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tcl 液晶電視 說是背光板壞了

2021-09-28 20:05:41 字數 2458 閱讀 7245

1樓:等因介詞

我的電視買了剛兩年,電視黑屏有聲音,電視螢幕借助手機等能看到模糊影象,說什麼lb配件壞了

2樓:能淑珍類倩

我是tcl成都公司的,背光壞了應該不會亮才是,裡面就燈管和幾張發散片,具體也說不請是不是背光壞了哈,不過42寸背光600塊(公司價),小的還便宜點,這裡不要被燒了才是

3樓:溥夢雨咎薇

不是..

液晶電視是有2個部分組成

1.液晶面板組

(包含tft-lcd面板

以及驅動板)

2.背光板組

(包含背光模組+驅動)

你說的背光板壞了...有可能是

你的背光板的驅動板被燒壞了.~!

與面板是無關的

4樓:王王文明

如果是包內就不是坑你,如果是保外。那你就做一回冤大頭不,以你說的,不像是背光板壞,倒像是保護了,不過維修你必須讓他修,因為人家是售後嗎,你不找他還真修不成,

5樓:幹運發

tcl液晶電視質量太不好啦,我家也是用了兩年說是背光板壞了得四百多元,這不坑人嗎

6樓:保誠食品

我家電視和你說的一樣,海爾售後上門看了,說拿走修,六七天吧。在保修範圍內。這電視有點太脆弱了,上一台康佳看了十多年也沒有什麼毛病。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嚇一跳。我的tcl剛買3個月就壞了。這個牌子這麼坑!說也是背光板壞了!

8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我家電視也是tcl的、和你的問題是一樣、能告訴你的問題是怎麼解決的嗎?

(維修費210、換背光板500、可以在家裡修、保修已過)

9樓:家電老王莊

不會的,售後修理費都有規定。

tcl32寸液晶電視黑屏,背光燈亮,經檢測邏輯板壞,是邏輯板還是液晶屏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邏輯板壞的可能性大一些。

造成黑屏的原因有很多種,其中有三個方面值得一提,第一:電源板問題,電源板帶不動負載導致背光板無法驅動,造成黑屏,因為背光源需要1000v左右的交流電壓,但是電源本身是乙個逆變的過程,所以,如果功率不夠了,即使背光板是好的,也會造成黑屏的故障。

第二:背光板的問題,背光板需要將電源板送來的直流12或者24v電壓逆變成為1000v左右的交流驅動電壓,如果背光板有了問題,同樣會黑屏。

第三:屏本身的問題,屏內部的背光源是有幾組ttft燈管驅動,如果其中一組或者一根燈管斷裂或開焊,也會造成黑屏的問題。你的是還能看一下,過會黑屏,問題可能出在電源板上。

tcl液晶電視開機指示燈亮,背光燈,但無光柵無聲,是邏輯板壞,還是螢幕壞?求高手指教。

11樓:錦繡河山

一、這故障可能電源電路故障,但也有可能是

背光驅動電路故障。

①☞首先測量主開關電源電路輸出端各組電壓是否正常,<特別是24v電壓是否正常穩定>。

②☞若以上都正常,說明開關電源電路無故障,否則就是開關電源電路問題。

③☞經以上檢查,使開關電源電路恢復正常後,上電試機,若還不行時,那這故障就在測量一下,背光驅動控制電路晶元,各引腳對地電壓是否正常,以及晶元周圍元件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邏輯板壞了,螢幕好的。高壓電路看看。

我家是42寸tcl的液晶電視,出現黑頻,但是湊近看還能看到人影,有聲音,維修說是背光板壞了,修了600元。

13樓:飛科

確切的說你那是高壓板壞了,燈管壞了得把液晶屏拆開更換而且對環境和技術的要求也比較高。可以說是一塵不染才可以。再就是看你在哪修的 如果是售後600元不算貴高壓板的成本在300元左右所以說600元是市場正常**

14樓:胡喜武

差不多,背光燈沒亮所以黑屏

tcl液晶電視開不了機黑屏有背光無logo是主機板壞了嗎?

15樓:舊巷少年

也不一定是主機板壞了,可能是那根線路出問題了,你檢查完了如果還不行,你再去買電視的那個店裡問一下,剛他們看看到底是主機板壞了還是其他的問題

tcl液晶電視機**中突然黑屏,但是有聲音,背光燈不亮,重新啟動後開始正常,十幾分鐘後故障重複!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黑屏不一定是螢幕壞了,這個是可以肯定的。沒有維修價值是無稽之談!重新啟動後可以正常**10多分鐘說明螢幕壞的機會不大(螢幕壞的話一般是有亮線。

螢幕有明顯壞的痕跡 )你的電視買來了5年過了廠家的保修期限,上門服務是要收取一定的費用的。如你說的費用的話。不算高。

只是160+加材料費的話 160沒問題 ,材料費的話就不好說了。我估計你電視的維修成本在500左右。

tcl液晶電視有沒有藍芽功能,TCL所有液晶電視都有藍芽嗎

真搞不明白 電視機搞個藍芽有什麼用。手機和電視傳輸資料 還是電腦和電視傳資料啊 100 沒有 沒有 都沒 但是網路電視可以插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tcl所有液晶電視都有藍芽嗎 那個藍芽用不了多copy久就壞了!baitcl這個牌子愛壞!tcl生產的產du 品真的zhi不行啊!本人在2016年買了dao...

可視角好的LED背光源液晶電視

採用ips硬屏的led電視就不錯,不管尺寸多大,可視角178度,多角度都能 到完美的動畫效果,朋友買的蘋果的ipad平板電腦就是這樣。創維的42led10和47led10 都不錯,都是lg的ips硬屏可視角度都能達到170多,s是目前市面上比較好的屏體。功能也很不錯。小尺寸的led32寸的和37寸的...

注重內在質量的LED背光源液晶電視

樓主不妨去賣場看看採用ips硬屏的led電視,畫質好質量也不錯,現在很多品牌都在使用,樓主可以買自己喜歡的品牌。要想買到好的led電視當然選擇生產led屏的廠商了,lg 夏普 飛利浦 它們都是自己生產屏的購買他們的品牌放心些,不可能自己生產出的次貨用在自己品牌機器上毀了自己的名譽吧!內外兼修的啦,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