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惡夢了,夢到有人嚇唬我們,做惡夢了,夢到有人嚇唬我們

2021-09-29 05:30:49 字數 1260 閱讀 5745

1樓:匿名使用者

聽鬼故事聽多了 ,再就是氣血虛(中醫)

2樓:一心阿彌陀佛

念阿彌陀佛或觀音菩薩,保你平安!

昨晚做噩夢了 夢見別人用鐵鎚擊頭部 嚇死我了

3樓:靖立群

做做頭部檢查。

通解-------

俗話說:夢是心頭想。思慮過多或擔心過度、或休息不好等都會導致做夢。

希臘哲人柏拉圖曾說:「好人做夢,壞人做惡。你做夢說明你是個好人。

噩夢醒來是早晨,醒了一切都是新的,不必再為夢境困擾才是聰明的。

夢在很多時候是沒有意義的。

了解《周公解夢》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夢見同乙個東西,書裡記載的含義可能有幾種,或者有吉有兇。這並非說這書有什麼不對,只是夢的含義本來就有很多。那麼,我們要關心的是:

我們應該相信《周公解夢》的解釋嗎?

答案顯然是否定。我們對它要理性客觀對待,盡信書不如無書。

近現代心理學的研究(比如佛洛伊德、榮格等人的研究)已經幫我們剝離了關於夢的神秘外衣,夢大部分(之所以說大部分,是因為的確有少數夢涉及到一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比如一些很靈驗的託夢、預見性的夢等)都是心理學現象,是人潛意識的種種反應。

現代科學知識認為:睡覺的不同姿勢會做不同的類似夢,比如腿的姿勢不對會不會奔跑,手壓住了心臟部位會做噩夢,甚至夢魘等。

建議以後睡覺改個好的姿勢就會擺脫很多夢的糾纏。

最後祝你睡眠安穩,壞夢遇好事,好夢總成真,開心快樂迎接每一天。

4樓:越位還是三秒

你的頭?還是對方敲自己的?

我昨晚做噩夢,夢見到處只有自己乙個人,父母也不在,**也不接,然後就被嚇醒了?本人

5樓:匿名使用者

1.心理因素 睡前過度緊張、過度興奮、初次離開父母在陌生環境中睡眠、各種內心衝突和焦慮情緒均可誘發本症,睡前聽講恐怖故事、看恐怖影視也是誘因之一。

2.身體因素 發熱、臥室空氣汙濁、被褥過厚、睡眠姿勢不當、胸前受壓等身體不適均可誘發。此外,飲食習慣不良如晚餐過飽或飲食太少而呈飢餓狀態也是誘發本症的原因之一。

兒童在睡眠中夢見危及生命安全的恐怖事件,如被怪獸追趕,從懸崖上掉下來等,夢境千奇百怪、荒誕離奇。可怕的夢境使兒童焦慮緊張、表情驚恐、面色蒼白、出汗、心跳加快等。由於睡眠中肌肉鬆弛,所以,常常掙扎不動,似被纏住一般。

惡夢很容易被叫醒或被夢境驚醒,醒後很快意識清醒,能清醒地回憶剛才所做的夢,往往需稍待一段時間才能入睡。

做惡夢了,幫忙解一下 10,做惡夢代表什麼?

你和你這個同學關係比較好,但是你內心並不是特別信任他,對他有猜疑。最近某個人讓你感受到挫折了,基於你的同學在夢裡出現,那個人應該是你的老師或者另外乙個同學,他的言行讓你憤怒,當時你沒有發作,所以在夢裡面出現了。你在夢裡看到自己殺人,說明你憤怒,後面你的意識又告訴你殺人是不對的,所以你歸結於同學陷害以...

經常做惡夢算病嘛?經常做惡夢對人會有什麼影響?

不算吧 是你精神壓力太大了吧 放鬆點 不要太緊張 也許噩夢就會遠離你了。在愛情中沉淪的我們要學會放棄,不管有多愛對方,不管是在不合適的時候愛上了適合的人,還是在合適的時候愛上了不適合的人,還是在不合適的時候愛上了不適合的人 我們都要學會放棄,放棄當然非常痛苦,你會痛不欲生,你會感到絕望無助,你甚至覺...

這幾天總做惡夢,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總是做惡夢?

你好,夢是人的潛意識活動,我們的潛意識會記錄下我們的活動,包括所有的經歷,這些都是在我們不知不覺中發生的。在睡夢中,潛意識會自發地將記錄搜尋出來,並隨意拼湊,再加上潛意識下的想象,就成為了夢境。所以,你的夢很可能是你以前看過的電影 電視劇集 等等的片段的再拼湊而已。人每天睡覺時都會做夢,只不過有些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