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透鏡好還是直接換大燈總成,改燈的問題,是原車燈加透鏡還是換總成

2021-09-28 19:59:27 字數 3889 閱讀 5905

1樓:炫瀾車燈改裝公升級

在原車大燈上加裝雙光透鏡價效比更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換大燈總成好點。但是**貴,而且燈裡面的線路軟弱,,改透鏡的話麻煩點,只要修補的合理的是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換大燈總成好,改裝不好的話大燈容易進水。

4樓:匿名使用者

燈光不好可以先加裝增量器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直接更換大燈總成,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6樓:阿帕汽車照明

關於這一塊,我給您分析一下

一、改裝氙氣大燈

採用原車總成外殼,將裡面的燈泡、透鏡、安定器進行替換的改燈方式,是目前較好的主流方案,改燈的車主中80%以上是採用此法,費用從1500-4500不等,一般2500左右的效果就挺好了。

二、更換大燈總成

1.直接買乙個總成進行替換,如果你是購買原廠高配的,首先是**的問題,一般原廠高配總成都要5000以上,貴些的2.3萬都有。

如果是土豪的話,可以隨意購買,一般車主不建議大家採用。

2.買副廠總成,相比原廠總成會便宜很多,基本都是在4000左右,而且裡面還有一些天使眼、惡魔眼等裝飾燈,看起來非常炫酷。但是是中看不中用,從重量、照路效果、實用性來說,和氙氣大燈還有一段差距的。

具體怎麼選就看個人的喜好的,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不過一般我們都是建議改氙氣大燈套裝,效果高、費用低,就像2300左右的阿帕套裝,效果就能達到鋪路6車道,照射距離超百公尺。

7樓:精剛kus車燈

直接更換大燈總成就方便一些,原車改同**能改更好的配置

改燈的問題,是原車燈加透鏡還是換總成?

8樓:阿帕汽車照明

一般來說,改車燈透鏡的靈活性比較高,車主可自主選擇國產的配置,或者原裝的配置。內

不同的容透鏡搭配不同的燈泡,達到的燈光效果也有所不同。

直接改總成的話,主要是方便簡單,只要直接把原車大燈總成拆卸下來,把新的總成裝上去就好了,不需要什麼技術含量。大燈總成自帶透鏡,有的還有日行燈,分為原廠件和副廠件,原廠總成**太高,副廠總成**實惠,一般說來原廠總成比副廠總成相對來說質量要可靠,效果也要好。

對於換大燈總成和在原車大燈上進行透鏡改裝,我們還是比較推薦改透鏡,為什麼呢?

燈光的質量,取決於透鏡的好壞,大燈總成裡面的透鏡由於成本的原因,不可能配太好的,而改透鏡套裝,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預算靈活選擇,像飛利浦、ups阿帕、海拉等大品牌,品質效果都是很好的。

9樓:炫瀾車燈改裝公升級

看原車大燈的新舊程度,如果已經很久了,就換總成,還很新就考慮在原車大燈上加上透鏡

10樓:途虎話養車

換總成簡單,方便,但是費用較高,效果一般。

1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大燈燈罩不是很舊的話可以考慮用原車大燈來改,大燈燈殼是比較舊推薦是換改好透鏡的大燈總。不過購買改好透鏡的總成**比你用原車大燈總成來改要貴一些。

12樓:水柏稅宇文

改燈的問題,是原車燈加透鏡還是換總成很是猶豫!

換大燈總成好還是改透鏡好?

13樓:阿帕汽車照明

您好,公升級大燈主要分成單換燈

泡、更換大燈總成、改雙光透鏡這三種。

單換燈泡:操作內簡單,公升級成本容較低,一般情況下,車主自己就可以操作了,但這種公升級方式,有時候會因為公升級的燈泡和舊的配件不匹配,導致散光。所以,這種改法還是看情況,得對自己的車子有較深的理解。

更換大燈總成:就是把舊大燈總成拆卸下來替換成新總成,一般換總成的車主看重的是總成的外觀設計,對效能這塊不是特別看重,而且換總成相對較貴。

改雙光透鏡:改雙光透鏡有改氙氣燈雙光透鏡、led雙光透鏡兩種。目前最流行的還是以改氙氣燈雙光透鏡的居多,改後的效能提公升明顯,照明亮度、照路效果、照射範圍都比鹵素燈提高數倍,**也比改led便宜,同時散熱方面也比led好,所以,如果您要改燈,又對效能特別看重,我建議您改氙氣燈雙光透鏡。

改阿帕雷霆氙氣燈雙光透鏡的顯示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bai,你在換大燈總成還du是改透鏡上糾結,如zhi果你的汽車大燈使用dao過久,亮度

