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休子怎麼治療有沒有簡單的偏方,可以根治“魚休子”的方法有哪些?

2021-09-28 06:02:47 字數 1411 閱讀 74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藥店買點“冰片”(一種中藥),這東西很便宜的,只要一點點就ok了。然後,就冰片醮點陳醋一塊用創口貼貼在患處上就可以了,用一兩次就差不多了。好了後,連一點點的痕跡都看不到哦!

這個方法成本很低。如果你手上是長了這種東西的話,就試試看吧。

還有三種方法:1.內服中藥紅花,每日10克,開水泡當茶飲.

外用醫用消毒劑新潔而滅.可以到醫院找朋友倒20毫升就行了,用牙籤點塗皮損上,每日3次.如此**,一般患者兩週內就可痊癒.

2.烏絡託品片,維生素b1片.每日3次,每次各3片.飯後服用.10天一療程.一般2--3療程.**機理:維生素b1口服在體內參與丙酮酸氧化過程中產生大量乙酸,對該病毒有殺傷作用.烏...在由維生素b1作用產生的酸性環境中分解成甲醛,對病毒也有殺傷作用.

3.氟尿嘧啶注射液用牙籤外點塗,日2--4次,連續一週.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第一個方法很正確,用冰片加陳醋敷在餘休子上面。成本也低。我也用過。

最後還是用的鐳射和紫外線點的。那種偏方只是把痕跡磨滅了而已,如果你長了很多,它還是要**的。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用鐳射點比較好,比較安全,而且不易**。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消過毒的針挑破皮後用松樹針葉折斷後塗抹。幹疤後好。太大幹疤後重復幾次。可去淨

可以**“魚休子”的方法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新鮮藿bai香的葉子搗碎加少許

du鹽,長魚休子處記得要zhi把面上一dao層揭開,敷版於患處,切記不能沾水哦,權一般一個禮拜左右效果就很明顯了,如果是最開始只有一個魚休子,沒有及時處理到後面又長了許多小的魚休子,只管找到最開始長的魚休子按照以上方法處理,由母魚休子發出來的小魚休子會全部犧牲的,這是我的親生經歷,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幫到你們

可以**魚休子的方法

我手背上長了六個魚休子接近手腕長了一個魚休子有什麼辦法可以把它除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手上長了猴子怎麼解決問題,

建議每天用新鮮大蒜擦,

有空就擦,

慢慢的就會壞死脫落

實際上也是病毒引起的問題。

魚修子是怎麼引起的?能用什麼方法**?

6樓:這廝

建議:可以 去醫院**科做液氮冷凍**或者做二氧化碳鐳射**,同時肌注干擾素 ,降低**。

術後10天左右內,**部位應避免沾水, 以免感染。

魚休子忌用皮質類固醇軟膏 ,也就是說不能外塗激素類藥物. 這種病一般都是真菌引起的,激素不能殺滅真菌,相反能促進其生長和繁殖,使病發展得更快、更嚴重。所以外用藥也不能隨意濫用。

有沒有治療手癬,鵝掌風的小偏方

多由真菌感染造成的,用鄉 貢坊的掌中寶。塗抹堅持一段時間就行。白鮮皮,別名 白蘚皮 八股牛 山牡丹 羊鮮草,拉丁文名 cortex dictamni中藥名。為芸香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白鮮和狹葉白鮮的根皮。主產於遼寧 河北 四川 江蘇等地。春 秋二季採挖根部,除去泥沙及粗皮,剝取根皮,切片,乾燥。生用。具...

有沒有,治療乳腺癌的偏方,有什麼好治療乳腺癌的方法是有效

現在的研究表明乳腺癌是一種全身性的疾病,主要表現在區域性乙個腫瘤組織。它的 是一種綜合性的 主要的 方式有手術 化療 放療 內分泌 以及靶向 還有中藥 和免疫 需要根據病人的病情來合理的分配 手段。有些病人需要直接手術,術後再採取化療 放療 內分泌等 有些病人需要採取新輔助的化療,也就是說要把化療放...

中蜂爛子病怎麼治療,密蜂的爬蜂病怎麼治療

中蜂最常見幼蟲病 預防辦法一樣,加強保溫 飼料充足。保溫也不能過頭。歐洲幼蟲腐臭病 規律及症狀 一般春季脾多於蜂的弱群易發生。由蜂房球菌引起的蜜蜂幼蟲病。3日齡小幼蟲易感染,4 5日齡死亡,蟲體變淡黃色 黃色 直至黑褐色,易清除有難聞酸臭味。防治 西方蜜蜂患此病不嚴重,在蜜蜂密集,注意保溫條件下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