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招女生喜歡

2021-09-28 10:13:43 字數 2045 閱讀 9023

1樓:z先生看世界

確實世界上很多事都有捷徑,你可以努力嘗試找到最優的方法,但與人打交道,特別是和女生打交道時,你最好別走捷徑,要真誠、用心。

如果你試圖開啟乙個女生的心扉,給你幾個很中肯的建議,1、真誠加細心的基礎,

真誠是乙個基礎條件,沒有真誠,抱歉,什麼都別談了。

不得不說,女生確實是一種喜歡猜來猜去的動物,這也是細心的男人為什麼招女生喜歡的原因。

女生需要細心呵護,但她生氣了,往往不說出來,這時,你懂嗎?

2、紳士加陪伴的行為,

優雅的待人接物,舉手投足間懂得尊重和禮讓女生,願意在女生需要的時候花時間陪伴左右,

但並不因此給女生造成困擾,在正式確立關係前,懂得保持適當的距離。

3、認真加負責的態度,

你一定聽說過,認真的男人最迷人吧。

不僅是做事情的專注,同樣也是對待感情的態度。

遇事不推脫,勇於承擔,會讓女生覺得你值得依靠,有安全感。

4、堅持加包容的為人,

和女生在一起,你不僅需要用心,還需要有耐心,沒有女生喜歡斤斤計較和半途而廢的男生。

同時,你要懂得她偶爾的撒嬌和任性,需要懂得包容的男人來欣賞。

5、撩人有趣的幽默感

如果你還是個有趣的人,具有幽默感那就更好了,你不是?沒關係,送你幾句的撩人的話,超級實用,(1)你:你覺得要是用杯子打自己的頭你覺得**會疼一點?

女:肯定是我的頭疼啊?

你:你傻啊,我心疼!

(2)你:我覺得你今天感覺不對啊,很怪!

女:是嗎?**怪啊?

你:你今天。怪好看的!

(3)你:我會超能力你信不信?

女:超能力?什麼超能力?

你:我。超喜歡你的!

(4)你:我怎麼覺得你會變魔術啊?

女:我不會啊!

你:怎麼可能!那你怎麼越變越好看!

(5)你:你爸爸是不是姓方?

女:不是啊!

你:你媽媽是不是姓方?

女:不是啊!

你:不對啊!那你怎麼長得這麼正啊!

我勸你還是盡早醒悟,省點力氣,不要奢望了。

想要女生對你吐露心扉,前提你自己得是個可靠和值得信任的人。

你,覺得呢?

關注【小人物z先生】,幫你從新的角度了解世界!

2樓:軟體萌妹子

問這個問題的人,你是不是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了呢?

俗話說得好,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不可能招每乙個人喜歡,你,只招你喜歡的人,哪個人喜歡就好啦。

既然你想準備開始追求對方的話,那麼肯定要以對方的意願為主要目標了。

相信你的前期準備也做了不少,比如說這個女孩子她喜歡什麼,她一般都喜歡去**吃東西,去那裡逛街,喜歡什麼樣的穿衣風格?追求什麼樣的明星?還有他最愛的單品是什麼?

這些你是不是都做了一些基本調查了嗎?

如果還沒去做,趕緊的去調查呀,問問他周邊的朋友,或者是同事或者親友團。

竭盡所能去了解你心目中的女神。

準備工作都做好了,那麼恭喜你,你接下來可以做下一步了。

其實不用我多說,基本功課你都做好了,很多事情基本是水到渠成的。製造一些你可以跟你心中女神聊天談話,或者是單獨吃飯的機會。

在見面的過程中要保持紳士,比如說就做的時候,你要主動拉椅子給女神,就做開門的時候,你要優先替女生開門,這些小動作還需要我乙個乙個的教嗎?應該不需要了吧。

約會結束呢,也不要一直糾纏適當的保持距離,偶爾的去問候一下,讓對方對你漸漸有了感覺,你就可以接下來追求活動嘍!如果還是不會,回去補補韓劇。

繪畫界裡最會玩軟體的,寫作圈裡最愛玩軟體的,媽媽圈裡最能玩軟體的。用小白的方式,分享職場、應用心得,你還等什麼,過來聊吧。

3樓:督瑰甕妙顏

女孩一般都喜歡誠實的陽光樂觀的,都希望男朋友能包容自己能照顧自己,最好是做乙個成熟穩重的大男人

4樓:奔跑吧小

首先肯定是要人品正直有擔當有責任感

也就是要有男人樣

其次就是要有才華,也就是能夠讓女人幸福的能力男人的顏值不是很重要

但才華是絕對重要的

最後就是要有幽默感

自帶幽默感的男人還是很討女人喜歡的

怎麼樣讓女生喜歡,怎麼樣讓女生喜歡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喜歡乙個人不是靠追,是靠吸引!身材瘦高些的,長相憂鬱,人品肯定要好啦,不過女生還是喜歡霸道的溫柔,像 宮 裡的八阿哥,體育最好會籃球,足球也不錯,學識比較不注重。男生喜歡女生往往是因為長相,熱就生情,女生喜歡男生的帥氣...

怎麼樣讓女生喜歡你,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我

對她細心照顧 多為她著想 冷時候給他送衣服什麼的 當然要有浪漫的行動 我以前有個同學的弟弟就是點了兩個一箭穿心的蠟燭一大圈 然後是鮮花 嘿嘿 這不就追到啦 最主要是人家女生對你不討厭 那就有機會啦 真心帶她就行。現在的 大部分 女生喜歡乖巧的鄰家男孩。要清楚一點,就是如果去學什麼fzl,搞什麼標新立...

怎麼樣才能讓女生愛上人,怎麼樣才能讓女生愛上乙個人?

要讓乙個女生愛上乙個人,用心對待女生,緣分到了就會愛上你的。這個樣對方愛上你不是你能夠左右的呀,你可以去愛對方,可以去付出對方會感動的,也許都會愛上你。愛乙個人其實不需要那麼多框框條條 也許只是你剛剛好在最合適的時候出現了 有時候僅僅因為你的一面之緣就念念不忘 有時候因為你的乙個善意的幫助 也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