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鞋子露出襪子很low嗎

2021-09-28 08:01:39 字數 1409 閱讀 8282

1樓:聽風雨

以前不都這麼穿?這幾年船襪出來了覺得長襪不好看了,有種你冬天繼續穿啊?

2樓:dd仙女阿姨

不會啊我朋友就專門為了露襪子去買supermen的襪子

3樓:天恆海星

那得看怎麼搭配了,時尚點的肯定不low

4樓:飯小飯

在我們學校裡有很多人穿著那種白色襪子,露出一截,上面還寫著一夜暴富和不勞而獲,真是low到爆

5樓:駿駿寶寶貝

這個風格剛流行起來的時候看著還有點彆扭,後來發現還是要看搭配,搭好了一樣好看。

6樓:持咒童子

不露出襪子,和沒有穿襪子有什麼區別,如果襪子精美整潔,那是會有加分的。

7樓:厭言與雅言

看你是什麼樣的襪子,和人長得咋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打球的時候穿籃球鞋就得穿長的襪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穿搭走的什麼風格的,如果是嘻哈街頭風的話可以穿阿迪的三葉草的襪子,漏出來絕對low,如果走的是港風或者少女一點的話,可以選擇港風少女心一點的襪子,如果是lo的話,請一定穿半膝襪。

10樓:bd小葵

我覺得這個要看個人主要的搭配和所穿的襪子是什麼型別的,比如你穿著卡哇伊的連衣裙露出運動風的襪子,大概大部分人都會覺得你很low,所以還是要看搭配。

11樓:汐

low不low看人和搭配,如果長的low或者不會搭配衣服,不漏襪子也很low的,會搭配長的漂亮,穿出來也是很時尚的。

12樓:名

看情況,主要看搭配。有些褲子本身是需要折褲腳的,還有些就是七分九分的褲子。這些褲子你怎麼穿,都會露襪子。

除非,你穿船襪,那種看不到的襪子。誠然,很多時候,露出襪子很顯low的。尤其還是不小心露的。

有些是不小心把褲子紮進襪子裡了,有些是褲腳被摺起來了,露出了一大截襪子。但是,在有些搭配上,露出來的襪子,卻成了亮點。記得之前歐洲有款菱形漸變色襪子一時間特別火,而它,就需要配高收腳的褲子,露出來才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漏就low,跟智障一樣還自己覺得別人會認為好看。好看的女孩子漏就不low我覺得吧還是要看什麼款的鞋和什麼式樣的襪子搭配。

14樓:回憶

我覺得穿皮鞋配短褲或短裙的話,露出襪子很好看,長的短的都好看,穿拖鞋穿白襪子真的討厭 不過要是說別的正常穿搭露出襪子很low,可能是襪子選的不好看。

15樓:消化

說low的,要麼就是看到不會搭配不會穿的覺得low,要麼就根本不知道怎麼搭配才覺得low…

面試官在什麼情況下,先穿鞋子再穿襪子

搭配服飾的時候,都是有先後順序的。先穿襪子,再穿鞋子,這個順序才是正確的。如果,先穿鞋子,再穿襪子,這種情況的確不可想象。冬季女生面試穿什麼鞋子?參加面試前要做一些準備工作,事先要了解一下這個企業的企業性質,不同的企業會有不同的要求,但是一般情況下,以職業裝或接近職業裝的衣服鞋子為宜。如果面試的企業...

穿運動鞋不穿襪子會臭腳嗎,為何不穿襪子穿鞋子腳會容易臭?

唐派襪子說 穿運動不穿襪子,粘糊糊就夠難受的了,如果運動鞋是不透氣的,那不臭腳才怪。建議你還是穿襪子吧,買就買唐派竹纖維襪子,不臭腳防腳氣哦。為何不穿襪子穿鞋子腳會容易臭?鞋子內部大多都溫度高,避光,潮濕等,這 些就成為了細菌繁殖的理想條件,專這是重要原屬因。如果光著腳穿鞋,就沒有能夠吸收汗水的東西...

男生穿這襪子很奇怪嗎,男生穿這個襪子很奇怪嗎?

不同的鞋子可以搭配不同款式的襪子,搭配的效果才會好看大氣。所以這款帆布鞋,在這個季節可以搭配這款襪子,很洋氣很時尚。男生穿這個襪子很奇怪嗎?男士襪子要麼白色,要麼黑色,顯得簡潔,不要肉色或者透明色,那些只適合女士。不露出來還好,畢竟沒人知道你穿了這個。但是露出來真的很奇怪。男生可以穿這種襪子嗎?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