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聰明的孩子煩惱多作文,四年級聰明的孩子煩惱多 作文

2021-09-29 16:21:09 字數 5537 閱讀 8476

1樓:薔薇薰衣草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聽到三年級的小朋友唱起這首歌,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小時侯,我很想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幹許許多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揹著媽媽的叨嘮,爸爸的責備。

可是真正等到自己長大了,卻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煩惱。長大了,作業漸漸像小山似的多起來。放學後,我不敢去玩,去看自己喜愛的書,我怕自己的作業完成不了,我只能拼命讓自己的筆在本子上蠕動著,等到華燈初上,我又騎著自行車狂奔在回家的路。

課程也逐漸地繁重起來。每當晚上回家複習時,我望著一大堆的書 ,真不知該去複習哪一科,是語文?還是數學?

還是……

我多想有時間去玩會啊!去打打羽毛球,看會兒電視就恐怕成為了我最大的享受了吧。每當看見一大群小孩子們蹦蹦跳跳的樣子,我就多想和他們打成一片啊!

可玩著玩,我又想起了自己可憐的功課,結果又沒心情去玩了。我多想再回到童年,丟掉那無盡的煩惱,再重新當一回無憂無慮的小孩。

《我的煩惱》

成長——煩惱並快樂著,而更多的是被煩惱的矛盾所包圍。

對於一個快要成為花季少女的女孩來說,應該是天真爛漫,充滿快樂。然而——我卻在為一個雙面的我煩惱著。

在家裡,我要充當乖乖女的角色,只有在外面沒有媽媽在的地方,才是真正展現自我的天地。

我已經長大了,骨子裡已經萌發出一種叫做活力的東西,本應有的活力卻被媽媽壓迫得不敢透露出來。這個雙面的我,使我困惑,我無時不刻不想重新紳士自己,做回自己;而媽媽卻一直在為有我這樣一個女兒而感到自豪。可是,在我心中卻有難以言語的悲哀……

每次出門之前,媽媽總要嘮叨一番:女孩子坐要有個坐樣,站要有個站樣,不能大聲笑,見到熟人要問好……其實這一切,我已經聽得滾瓜爛熟,差點就可倒背如流了,媽媽只不過是“例行公事”,重複一遍罷了。可是這些在我看來,是在我真實的外表披上一層虛偽的外套。

只有在外邊。沒有媽媽的約束,我才能和同學們大聲地笑,盡情地舞,隨心所欲地唱……無拘無束地享受著成長的歡樂。儘管街上路人看見了都感嘆我們這些少年太瘋狂,沒規矩。

可是這些並不能阻擋我們,我們依舊進行著我們的歡樂。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我:媽媽的乖乖女?活力的青少年?還是路人眼中的瘋狂少女?不,我就是我,我不必掩飾我自己,我是一個活力的青少年。我不再受大人控制了,我長大了。

以後,不,從現在開始,在家裡,我文靜但不死板;在外面,我活力但不瘋狂。這又是一個雙面的我,可是,我愛這個我,這個雙面的我。 成長的腳步離不開煩惱,我成長著,感受著成長,享受著快樂,也享受著煩惱!

2樓: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 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 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 以 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

3樓:肖遠傑

孩子學習知識,永遠是有限的, 讓一個人的思想,頭腦更加清晰,才是真的!你說呢

作文《好孩子的煩惱多》3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善幹揮索的孩子知識多,樂觀開朗的孩子快樂多,可是好孩子卻煩惱多多。我的話一定會讓人家大跌眼鏡,不信聽我道來!

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書店買書。我想買本《爆笑校園》讓自己開懷大笑,可是媽媽說那是一本低階趣味、一無是處的書,我心裡想,不聽媽媽言,吃虧在眼前——輕則橫眉豎眼,重則厲聲一呵斥;不聽媽媽言,媽媽會給我戴上“叛逆”的帽子。聽媽媽的之言還會換來好孩子的美稱。

思量再三,我決定聽媽媽的話。

周未應該由孩子們自由支配,是我們勝利大逃的歡樂時光,可爸媽卻打著好孩子的旗號,讓我上各種補習班。我向媽媽申請,卻被她無情地駁回,心裡惱極了,想反抗卻缺乏勇氣。我是個好孩子,怎能不聽父母的話呢?

唉!好孩子煩多。

誰說壞孩子煩惱多,好孩子的煩惱更多!

