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染色用什麼藥水染最好

2021-09-29 09:43:43 字數 649 閱讀 7899

1樓:牽著你的手

染木材用的染料一般用活性染料,不過以酸性染料染色最好。日曬牢度要求很高的可以用油溶染料。染色溫度60-100度都可以(油溶染料除外)。深色溫度高點,淺色溫度低點。

木材染色步驟:

1、磨砂機給木頭做磨光處理。

2、磨好後,用沾粘木屑粉塵的布,把木頭擦一遍。

3、開啟染色劑,攪拌均勻,然後用刷子上色。

4、染色劑會隨天氣溫度的高低,影響風乾的速度,所以要注意在快乾之前,趕快用乾布擦拭,讓上色均勻,否則會有深淺不一的色塊出現。

注意事項:在進行木頭染色時要將手套、口罩戴好,室內也要保持通風,這樣可以降低室內汙染。

2樓:灝涳漸瀚

染木材用的染料一般用酸性染料,當然活性染料,直接染料都可以用的,不過以酸性染料染色最好。日曬牢度要求很高的可以用油溶染料。染色溫度60-100度都可以(油溶染料除外)。

看染什麼顏色。深色溫度高點,淺色溫度低點。

3樓:野畫

用手把玩的象手串項鍊武術刀刀把或劍柄,需要天然綠色環保無毒染料,不是環保的含甲醛二甲苯易致癌,本人建議棕粉色染料用桑葚搗碎給木頭上色。桑葚碎汁泡木頭一天左右,再乾燥不裂後塗上一種中國大量獨有且各國瘋買的最好無毒綠色植物油漆(桐油),需要木頭原色直接用桐油。

用什麼藥水洗石頭最好,石頭用什麼化學藥水能漂白

用硼酸洗石頭最好,硼酸是最弱的酸,對於清潔石頭有奇效,而且不傷害石頭本質。採納我哦,親。石頭用什麼化學藥水能漂白 因為不同地區的石頭內所含的物質不同,只能告訴你很多的石頭可以用草酸漂白,你的石頭是否可以,自己去試一下吧。已經盡力了。帶顏色的石頭是因為鋁矽酸鹽中含有金屬陽離子,用一般試劑是不能將其除去...

夢幻西遊用彩果染色染了還能用保持2染嗎

不用,要是你之前染了衣服,現在要染其他的之前染的衣服不會改變.如果你染了衣服 再花10個染頭髮 或飄帶。夢幻西遊我用彩果染色了染花豆了怎麼變回遠來的顏色了?樓主你沒說清楚!你說原來的顏色 指的是你染過彩果的顏色 還是你建立角色出來時候的顏色 如果你染過彩果在然花豆的花 在染之前如果沒儲存形象的話 染...

男生短髮染色染什麼顏色,女生短髮染什麼顏色好

酒紅色 有一點發紫,比較絢麗,融合了紅色熱情與黑色壓抑的酒紅色,在宗教中常被視為高貴的色彩,象徵至高無上的權威。喜歡酒紅色系的人,傾向擁有傳統古典的家庭,是保守與懂得節制的人,對自己的要求很嚴苛。滿頭酒紅 一綹淡紫 一頭亞麻 一頭栗棕 一頭銀白。看自己的膚色自己配去吧!想要髮質好就別染吧 現在都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