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尿在床單上怎樣洗去?(注 床單是白的,尿液是黃的。)

2021-09-28 20:18:34 字數 1996 閱讀 7779

1樓:mdk狼

塗洗潔精在斑跡處,手工搓洗,然後再用洗衣粉進行洗劑。如果是純白色,考慮在漂洗前水中加少許藍色鋼筆水(先加水中攪勻在放床單)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適量的食用酵母塗上去,過幾分鐘後按常規清洗。

3樓:哈哈天使

這個 你家有洗衣液嗎 用洗衣液先洗洗 去不掉的話 就用公尺油洗洗 知道公尺油吧 就是大公尺熬出來的湯

4樓:這世界是兔子的

你好,你說的是龍貓嗎?還是家養倉鼠什麼的??

建議用彩漂,不過你得床單是白的,那可以採用漂白水,水兌的多點兒,用棉籤或者抹布擦拭尿液處,然後清洗。

5樓:探尋起源

84消毒液,即消毒又漂泊,洗完多沖

6樓:

用檸檬汁洗洗 或者用洗潔精用力搓

7樓:道德永存

用汽油洗洗看下 就93汽油就可以了

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床單上沾有老鼠尿漬,可用以下方法去除:

1、在床單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床單: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床單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床單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床單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床單: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床單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床單上有老鼠尿怎麼洗

9樓:少先隊o大隊長

用適量的食用酵母塗上去,過幾分鐘後按常規清洗。

可用氨水和醋酸1:1的混合液洗滌, 最後用清水漂淨

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您好,攪勻。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床單,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可用以下方法去除,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棉麻面料、金屬飾物等。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床單上沾有老鼠尿漬,完全覆蓋汙漬、滌綸、滌棉,汙漬部位貼盆底,將床單取出;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靜置2小時:

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放入床單繼續浸泡,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在床單幹的時候,倒在汙漬處,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漂洗乾淨;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將衣物放入盆中、麻,放入床單浸泡30分鐘

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乾洗衣物。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漂洗乾淨,用床單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避免陽光直射,防止風乾,勿直接使用原液,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洗的時候放點醋試試,最好先泡一會

塗洗潔精在斑跡處,手工搓洗,然後再用洗衣粉進行洗劑。如果是純白色,考慮在漂洗前水中加少許藍色鋼筆水

只要多浸泡一下就好了,任何動物的尿液,化學成分差不多,和洗小孩尿液一樣洗就可以了,可以多用點洗潔精!這裡有乙個最主要的問題就是,老鼠的尿液,就算洗乾淨了,但你的心裡總覺得毛毛的,有潔癖的人總心裡總感覺不爽快,其實沒事,洗乾淨就行了,要杜絕心裡作用。

10樓:abc飛翔的魚兒

弄點洗衣液在水裡泡泡再洗了

酒後吐在床單上的汙漬怎樣清洗掉

材料準備 小蘇打,牙膏,花露水,一瓶清水,一盆清水,玻璃碗,筷子。第一步 往玻璃碗中倒入適量的小蘇打 小蘇打具有清潔的作用 第二步 接著往玻璃碗中擠入一段牙膏 牙膏具有去汙的作用 第三步 往玻璃碗中倒入適量的花露水 花露水中含有芳香劑,能夠去除床單上的酒味 第四步 往玻璃碗中倒入適量的清水稀釋。第五...

墨汁弄到床單上怎麼洗,墨汁撒在床單上怎麼清洗

汙染的床單放在水裡浸泡住。然後拿出來,倒入牛奶一小盒,搓洗幾次,要使出最大的勁搓。再用潔衣清潔劑 前面用牛奶洗了效果有一定顯著,但是還要繼續清洗。浸泡洗衣液洗一番。用免洗的洗手液,均勻的塗抹在上面15 20分鐘後洗。如果墨水幹了,需要重複幾遍才能洗掉 用衣領淨噴上去,用手搓 墨汁撒在床單上怎麼清洗 ...

腳氣會通過床單傳染嗎?腳氣會留在床單上嗎

腳氣的話,他其實是一種病菌的感染,如果你的腳氣比較嚴重的話,肯定會能夠轉到床單上,然後去傳染到其他人的身上。這是有可能的。只要抵抗力下降,就可能被傳染。腳氣是人們生活中常見的,是由真菌引起的 廯,具有傳染性。一旦發作,使人往往感到奇癢難忍,腳趾間出現紅斑 脫屑,情況嚴重的患者整個腳底都會發紅 脫皮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