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視角好的LED背光源液晶電視

2022-07-25 23:30:07 字數 1220 閱讀 4032

1樓:哆哆嗦嗦

採用ips硬屏的led電視就不錯,不管尺寸多大,可視角178度,多角度都能**到完美的動畫效果,朋友買的蘋果的ipad平板電腦就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的42led10和47led10 都不錯,都是lg的ips硬屏可視角度都能達到170多,s是目前市面上比較好的屏體。功能也很不錯。小尺寸的led32寸的和37寸的建議不要選擇了

3樓:那些花兒等待

三星 la52b550k1f液晶電視採用了三星幻彩晶虹外觀設計理念,外觀時尚美觀,更加符合年輕人的審美觀,很驚艷,畫質效能表現也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led超薄電視可視角度達到178,而且畫面無虛幻,推薦你去賣場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硬屏版面的led效果好

6樓:手機使用者

不久前,國際足聯宣布將打造全球首屆「3d世界盃」,有25場比賽將實現3d轉播。可以預見,憑藉世界盃的熱度和影響力,繼《阿凡達》之後又將掀起一次3d視覺享受的熱潮。或許可以這樣形容,3d娛樂的能量已於瞬間之中爆發。

眾所周知技術力必然博得先機,ips搶先助力3d世界盃便是乙個力證。

就目前市場來看,ips硬屏流派的3d電視仍然佔據著諸多優勢。首先,lgd的ips硬屏配備了主流的「快門式」3d技術,採用先進的高重新整理率技術和獨有的閃爍背光技術。最新的「迅暢 (trumotion) 480hz技術」,直接將3d畫面的重新整理頻率由主流的240hz提公升了兩倍,從畫面的穩定性和舒適性而言,代表了目前液晶面板高倍速技術的最新潮流。

同時,閃爍背光技術在視覺暫留影像出現時自動關閉背光,畫面就不會出現「左右干擾」情況,最大限度的減少了目前主流3d技術經常發生的「重影及頭暈」現象。

此外,ips硬屏面板出眾的動態清晰度畫面呈現,是**「3d比賽」動感畫面高質量的保障。球迷渴望酣暢淋漓的觀球感受,液晶分子呈水平排列結構的ips硬屏電視,因響應速度較普通軟屏提高了10倍,而避免了「拖尾」和「殘影」現象破壞比賽收看效果。再者,採用ips硬屏的3d電視具有480hz超高重新整理率以及閃爍背光技術,可達到最佳的3d畫質效果。

據了解,根據世界盃的賽事安排,將有近一半的賽事處於晚間7點半到10點之間的收視**期。屆時,全家老少都會成為收視的主體,不易引起**者的視覺疲勞,對那些看世界盃的球迷來說,於過癮之外,又多了乙份健康和舒適。出色的技術和效能,正是ips硬屏得以搶先助力這屆3d世界盃的關鍵原因。

注重內在質量的LED背光源液晶電視

樓主不妨去賣場看看採用ips硬屏的led電視,畫質好質量也不錯,現在很多品牌都在使用,樓主可以買自己喜歡的品牌。要想買到好的led電視當然選擇生產led屏的廠商了,lg 夏普 飛利浦 它們都是自己生產屏的購買他們的品牌放心些,不可能自己生產出的次貨用在自己品牌機器上毀了自己的名譽吧!內外兼修的啦,要...

LED背光源液晶電視選擇有點頭疼啊

目前,led電視有兩種分法,按技術分類可分為兩大類 rgb led與白光led。按入射位置劃分可分為 直下式 將顯示屏的整個背面換成led 與側入式 周邊放上led 兩大類,大致又可分為直下式rgb led 直下式白光led 側光式白光led 側光式rgb led等。從畫質來講 直下式rgb led...

LED電視是最好的液晶電視嗎

但是現在屏產業也在不斷革新,以led作為背光的液晶屏現在也是比較潮流的,你說的led電視也有可能是採用led背光的液晶電視。led背光的液晶屏和傳統的液晶屏區別在於背光的不同。傳統液晶屏採用類似於家用日光的的燈光作為背光,在液晶膜後面,用來點亮螢幕。而led背光是採用led發光二極體取代傳統的特質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