的夢

baby我很珍惜每一分鐘

陪你度過每個春夏秋冬

凌晨三點半 我還是沒有睡

躺在床上還能聞到你殘留的體味

我很少給你安慰說話也總是尖銳

但在我心裡你最珍貴沒人能夠媲美 eh

所有事你說的算

總說我情商太低有點不浪漫

每次見到你的開心就像綠軍奪了冠

早晚有一天會給你戒指上面鑲個鑽

我知道 你很需要

需要我現在就給你乙個擁抱

我知道 你很需要

需要我在你身邊能有個依靠

所以為你寫了這首歌想給你乙個驚喜

你在我眼中璀璨奪目就像是乙個晶體

一眼看穿我的心裡早就已經心有靈犀

只要跟你在一起沒有什麼不可以

你讓我如此著迷 沒有什麼不可以

希望能夠讓你感動希望沒有白費

你是我的天使愛你愛的那麼純粹

掙更多money給你花就想讓你榮華富貴

你讓我只能前進沒有理由後退

你說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最真

我卻熱情滿滿因為愛的最深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對我不離不棄

那一直在我心裡我也不會忘記

hook

baby想要帶你吹吹海風

和你一起做個藍色的夢

baby我很珍惜每一分鐘

陪你度過每個春夏秋冬

2樓:china萬歲

這首歌的名字為《2.14》

帕爾哈提·哈力克(perhat khaliq),2023年7月24日生於新疆烏魯木齊,中國內地男歌手,畢業於新疆藝術學院。

2023年,帕爾哈提·哈力克組建了「酸奶樂隊」,並擔任樂隊主唱及結他手  。2023年,隨酸奶樂隊赴德國與交響樂團合作演出,並舉辦樂隊專場演唱會。2023年,隨酸奶樂隊赴土耳其參加**節演出。

2023年,隨酸奶樂隊推出樂隊首張****《來自塔克拉瑪干的搖滾》 。

2023年,參加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的比賽,最終獲得汪峰組冠軍  、全國總決賽亞軍;同年,獲得「中國年度新銳榜頒獎典禮」年度藝人獎 。2023年,舉辦「世紀搖滾——帕爾哈提與德國全明星樂隊世界巡迴演唱會」;同年,與王卓推出ep**《戰友》。2023年,隨酸奶樂隊推出樂隊首張現場**《天空》。

2023年2月,推出個人單曲《2.14》。

歌詞。**歌曲,

顯示歌詞的****器

3樓:尼轟誒一ki罵死

天天動聽。自動匹配歌詞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扣流量的,在地球上應該看不見.我建議你從電腦上下,用usb傳到手機上 我也希望能有個那樣的軟體

5樓:莘芳懿輝嘉

首先確定手機是否支援歌詞顯示,

怎麼把有歌詞的**變成純**

6樓:zol_微笑

cool edit pro 不是很好用

你可以去「我99」 這個專門的** 找一下有沒有你想要的

田野在召喚的歌詞或**

7樓:殤瘍殘陽

《田野在召喚》

作   詞:盛  茵

作   曲:吉   聿

演   唱:兒童合唱

當那春天來到大地充滿陽光,綠樹發芽萬物生長當那小河清清流水正在歡唱,我將出發到遠方

梯裡通巴,梯裡通巴

田野在召喚我快快把路上,梯裡通巴

梯裡通巴,我將出發到遠方

當那玫瑰花上露珠閃閃發光,百靈鳥兒展翅飛翔當我肩上扛起小小揹包行裝,我將出發到遠方

梯裡通巴,梯裡通巴

一路走我一路放聲歌唱,梯裡通巴

梯裡通巴,一路走我一路唱

8樓:聆聽雨媗

《田野在召喚》是一首義大利民歌,國內翻譯過來後,放入小學教材裡,該民歌的具體歌詞如下: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當那春天來到大地充滿陽光,綠樹發芽萬物生長,當那小河清清流水正在歡唱,我將出發到遠方,