成績差的孩子煩惱多作文300字

5樓:班門弄斧

我不知不覺長大了,可沒有了童年的樂趣;成長的煩惱也緊隨而來。讓人整天都籠罩在憂鬱中。

“你怎麼這麼粗心,英語的大寫字母寫成小寫字母;數學不是小數點忘了加,就是死腦筋轉不過彎;語文也是,不該錯的總是錯。……成績總是沒有提高!”從上初一開始,這類話就常常在我心頭縈繞。

有時候是父母批評的話語,有時候是我的自訓,有時候卻是妹妹的挖苦。

我也想要把成績提高上去,不過總不能稱心如意。不是這一科失手,就是那一科敗下陣來。這些都是我始料未及的。

誰不想考個好成績,可是每個人的能力不同,所盡的努力也不同,所以收穫的“果實”也有乾癟和飽滿之分。因此我也只能說一聲:“盡力而為!

”了。人生有競爭才會精彩——這是我安慰自己的話。但儘管如此,仍有不少煩惱讓我揮之不去:作為一名學生,我告訴自己成績不能太差;作為女兒,我告訴自己不能讓父母大失所望;作為姐姐,我告訴自己要給妹妹一個好榜樣……因此,煩惱也就日益增多。

沒有努力爭取,好成績是不會送上門來的。所以,煩惱仍像一個影子,無時無刻都在跟隨著我。這也許是庸人自擾,但的的確確,這應該是大部分同學所面臨的煩惱。

要解決這個煩惱的辦法是學習,學習,再學習。“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我現在終於明白這首歌曲實際上唱出了我們青少年面對學習的煩惱所表現出的無助與茫然。成長的煩惱在不斷湧來,希望我們能招架住所有煩惱的“襲擊”,學著在煩惱中健康成長!!!

6樓:yidi怡迪

升上初二時,我的煩惱可是越來越多了。比如成績總是上不去。我很勤奮,每次都會把老師佈置的複習內容認真復一遍,並且每天覆得很晚。

可到測驗後,卻讓我大吃一驚,成績不但沒有提高,而且還下降得很厲害。我成績差了,迎來的又是老師與家長的批評。父母根本都不體諒我,總以為我貪玩和懶,才導致成績下降;而老師總會讓考差的我抄卷等。

他們何常不站在我們的角度看問題呢?我每天總有這樣那樣的負擔,你們並沒有關心我,我每次都把負擔都憋在心裡,我真的很辛苦,我多想透透氣啊。

我的同學都很看小人,他們總是不願意與我這成績差的人為朋友,他們還經常嘲笑我,說什麼笨人應該走遠些,不要太近我們。他們凡遇到麻煩事,第一時間找我幫忙,而我都很樂意幫他們;而到我只是讓他們幫一小忙,他們拒絕了,還趕我走開。

班上總是要小測,如果不合格要重測,大家都認為是一件很羞恥的事。我每次都很認真復小測內容,要求自己一定不能補測,否則他們又笑我了。可是這一次已盡力了,結果還是要補測了。

我竟看見他們在笑我,還用鄙視的眼光望我。我望著他們,心裡已經再也受不了。

我多麼想成為一位魔法師,把他們變得友善,能與我做好朋友。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唉。

我的苦惱真多,你能幫我解決嗎?

7樓:幸福的諾言

每一孩子都不想成績不好,排在班級的最後邊的名次裡,會讓孩子覺得老師看不起自己,同學們潮粉自己,看到老師及同學們失望透頂的眼神,他們自己的內心也十分的煎熬難受,可是他表面依然會維持自己無所謂愛誰誰來掩飾自己內心的自卑與無助,他們也想想好同學一樣得到老師的喜愛,同學們的擁護,可是一但讓他付出努力與堅持的時候,他們就會退縮了,堅持不住,或者遇到挫折的時候,就會更加沮喪,但老師和家長理解不到孩子內心深處的獨白與無助,只會變本加厲的斥責,謾罵。使孩子更加孤立無援,隨意自我,無處訴說內心深處話語,孩子的煩惱也就越多。願我們家長學多給予孩子內心深處的脆弱一些安慰和鼓勵吧!

如果中下的種子一直沒有開花結果,那終將會成為一顆參天大樹。

8樓:

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尊心越來越強,我開始為當考試考砸了,同學們的“冷嘲熱諷”而悲傷,無地自容。我希望我在同學面前永遠都是優秀的,可在學校這個競技場上,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強手我卻常以失敗而告終,為此,爸爸媽媽也對我沒有好的臉色。我越發苦悶了。

一度我十分困惑,直至有一天,我才豁然開朗起來,可憐天下父母親。”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又有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績好呢?。

我知道了父母的冷落也是一種“愛”,是促使一個人不斷向上發展的原動力。只有有自尊心的人才能不怕挫折,揚起生活的風帆,奮發向上,自強不息。我應該化自尊心為動力,更加好好學習,把成績提高上去來回報老師和爸爸媽媽對我的關心和照顧。

