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2022-05-26 09:15:05 字數 841 閱讀 1313

1樓:明月為憑

信則有,不信則無,對於這種是還是不要過多的討論了。但是我深信真的有鬼的,或許我們不能稱之為「鬼」,只是人死後靈魂存在的另一種形式。從古至今,無論西方還是東方,對於死後靈魂的歸宿的描述都驚人的相似。

我們可以不信,但也沒必要懷疑。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的話,可以和我私聊。

2樓:

問你個問題,你的作業系統在電腦不啟動的時候存在在**?很多人以為回答:硬碟。

對,也算對,但是答案不完整。硬碟只是它的硬體物理儲存位置,但是從軟體來說呢?硬碟不通電的時候什麼都沒有,一通電,甚至不用啟動全部硬體,電流知道能鏈結到硬碟,它就形成了乙個微弱的電磁場,雖然我們看不見摸不到,但是它確實存在,主機板cpu等等也是,全是靠電維持乙個電磁場。

人也是,身體是硬體,靈魂則依附在身體這個硬體上,他存在在物理空間中,但是它是一種能量波,肉眼無法可見,但是一些第六感強烈的人可以感覺的道,就像你拿磁鐵靠近電磁場可以感受到它一樣的原理,道經裡面對它們的定義是:聚則成形,散則成氣。所以,不要以為肉眼看不到能量就以為它們不存在,科學並不能解釋世界一切。

現代科學18世紀才誕生,之前幾千年人類也並不是蒙昧無知的。

3樓:綿馨軒

呵呵,反正我不相信。那只是人的心理作用

4樓:國慶至上

沒有。信則有,不信則無

5樓:百小度

肯定沒有,都是人編造出來的

6樓:賴濮

沒有,鬼是人類想象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如果有,那人不是都被嚇死了嗎?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這種問題我也回答過了 但今天還是想說說本人的對這問題的觀點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鬼,也可以說靈魂吧 那就必須先理釋一個問題,就是 靈魂是生命與生俱來的還是人類進化...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世界上真有鬼嗎?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有。個屁當然沒有。能問出這種問題說明你心裡有鬼。現在科技這麼發達,99.99999999999999999999 沒有鬼。鬼不過是人編出來的罷了。如果遇到可怕...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世界上真有鬼嗎?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乙個快門鍵,之後 zy豬 要想知道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還得從哲學角度去 中國古典哲學認為宇宙之大存在 三千大千世界 其中每乙個 大千世界 就包含 三千中千世界 而每乙個 中千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