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濟一中是鄭州第幾名,鄭州一中比惠濟一中好嗎?

2021-09-29 06:01:52 字數 2283 閱讀 1156

1樓:小貝貝老師

惠濟一中是鄭州第1名。鄭州市惠濟區第一初級中學, 學校占地31畝。育人環境優雅,文化氛圍濃郁,校園四季常青,鮮花簇錦,綠樹成蔭,清潔優美。

學校現有36個教學班,在校學生總數達2500餘名。教職工135名,學歷達標率百分之百。其中,本科以上學歷佔80%,高階以上職稱教師39人。

全國優秀教師1人,省學科帶頭人6人,市骨幹教師16人,惠濟區名師9人,十佳教師6人。

辦學理念:

學校以「厚德、尚品、篤實、創新」為校訓, 「清正、明雅、嚴謹、向上」為校風,「身正樂教、學高善導」為教風,「勵學格物、敦行致知」為學風,圍繞構建「明理·尚德」的智慧型校園為辦學核心理念,堅持德育為先,聚焦綠色指標;在課程實踐中啟用創智活動,在課堂互動中落實因材施教。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聽樓上的就是壞學生。惠濟一中在惠濟區那還是相當不錯的,有多少人都想掏**去上呢,不過確實有一些現象是有的,老師會想讓不好好學的學生退學,但是也不會強迫必須退學。而且既然是想找個好學校上那就不會不好好學對吧。

3樓:

其實惠濟一中好不好還在於樓主自己的自制力。

鄭州一中比惠濟一中好嗎? 5

4樓:

鄭州一中比惠濟一中強的太多了,惠濟一中的成績在一中屬於差生

5樓:小麥稈兒

絕對是必然的撒~鄭州市最牛的兩所中學鄭州一中和河南省實驗中學。在加上外國語和101中學(前身鐵一中)就是最好的四所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象在問:火柴和火把比較一樣。2023年鄭州一中上北大就有7、8、10來個。沒法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鄭州一中可是省重點呀

鄭州惠濟一中怎麼樣

8樓:沒看過粉絲啊

樓主,您好。還不錯吧,在惠濟肯定不錯,相對鄭州來說還行,過線率較高。望助!

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79中的校長和惠濟一中的校長調換了一下,現在的惠濟一中特別的亂,那的學生幾乎每天都有打架的

鄭州市惠濟一中和五中哪個好

10樓:開心龍丁丁

五中比較好,惠濟一中我同學的小孩在那裡上學,風氣太差了,裡面的女生經常打架還有學生吸菸的事情發生。教師素質也不行,都是外聘的,對學生不太負責。口碑好的還是五中。感覺挺好的。

11樓:飛不

惠濟五中在古滎,惠濟一中在老鴨陳

鄭州市惠濟一中好嗎?我馬上就要去那裡了了,想了解一下。要詳細!!!

12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市惠濟一中育人環境優雅,文化氛圍濃郁,校園四季常青,是個不錯的學校。

鄭州市惠濟區第一初級中學, 學校占地31畝。鮮花簇錦,綠樹成蔭,清潔優美。學校現有36個教學班,在校學生總數達2500餘名。

教職工135名,學歷達標率百分之百。其中,本科以上學歷佔80%,高階以上職稱教師39人。全國優秀教師1人,省學科帶頭人6人,市骨幹教師16人,惠濟區名師9人,十佳教師6人。

學校占地31畝。育人環境優雅,文化氛圍濃郁,校園四季常青,鮮花簇錦,綠樹成蔭,清潔優美。學校現有36個教學班,在校學生總數達2500餘名。

教職工135名,學歷達標率百分之百。其中,本科以上學歷佔80%,高階以上職稱教師39人。

全國優秀教師1人,省學科帶頭人6人,市骨幹教師16人,惠濟區名師9人,十佳教師6人。每個教室都安裝有多**教學裝置和冷暖空調,有可容納1200人住宿的學生公寓及寬敞明亮的就餐大廳,學校力求以一流的環境,一流的師資為學生服務,為社會服務。

近年來,惠濟一中在耿鳳菊校長的帶領下,秉承「為每個學生提供一生都值得回憶的優質初中教育」的辦學理念,銳意進取,克難攻堅,碩果累累。

13樓:明豐雅

我現在就是在那學校的 上初二了 老師教的挺好的就看你個人了 那學校的領導挺愛指揮人的 老師都罵他們 很拿別人的時間不當時間

還有就是別找事也別受欺負別人就不會找你

現在改造了操場什麼都好了 那學校挺好的

14樓:乙飛虎

一般。我同學說不是很好

15樓:math光翼

我是惠濟一中初一·學生 勸你不要來 來了 你就會 後悔的 俄~呵呵呵~~~·

鄭州一中分校怎麼樣還有實驗分校,鄭州一中的分校怎麼樣

一中分校會好一些,雖然學校整體成績不及總校,但是師資各方面都是沒問題的甚至優於總校。學校有到一中總校借讀的機會,我記得是連續幾次 持年級前多少名就可以去了,以前我們班同學就有去借讀的。一分的寢室有空調,桌椅,有櫃子,檯燈自備,每層都有洗漱間和開水,條件還算不錯,學校環境也不錯。作息時間好像是早上6 ...

鄭州外國語中學與鄭州一中對比 高中

我是一中的,我來說話 自習 鄭州一中一天5節自習最少,外國語的不是很清楚應該不多,我們班高三轉來個外國語的,看了一下課表,說,我k。這麼多自習 對於上大學來說自習比較多有助於養成好的學習習慣,但是老師跟著叫也有它的好處 師資 一中前幾年招了不少大學生當老師,雖然年輕,經驗不多,但是蠻受歡迎的,至於外...

德陽五中和德陽一中比哪個理科更好

一中 師資力量相對要好一些 但是五中的基地班配的老師那也是比較可以的 主要看你選 相對來說德中學風嚴肅點,五中活潑點,一中是德陽老牌,五中近幾年追上來勢頭很猛,都是比較好的學校 一中師資力量更好,而且老師管理方式更有利於學生將來發展。並不是老師管理越嚴越好,將來的路要靠自己走,都是靠自己自覺自主地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