版不夠了,在經權濟上也不是太考慮的話,建議你還是換大燈總成,這樣比較省事,靠譜。效果也會很好。換透鏡在經濟上能省一些錢,但是新透鏡還用老的燈泡和總成,亮度效果肯定沒有換大燈總成效果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總成就是提高整體的外觀效果,改透鏡就是提高原車亮度,建議去專業店南昌很不少,改透鏡可能會花更多的瑪尼,但是還要之後亮度有質的飛躍,去寶源找鬆鬆改燈了解一下,10幾年改燈經驗,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大燈是好的話可以用原車改一套雙光透鏡就可以的了,換總成的話比較方便些,簡單的接一下線就可以了

17樓:我的最愛博霖

換大燈總成和改透鏡有區別嗎?換的新的大燈總成也是拆開往裡面加裝透鏡 冷光led燈泡

18樓:精剛kus車燈

在原車上可以改更好的配置,總成的話推薦精剛家 他們專業定製總成的

改裝透鏡好還是直接換大燈總成?

19樓:阿帕汽車照明

您好,這要看您的需求,大燈總成的主要賣點是外觀,像一些天使眼惡魔眼之類的裝飾燈等等,改起來相當的酷炫。如果您是對車燈效能有更高的追求,可以選擇考慮公升級氙氣燈雙光透鏡,這樣改後,可以比原來提高3-5倍的照明效果。

改阿帕氙氣燈雙光透鏡的照明效果。

2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直接換帶透鏡的大燈總成比較好。如果你單純改裝透鏡的話,要拆燈殼,後期會影響它的密封性。

換大燈是直接換總成好還是換燈泡加透鏡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渠道可以拿到原裝總成的話,當然換總成好了,但如果是買改燈店的改裝總成的話,我建議還是直接加透鏡改燈泡更實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換總成方便,自己加透鏡划算。要別人加人工比較貴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還是更換,整個總成,可能效果會更好一些,你可以參考,穩定性也比較好一點。

24樓:鹿田陶棠

如果可以買到原裝

總成,當然是換總成好了,如果是買網上改燈店的定製開發總成的版話感覺就有點懸權,畢竟不是原裝,裡面用什麼料不清楚,質量難以保證。還不如原車總成加透鏡換燈泡,用什麼透鏡、用什麼燈泡自己清楚更踏實。

換總成好還是直接用原車大燈改裝透鏡好

25樓:阿帕汽車照明

您好,復這要看您的需求,大燈總成制

的主要賣點是外bai

觀,像一du些天使眼惡

zhi魔眼之類的裝飾燈dao等等,改起來相當的酷炫。如果您是對車燈效能有更高的追求,可以選擇考慮公升級氙氣燈雙光透鏡,這樣改後,可以比原來提高3-5倍的照明效果。

改阿帕氙氣燈雙光透鏡的照明效果。

26樓:四妻六缸切

一般來說,換總成更方便一些。只要總成的質量沒問題,還是換總成好一些。起碼驗車的時候不用太麻煩,原車燈換上去就好了,驗完了再換回來。

而且,如果趕上手潮的師傅,改透鏡時候裝歪了,基本沒有重來的可能。

27樓:巨犟人上門修車

我的車是用原車大燈改裝的,你是什麼車?

28樓:精剛kus車燈

直接在原車上改一套雙光透鏡就可以了

汽車大燈改裝,直接切燈碗加透鏡安定和換大燈總成,哪個比較好

看你是什麼車型了,安定器和氙燈用什麼品牌無所謂,主要是透鏡。市場上透鏡就那麼幾大品牌,博士,小糸,q5,海拉,精工,zkw,法雷奧 博士透鏡 主要應用於賓士c級,奧迪a4l,mini,寶馬x5,x6,捷豹 特點切線寬,近光寬,遠光高但是不寬 小糸透鏡 主要應用於英菲尼迪,天籟,雷克薩斯,路虎 特點切...

科魯茲召回是換廢氣閥好,還是換總成好

顯然是換總成好,召回是把原來的敲下來,聽說換了的有些都出了問題,我的還沒換,經常檢查機油,發現問題打算自費換個總成,或者去換,有問題再自費換總成!注意機油損耗量,發現問題再去換,聽說就是把原來的廢氣閥拆了裝個新的,而且是用膠粘,不是換總成,容易再出問題,要換最好自費換個新的總成 請問科魯茲掀背版召回...

更換氙氣燈好還是更換大燈總成好,氙氣燈的大燈總成影響年檢嗎

換氙燈透鏡優勢 靈活性較高。車主可自主選擇國產的配置,或者原裝的配置。配置不同,達到的燈光效果也有所不同。還能搭配自己喜歡的裝飾燈。改裝好的 在1000元 3000元不等。劣勢 改裝技術要求高,技術達不到,影響最終的燈光效果,密封工藝不好,也容易引起地進水起霧,所以建議車主們挑選專業的車燈改裝店。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