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談了七年,他兄弟兩個,他是弟弟,家裡條件還可以。七年裡他都是好工作幹一段就不幹了,到現在

2022-09-30 07:05:05 字數 577 閱讀 66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家人的擔心是對的,男子漢不怕窮不怕苦,就怕沒志氣不上進,窮點苦點,但是願意努力的話說明還有進取心,如果沒進取心起碼家境殷實,能夠保證他日常用度。但據你的描述他家境也只是一般般吧?乙個人又懶又不上進的話,多少家財也能敗光。

就如最近的新聞上說乙個小夥子20多歲創業10年賺了1000多萬,可是後來迷上了賭博,10個月就輸光了,還欠了2000多萬的債。

所以你家人的擔心是對的,如果他都知道你家人的態度還依然如此,恐怕只能說明他內心對你其實根本不在乎,有沒有你都一樣。因為如果乙個男子會真的愛上乙個人,他是一定會願意為這個人改變自己的不良習慣的,而他卻沒這麼做。我想你恐怕真的是把感情用錯人了。

而且我覺得,他既然都能因為這種事情和你媽在**裡頂嘴吵架,說明根本沒把你媽媽當作長輩看待。待人接物的教養方面恐怕欠缺了一點……有時候就算談了7年10年,都還比不上某些瞬間更能看清楚乙個人。

2樓:

最怕男人不上進,主要是男方家庭太優越了,叫他家裡面不要太寵他了,不工作就不給他錢用。女人一定要找乙個靠得住的男人,可以窮,但一定要上進,這樣才不會窮一輩子。靠父母啃老的人,是不會長久的。

男朋友明明談了很多女友,卻說兩個,因為他各方面包括床上經驗特別豐富,所以我很懷疑,現在被我抓到證據

自古多情善別離,若即若離,離開你吧!她心有不甘,不離開你吧!你又不給他需要的愛,怎麼說呢!在你面前和其他男人親密,說明她還是喜歡你,只是你沒有給她對等的愛,所以她想刺激你,就是要告訴你,你不喜歡他,同樣用人喜歡她,反之,這也是女孩虛偽的一個方面。喜歡她就去追她,如果不喜歡她,那就當沒看見吧!如果真要...

我老公兄弟兩個,現在因為我老公成家了他哥哥要和我們分家,家裡有兩處房子,是城中村的那種自己家蓋的房

先脫一年。和你老公生個孩子,把你和孩子的戶口落到他家。再去法院。兩兄弟都各自成家了 我老公是哥哥 兩個吵架要分家 怎麼勸和?兄弟吵架的大有人在,做為哥哥是老大應該大度一點,讓著弟弟,這樣才能勸和,如果誰也不讓誰,沒辦法勸和。親兄弟,明算賬,把事說清楚,就算了。各自都成家了,要分家也好啊,不然真的會有...

我媽媽是他姑姑,我們兩個互相喜歡了,可以結婚嗎

您好。您好。你的意思是,你姑姑跟你爸爸是兄妹,你們屬於三代血親,不符合結婚條件,屬於近親,是法律不允許的。旁系血親是具有間接血緣關係的親屬,即非直系血親而在血緣上和自己同出一源的親屬。三代以內旁系血親是在血緣上和自己同出於三代以內的親屬。這裡的三代是從自己開始計算為一代的三代。簡單說就是,替誰考慮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