梯裡通吧,梯裡通吧,

田野在召喚我快快把路上,

梯裡通吧,梯裡通吧,

我將出發到遠方,

當那玫瑰花上露珠閃閃發光,百靈鳥兒展翅飛翔,當我肩上扛起小小揹包行裝,我將出發到遠方,梯裡通吧,梯裡通吧,

一路走我一路放聲歌唱,

梯裡通吧,梯裡通吧,

一路走我一路唱。

9樓:匿名使用者

當那春天來到大地充滿陽光

綠樹發芽萬物生長

當那小河清清流水正在歡唱

我將出發到遠方

梯裡通巴

梯裡通巴

田野在召喚我快快把路上

梯裡通巴

梯裡通巴

我將出發到遠方

當那玫瑰花上露珠閃閃發光

百靈鳥兒展翅飛翔

當我肩上扛起小小揹包行裝

我將出發到遠方

梯裡通巴

梯裡通巴

一路走我一路放聲歌唱

梯裡通巴

梯裡通巴

一路走我一路唱

10樓:上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神經病乙個神經病,上帝200是個麼二病,我要給力燕姐姐,我要給你練就去啊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什麼軟體可以製作**和歌詞同步的**。怎樣做

12樓:熱度

製作**,並且歌詞和**同步的,用 愛剪輯 就行了

13樓:各種**製作

我可以,用電腦才行哈

沒有歌詞,只有**的歌叫什麼

14樓:吳卓嶸

叫純**,純**就是作曲初衷就不包含填詞的**。作為純**,這種**模式完全以純粹優美的**來敘述表達作者的情感,所以一般簡稱做純**。雖然它沒有歌詞,但是它完全以自己優美的曲調實現了完美。

正因為如此,純**的作曲要求十分的高,要作出一曲優秀的純**除了必需的大量靈感來支援作曲外,還需要作者不單在樂理上,更是在生活體驗,人格和精神上有很深的水準造詣。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純**的概念是為了區分有詞的**和沒詞的**,而不是說有詞的就是「雜」**,畢竟聲樂也是一種**形式。「純**」這個名稱的翻譯是根據國人習慣而來的,確切地說,翻譯成「無題**」或者「無標題**」更佳,也不會產生「雜**」之類的歧義。

所以說,無詞的「無題**」和有詞的「有題**」,都叫做**,沒有純、雜**之分,當然也不存在真正意義上的「純**」。

酷我**盒怎麼匯入歌詞

15樓:何必為他傷了心

選擇「歌曲mv」一欄後,在螢幕中右鍵,在右鍵目錄中選擇「本地關聯歌詞」然後選擇你已經做好的歌詞就行了。

歌詞有music music的歌

16樓:匿名使用者

when it be going like that boom boom,

當它會像那砰砰的

求一首歌的歌詞,求一首歌歌詞

是這首嗎?日文 好 言 誰 出來 君 分 僕 隣 気持 伝 君 手 強 握 締 離 今 欲 1 君 2人 眩 未來 君 送 僕 笑顏 見 僕 君 聲 夜空 響 初 綺麗 歌 目 見 何 存在 多分君 使 特別 魔法 一緒 言 君 僕 君 近 寂 左手薬指 永遠 輝 約束 繋 僕 歌 靜 流 出 途切...

求一首歌名歌詞大概是這樣的

我真的很不錯。作詞 娃娃 作曲 伍思凱。演唱 伍思凱。沒有時間。在無謂的承諾嘆息。讓太陽曬一曬。充滿希望的背脊。迎著世界的風。我要無畏的挺立。對於必須做的事。我一點都不懷疑。要做就做最好的。不要明天才說真的可惜。我知道我能做到的。就是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的努力。哦 我 真的不錯。我 真的很不錯...

求一首歌,是國外的,歌詞大概是男高音的聲音,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哈哈哈哈哈

您要找的是 塞維亞理髮師裡的選段 快給大忙人讓路 男中音的頂級之作 el chombo chacarron 有一首歌,像李榮浩的聲音,歌詞高潮大概是這樣的啦 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10 死去的稻草和孩子們 演唱 閔笛 一棵柔弱的稻草 它死去在牆角 在這悲傷的秋天專 傳說是屬收穫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