9樓:杭瑩玉

煩惱多,因為父母責罵,老師不重視,沒有存在感。所以要改變,要奮發圖強,實現自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差也沒辦法的,好好學個手藝吧。熟能生巧。打油翁你知道吧。

小孩子學習不行,打醬油可以去學習,打醬油也需要熟練度的。學會了打醬油,也能有一條生路。以後開個醬油公司,也能養家餬口啊。

11樓:泣琦珍

學習差,那一門課差,就補那一門課,下功夫學習,相信工夫不負有心人,在課堂沒聽明白的,下課之後趕緊問老師,當天的課程,當天弄明白,別不明白的越來越多,導致自己的學習成績下降,上課一定要專心聽講,相信你自己的學習成績會提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字不多呢!弄清楚題目,什麼型別文章?時間地點人物搞清楚就可以了。

13樓:貴族吐司

考試完了,考試成績查詢不到。

又過去了不知道多少天,

成績差,我是孩子我很煩惱啊。

老師看看有沒有我的存在,

同學們一副瞧不起我的樣子,

家長唉聲嘆氣。

成績差的孩子多煩惱啊。

別的成績好的孩子收穫了班花青春亮津津的秋波,成績差的孩子看來孤獨終老。

唉,算了吧,當年馬雲數學高考考了一分,

一分成績差吧,混社會後,也可以有錢。

14樓:蝴蝶入山門

莫名的笑出了聲。

作文300字,還有這種操作!

繼續這種操作,你的煩惱會更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幾個關鍵句子,然後加內容,加形容詞

16樓:無法抑制冰冷

多努力學習。寫篇作文並不難。

17樓:蒲公英

多閱讀是肯定有幫助的。

18樓:不興文

且每天覆得很晚。可到測驗後,卻讓我大吃一驚,成績不但沒有提高,而且還下降得很厲害。我成績差了,迎來的又是老師與家長的批評。

父母根本都不體諒我,總以為我貪玩和懶,才導致成績下降;而老師總會讓考差的我抄卷等。

19樓:

41455554576544244452888556

聰明孩子苦惱作文150字

20樓:du小小

我個子不高,頭卻挺大的,頭髮長長的,特別有精神,我有一雙烏黑髮亮的大內眼睛,我可是我們容家的“智多星”呢!

今天,我和爸爸去乒乓球館打乒乓球。“乒乓乒乓”打得可響了,爸爸可打不過我,比分才2:。0,我可高興了!

正當我得意之時,突然,我把乒乓球個踩扁了,這可怎麼辦呀?既沒有備用的,商店又太遠了,忽然,我靈機一動,想起我自然課上學到的本領——熱脹冷縮。我找來一個空瓶子,跑到飲水處,倒來一瓶熱氣騰騰的水。

把乒乓球放進水裡,果然,不過一會兒,乒乓球馬上就恢復了原樣,太好了,我們又可以繼續玩乒乓球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你真聰明!”爸爸連聲誇道,我也得意地笑了。

四年級語文園地四作文,四年級語文園地四作文250字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大家都知道這是一首杜牧寫的清明古詩。今天是星期六,我爸爸一大早說 清明節到了,祭祖墳了,這是我們中華的風俗。我得意地說 誰不知道啊!好像就你知道一樣。媽媽和我一唱一合害得爸爸乙個字都不敢說了。我們一家三口人來到祖墳前面,我們先拿出打火機,然後拿了幾串小鞭炮放放,剛開始...

鄉村作文四年級,鄉村的景色作文四年級

涼爽的微風,密密的樹林,田地裡忙碌的人們,歸巢的鳥兒。這就是我眼中的田園風景。這裡最特別的要屬鄉村人家的房屋,它們的屋前總要圈出一塊菜地,菜地門前栓一條看家護院的狼狗。一面牆上爬滿了爬山虎,投下一片片綠綠的濃蔭,比起刷上綠色的油漆好看又環保!他們的屋後倘若有一片棗園子,那麼在棗樹下面,草叢裡邊,會見...

四年級禁毒作文,四年級300字禁毒作文

毒品,乙個吞噬著個人生命與前途,抹殺了乙個文明輝煌的邪魔。它正扇動著腐臭的翅膀,飛過那段慘痛的歷史,來到你我身邊,它摧殘著人的身軀,荼毒著人的精神,毀滅著人活著的願望。多少家庭妻離子散,多少青年的前途毀於一旦,然而現在,我們將不再沉默,請對毒魔說,不!常見的毒品有鴉片 等。毒品進入人體,危害極大。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