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分手了,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分手了,我要怎麼挽留

2021-09-28 05:19:44 字數 2890 閱讀 58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和你分手,應該考慮很久了,是深思熟慮那種。你們還在讀書,證明你們還很年輕。如果真的沒法在一起,分手也不一定是錯的。

他應該想你作出一些改變,如果你真的想跟他在一起,你就順他意改變一下自己,應該還是可以在一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這種情況還是有希望的,像是你女朋友在考驗你似的,既然以前也鬧過分手,後來又和好了,這次只要你誠心誠意,還是可以和好的,因為她同意你繼續給她打**,這就是希望,你可以**裡多說說好話,承認錯誤,多說些甜言蜜語,時不時給她買點好吃的,多哄哄她,女孩子的心比較軟,都是喜歡被呵護被關心的,只要你不放棄,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你的希望一定能實現。

3樓:

愛情就是到後來一邊愛著,尋找的證據證明自己是被對方拋棄的那乙個,自己才是最放不下的那乙個,同時,特別希望對方表現得鐵石心腸,然後自己沉醉在自己設計的痛苦幻想中。你女朋友分手,自然有你自己的原因。你可以自己去改變,去挽回。

不行的話,就從頭再來。

4樓:彤風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是比較深厚的,而且儘管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但是還是可以看出,女孩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她在猶豫。你犯錯在先,如果你真的還愛這個女孩,就誠心誠意的改正錯誤,用行動來表達你的悔意,來贏回女孩的心,不要再讓人家失望,如果不愛,請放手,各尋所愛,遇到愛的人不容易,請好好珍惜,祝幸福?

5樓:

那是你工作沒做到位。或者是女生挑剔。分手可以另找。取長補短。這樣就完美了吧?

6樓:來自錢江源風流蘊藉的小智

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絡。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所以,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

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自己盡力了就好,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分手了,我要怎麼挽留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一方因為變心或者其他原則性的問題提出分手,那麼,這份感情是無法挽回的。 所以,你要弄清楚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對方去意已決,那麼放手未嘗不是一種明智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分手吧,如果不喜歡你了,留著留不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情感話題,相處兩年,說明你倆人還是有感情基礎,現在分手,一定是有摩擦了,你要找出摩擦原因,認真分析,並能夠改正,一定會留住你女朋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還相愛的話,挽留是很容易的,只要你還有那個想繼續跟她在一起的心

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突然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11樓:a雨清揚

能說說是什麼原因嗎?還是要看有什麼矛盾,有沒有挽回的餘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分手?

怎麼了?

是你不好?還是她不好?

如果你不好就挽回她。

如果她不好,就看你接不接受她的不好。

13樓:

搞清楚要分手的原因,針對性的來解決。

14樓:

問清楚原因,能不分就別分 畢竟談個物件不容易

能好好的就好好的

15樓:李全

找她問分手的原因,是你不上進?經濟實力下降?談吐衣著不文雅?

給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現在她說跟我分手這樣可以挽回

16樓:現在我想去**

挽回是無奈的選擇,與其痛苦的挽回不如痛快的分手。

17樓:

心都不在你這了回來能怎麼地你還敢實心實意的對他??

18樓:基礎教育咯

挽回可以 很難了 你要做很多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問你一句 你覺得潑出去的水還能收回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要是能挽回何必說分手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呢呢

22樓:曉微盼春歸

很多人分手的原因 是雙方不能相互理解 所以感情才一點點的破裂 要想去縫合 這段感情 你一定要找出 這個根源 在** 一點點的 把 破裂的 縫合起來 這需要 做很多的事情 慢慢去做吧

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幾乎一年了,現在分手了,她說給我兩年的時間努力,奮鬥

23樓:孤狼大野

時間會淡化一切。不喜歡了就不喜歡了。僅此而已。其他都是藉口

24樓:q看

不開口,沒來有人知道你想要什自麼,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裡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不知道你的問題是否已經改善,如果還沒可以來看我的文章,順便指導一下你的問題,吸收了方法與觀念後,想必可以讓你得心應手,達成目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就把一切淡化了,多年以後想起雖然心裡還是酸酸的。可惜再也找不到當初那種感覺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後沒好馬!回來找備胎!

27樓:藍小邪

兩年?你確定你們還能保持初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騎著驢子上了馬場,連飼料都不想喂了。給驢子放生,萬一沒搞到馬,這驢子還自己回去。真是一頭好驢呀。

我和女朋友處了兩年多,在一起也快兩年了,分手了,怎麼挽回

因為她曾受過那樣的傷,那傷很痛,她或許希望你讓她得到愛,可惜你不小心觸及到她內心最在乎的那個痛 真誠的道歉道過了就好,接下來就是讓她了解到你以後絕對不會再犯以前的過錯了,也許那些事情確實是她的痛處,然而她還在意這些的話就表示還沒法完全放下,可以從這處下功夫,想辦法讓她徹底放下這段過去讓她不再為這些事...

我和女朋友交往了兩年,也住在一起兩年了,一起上班,一起下班,第一

對於你的遭遇,我也只能感到悲哀。誰都不希望自己女友揹著自己偷男人。女人心,海底針,你是猜不透的,既然她都這樣做了,那你也沒必要傷心之類的了。要是我的話,我直接衝過去,給那個女人兩巴掌,然後手裡拿著傢伙,把那個男的打的半死。我相信每個男人都不能容自己女人揹著自己偷男人。既然這個女人背叛了你,那你就找乙...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現在剛剛分手不到月零一天,我還對她戀戀不忘,她又有了新男朋友,還在扣扣

你還小呢,你們不懂愛是什麼。其實沒什麼,感情不是接觸越久越深厚,你可能不是他期待的人,有些人在你碰到的一瞬間就有讓你想一輩子走下去的想法。分開了你就是你,已經和她無關。因為你讓她不再愛了,相處之後發現你沒有那麼好,缺點很多,兩年也受夠了你的缺點,所以分了,現在這個也許他們是真的適合,也許只是開始的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