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鞋子怎麼繫鞋帶,求乙隻在鞋子兩條鞋帶的鞋子怎麼繫鞋帶呀?

2021-09-28 09:36:30 字數 2594 閱讀 9610

1樓:夾腦計畫

4種高顏值鞋帶繫法!手把手教你花式繫鞋帶,每天不重樣讓你的鞋子與眾不同

2樓:刈藝運

這種高幫鞋,還是要保持系好鞋帶後會有很多鞋帶能看到才美觀

3樓:拍客小趙子

下邊普通穿,然後上邊那兩個可以先穿最上邊那個,最後再穿下邊那個環,這樣也不會顯的鞋帶那麼靠上!

4樓:林豐沛

我的習慣如圖,先在前端打乙個方便穿脫且鬆緊合適的死結,高筒部分的鞋帶就穿的時候再打,這樣非常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中國結繫法,將鞋帶穿過最下面鞋帶孔,兩頭拉勻後,分別交叉穿過第四個鞋帶孔,然後再順著穿過第五個鞋帶孔,接著交叉穿過第二個鞋帶孔,再順著穿過第三個鞋帶孔,最後交叉穿入第六個鞋帶孔即可。方法二:

x型繫法,鞋帶穿過第五個孔後拉勻,然後在同一側向下順序穿過鞋孔,另一側相同,然後將一側的鞋帶頭穿入對側的兩鞋帶孔之間的鞋帶縫隙中,接著穿入同側的兩鞋帶孔之間的鞋帶縫隙中,最後穿入對側的最上方鞋帶孔中即可。方法三:雙色系法,是最常見的繫鞋帶的方法,將兩根不同顏色的鞋帶,按照上下的順序系入鞋帶孔中,最後將兩條鞋帶同時穿入最上方的鞋帶孔中即可。

方法四:麻花繫法,這種方法難度攪打,不建議使用。鞋帶繫法花樣繁多,可以根據衣服搭配不同的鞋帶繫法。

6樓:mr丶楓的秋天

上網上搜一下,鞋帶的繫法五花八門,總有一款適合你。

7樓:壤駟炎

這個鞋帶就這樣繞來繞去,並不複雜,回去慢慢試試一定成功,不要恢心,

8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先把繩子翻成這樣,又換成那樣。然後穿個繩子圈圈就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 想怎麼系就怎麼系 自己的鞋子 自己穿著舒服就好

10樓:席凝陽

其實很簡單,先這樣,在那樣,然後就綁好了。

11樓:在花果山墊腳的葫蘆娃

一字的就好看  雙箍的好看

12樓:半酒餘生

先繫好前面2個,在左右交叉系

13樓:不一樣的

後面就直接穿帶子上就行

14樓:有愛就有思念

這種鞋子系的帶子就像我們平常系的布鞋一樣。首先你要把裡面的搞得好好的,然後再繫。

15樓:匿名使用者

橫豎都可以系.要看你是什麼樣的喜歡,就有個性。

16樓:樓承弼

鞋帶繫法有好多種就看你喜歡那種繫法了

17樓:委翔

約到襪子裡就可以了。

18樓:東拉西扯v出門詆攏倒拐

用502膠粘上就可以了

求乙隻在鞋子兩條鞋帶的鞋子怎麼繫鞋帶呀?

19樓:笑臉藍雨

工具:兩根鞋帶。

1、首先將鞋帶孔從下至上,按下圖,編號為左1-左6,右1-右6,接下來從左2右2孔穿起。

2、將鞋帶兩端分別從左2右2由外向內穿入,將兩端交叉,再由分別左4右4由外向內穿入,如圖所示。

3、穿過左4右4後,再將兩端交叉,同上法穿過左6右6兩孔,如圖所示。

4、一根鞋帶已繫好,在末端打個結,如圖所示。

5、用同樣的方法穿另一條鞋帶,只不過從孔左1右1開始,穿出後從第一條白色鞋帶的下方交叉。

6、交叉後,接下來穿左3右3,再從第一條鞋帶的下方交叉。

7、再接下來穿過左5右5。

8、最後,鞋帶全部穿好了,可以看下效果。

20樓:雪琳戀庚

兩條鞋帶的繫法為:

1、雙系法方法:

1.取兩條不同顏色的鞋帶,每條均比原鞋帶稍短。

2.將一條鞋帶(圖例中為藍色)由底部平直穿入並從鞋孔的下面向上穿出。

3.交叉後跳過一排鞋孔,並從第三排鞋孔自下而上穿出。

4.繼續交叉並同時兩排兩排地向上穿,直到穿至最頂部或者最上面第二排的鞋孔。

5.用第二條鞋帶(圖例中是黃色)從底部第二排開始穿,重複第二步到第四步的步驟,直到第二條鞋帶穿完剩餘的鞋孔。

2、棋盤繫法方法:

1.取兩雙顏色各異的鞋帶,最好是又寬又扁的那種。

2.用其中一種顏色(圖例中是黃色)的鞋帶採用平直系法(流行式)或者平直系法(懶人式)繫帶。

3.用另一種顏色的鞋帶(圖例中是藍色)從底部開始上下穿過第一條鞋帶,直到穿到頂部。

4.在頂端的鞋帶處摺疊,然後再向下上下穿過,直到穿到底部。

5.重複第

三、第四步繼續穿,直到穿滿中間的間隙或者穿完鞋帶。

6.把所有長出的鞋帶頭塞進鞋裡。

21樓:秈檢

你看看這十幾種!

鞋帶怎麼系男生,男生高筒鞋子怎麼繫鞋帶

4種高顏值鞋帶繫法!手把手教你花式繫鞋帶,每天不重樣讓你的鞋子與眾不同 幾種常見的鞋帶繫法 一 十字交叉結1 一端在內側打結,另外一端按照順序穿孔 2 跳乙個孔穿進去 3 按照相同的方法系下去 4 反覆之後,剩下的鞋帶塞到內側打結處理 5 紫色鞋帶也按照相同的方法,按照順序穿孔 6 從下面穿進去,再...

男生高筒鞋子怎麼繫鞋帶,高筒鞋怎樣穿鞋繩好看

一 平直系法 歐式 1 將鞋帶頭由底部 灰色部分 自上而下平直穿入最底端的兩個鞋孔。2 鞋帶的一端 黃色端 斜對角自下而上穿出並平直穿入橫向第二排的另乙個鞋孔。3 鞋帶的另一端 藍色端 斜對角自下而上由第三排鞋孔穿出並平直穿入另一鞋孔。4 重複操作,兩個鞋帶頭交替進行。二 繩梯繫法 1 將鞋帶頭由底...

夢到鞋子掉了乙隻在廁所,夢見上廁所丟了乙隻鞋

今天如果涉及到金錢交涉的話,還是慎重一點為好,與數字有關的事情,會有出錯的風險,容易受到別人的慫恿而破財的一天。夢見鞋子掉了乙隻,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白色,幸運數字是3,財位在正南方向,桃花位在東南方向,開運食物是羊肉。夢見自己上廁所有乙隻鞋子掉進廁所裡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