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兩個弟弟,怎麼叫兩個弟弟?是二弟,三弟,還是大弟,二弟

2021-09-28 14:17:04 字數 1093 閱讀 8836

1樓:忻興業

如果想吸引他人的眼球,可以直接叫「母二公一」,肯定能火起來,但可能對兩位姐姐是有貶義的了,只是想給你們起乙個比較特殊,又吸引眼球的網名而已,不要當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下你媽媽。有些地方男女是分開排序的,有些地方是一起排序的。有點地方乙個家族一起排序的。這個要問你父母。問網友是得不到準確答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常用的叫法是:大弟、二弟。一般不會叫二弟、三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就直接叫他們名字就行,沒有什麼糾結。

但是弟弟有幾個姐姐的話 ,就會叫二姐,大姐等等。

小的稱呼年長的帶稱謂,出於尊敬長輩。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習慣,都行沒毛病!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名字嗎?叫名字多好啊!

7樓:凱莉克萊森

190年,東郡太守橋瑁詐稱以京師三公之名向各地發檄文 [39] ,陳述董卓的惡行,聯絡各地州牧、刺史及太守討伐董卓,共有十一路地方軍加入,群雄並起,共推袁紹為盟主,史稱「關東軍」 [37] 。董卓為了迴避其鋒芒,於是挾持漢獻帝、強遷居民,遷都到長安,並火燒舊都洛陽 [37] 。其間,關東聯軍只有孫堅 [40] 、曹操真正出兵與董卓對戰,但因持久力不足而退,而關東軍也隨之解散 [12] 。

此後,群雄紛紛割據一方,互相攻擊。董卓遷都後,自封為太師,繼續掌控朝政。

我在家裡排行老大,我還有兩個弟弟,大弟叫弟二,小的叫三弟或者老弟,對嗎?

8樓:一支寒梅

應該是老二叫二弟。在我國北方,老大的妻子對丈夫的兄弟是叫叔叔,直接稱呼。南方不是這樣,可以直接稱呼名字,也可以稱呼二弟三弟等等。

小明的哥哥有三個弟弟 二弟叫二牛三弟叫三牛四弟叫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的哥哥有三個弟弟。

二弟:二牛

三弟:三牛

四弟:小明

祝元旦快樂!

我有姐姐和兩個弟弟,今年剛大學畢業就準備結婚了,我爸說給我的嫁妝陪一輛6 7萬的小車,都跟男方

你弟弟多大啊?還有多久結婚?沒有過不去的河,我當時比你這情況還難呢,正常你弟弟結婚你不也得出點資麼,你就想只是稍微多出一點點而已,沒啥大事。會好的。我覺得你爸有點過分了,那你可以不要那個車,彩禮少要點也可以啊 你的弟弟和你結婚同樣重要,聽你說證明你家景不錯,你弟結婚你父母要作一定的難,那你結婚你婆家...

保監會兩個加強兩個遏制是指什麼兩個加強兩個遏制回頭看是指什麼

兩個加強 加強內部管控 加強外部監管。兩個遏制 遏制違規經營 遏制違法犯罪。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簡稱中國保監會,成立於1998年11月18日,商業保險的行政管理和監管部門,是 直屬正部級事業單位,根據 授權履行行政管理職能,依照法律 法規統一監督管理全國保險市場,維護保險業的合法 穩健...

我們談了七年,他兄弟兩個,他是弟弟,家裡條件還可以。七年裡他都是好工作幹一段就不幹了,到現在

我覺得你家人的擔心是對的,男子漢不怕窮不怕苦,就怕沒志氣不上進,窮點苦點,但是願意努力的話說明還有進取心,如果沒進取心起碼家境殷實,能夠保證他日常用度。但據你的描述他家境也只是一般般吧?乙個人又懶又不上進的話,多少家財也能敗光。就如最近的新聞上說乙個小夥子20多歲創業10年賺了1000多萬,可是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