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祿口機場和南京祿口機場T2有什麼區別啊

2021-09-28 16:13:36 字數 2843 閱讀 8908

1樓:禾木由

南京祿口機場和南京祿口機場t2的區別只是:南京祿口機場是機場,南京祿口機場t2是航站樓。南京祿口機場是機場位於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是江蘇省和南京市的門戶,是國家主要幹線機場、一類航空口岸,華東地區的主要貨運機場。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義不同

南京祿口機場是機場;南京祿口機場t2僅僅是個航站樓

二、功能不同

南京祿口機場主要是負責飛機的管理;南京祿口機場t2主要是負責航班的起飛與降落。

三、行政級別不同

南京祿口機場受中國民用航空局華東地區管理局直接管轄;南京祿口機場t2受南京祿口機場直接管轄。

四、範圍不同

南京祿口機場包括t1和t2兩個航站樓;t2是南京祿口機場的組成部分。

擴充套件資料

t2航站樓採用法國巴黎機場工程公司的概念設計方案,由華東建築設計研究院創新設計,主樓金屬屋面由9個鼓包組成,從中間到兩邊逐漸遞減,為多曲面形式。

採用漸變波浪形雙曲屋面,金屬屋蓋使用“大跨度、小曲率、多變化”的結構,為中國首創,是江蘇最大的單體交通專案。

t2航站樓綠色節能,航站樓頂部共設計了八個大天窗,四壁也多是透明玻璃,日光可以直射進來,晴天無需開燈照明。航站樓還擁有中國機場最大的雨水收集系統,從大屋面收集的雨水經過過濾、消毒等工序,達到生活用水的標準,機場110個洗手間中有一半的衝廁水來自於此。

t2航站樓面積是t1航站樓的兩倍,能耗卻只增加了10%左右。為此,t2航站樓及停車樓先後獲得國家“三星級綠色建築設計標識”和“三星級綠色建築執行標識”,成為全國首個同時獲得兩項最高標識的機場。

參考資料

南京祿口機場官網-機場簡介

3樓:群星獨者

t2航站樓屬於南京祿口機場。

t2和南京祿口機場沒區別,只是屬於整個機場的一部分!

t2一般接納的是國內航班,t2航站樓於2023年7月12日啟用,是主樓加長廊的前列式國內、國際綜合型航站樓,設計年旅客吞吐量1800萬人次,建築總面積約26萬平方米,新增機位51個,自上至下共設有4個樓層,分別為出發層、到達夾層,站坪層和地下機房共同溝層。

擴充套件資料南京祿口國際機場(現更名為“東部機場集團”)(nanjing lukou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nkg,icao:zsnj),位於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是江蘇省和南京市的門戶,是國家主要幹線機場、一類航空口岸,華東地區的主要貨運機場,與上海虹橋機場、浦東機場互為備降機場,是國家大型樞紐機場、中國航空貨物中心和快件集散中心 ,國家區域交通樞紐。

截至2023年底,祿口機場為4f級機場,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有兩條3600米跑道、兩座航站樓、兩座貨運站和一座交通中心,候機樓建築面積42.5萬平方米,機坪面積近110萬平方米,規模居華東第二。

4樓:龍貓

南京祿口t2航站樓屬於南京祿口機場。

1、南京祿口機場是總稱。因為機場有飛國內航線的,也有飛向國外的國際航線。

2、一般飛機場都是兩到三個航站樓,相當於火車的站臺一樣。分為t1航站樓,t2航站樓,t3航站樓。 t1一般都是飛國外。t2和t3都是飛國內的航班。

3、所以,南京祿口機場包含南京祿口機場t2航站樓。

5樓:天上飛

1、二者的範圍不同。

南京祿口t2航站樓是隸屬於南京祿口機場,南京祿口t2航站樓只是南京祿口機場的一個站樓,南京祿口機場總共有兩座航站樓,t2航站樓只是其中一座。

2、二者行政級別不同。

南京祿口機場受中國民用航空局華東地區管理局直接管轄,而祿口機場t2受南京祿口機場直接管轄,南京祿口機場包含南京祿口機場t2航站樓,南京祿口機場行政級別比南京祿口機場t2航站樓高。

6樓:小龍蝦

南京碌口機場和南京碌口機場t2的區別就是,前者範圍更大,t2指 其中的一個航站樓。

南京祿口機場在**接機啊t1還是t2啊?幾層呢?因為是國際航班,所以希望說具體一點 ,是去接明星的。

7樓:二貳2二

具體地點如下。

國際航班接機地點在t2航站樓 -國際航班。接機地點位於一樓,二樓是登機大版廳。

拓展資料南京祿權口國際機場(nanjing lukou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nkg,icao:zsnj),位於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是江蘇省和南京市的門戶,是國家主要幹線機場、一類航空口岸,華東地區的主要貨運機場,與上海虹橋機場、浦東機場互為備降機場 ,是國家大型樞紐機場、中國航空貨物中心和快件集散中心,國家區域交通樞紐。

參考資料

8樓:毛蛋

國際航班接機bai在t2一層樓。

南京祿口du國際機場的國際航班入口在zhi二樓的dao最左側,就是在進候機樓的最左手邊,東面;

國際航班出口在一樓的最左側;

即接機就到一樓,送機就到二樓。

航站樓導航—國際到達:

t2航站樓設施分佈圖—旅客到達:

拓展資料: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iata:nkg,icao:zsnj),位於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是江蘇省和南京市的門戶,

是國家主要幹線機場、一類航空口岸,華東地區的主要貨運機場 ,與上海虹橋機場、浦東機場互為備降機場,

是國家大型樞紐機場、中國航空貨物中心和快件集散中心,國家區域交通樞紐。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國際航班在t2航站樓 -國際航班。是從一樓出來的,二樓是登機進入的大廳。

高郵到南京祿口機場,請問高郵到南京祿口機場的時間班次?謝謝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3.1公里 起點 高郵市 1.高郵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屏淮路行駛2.0公里,右轉進入秦郵路 2 沿秦郵路行駛3.0公里,過目蓮莊約220公尺後,直行進入高郵c匝道上跨橋 3 沿高郵c匝道上跨橋行駛340公尺,朝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高郵c匝道上跨橋 2.沿高...

請問南京祿口機場T2航站樓怎麼走?附近有24小時營業的KFC,網咖,或者麥當勞嗎?早上7點的機票

直接坐地鐵機場線就可以到的,或者從火車站坐機場大巴也可以過去,你說的kfc是有的,可以在那邊待乙個晚上 可以坐地鐵,或者機場大巴,附近有肯德基,但比其他那些略貴,二樓晚上要關門,所以過夜只有去樓下長途汽車候車室,但比較冷,晚上睡著不舒服,當然,角落還有充電的地方 首都機場t2航站樓有24小時肯德基或...

中國藥科大學怎麼去南京祿口機場,南京祿口機場到中國藥科大學怎麼走

本部出發,出門向東,走到玄武門地鐵站,乘地鐵到中 華門,出站 1 2號口 對面中華門汽車站6號門上機場大巴,票價20元。江寧出發,學校正門上地鐵,乘地鐵到中華門,出站 1 2號口 對面中華門汽車站6號門上機場大巴,票價20元。你是在 的藥科大學呀?具體位址不說清,怎麼幫你說?依我看最好是打的去了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