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和我在一起兩年多了,也打過兩次胎,我們原本很相愛很相愛的,她現在堅決要分手,我該怎麼辦

2021-09-28 04:23:54 字數 5174 閱讀 206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在一起"

嗯 老兄

你說讓他打兩次胎了喔.

你跟她有沒有未來規畫.

房子車子結婚小孩等等

讓她有未來感 讓她跟你再一起有憧憬.

如果沒有,

那跟別人在一起有什麼不同?

別的男人也能給她兩年多的感情跟回憶呀

如果不是未來.

那也許就是單純不愛了.

自己過也行.

2樓:小咪喳

看完你的描述,對你所表述的「我對她有自己的責任和承諾」這句話異常反感,你所謂的責任和承諾是什麼?給她乙個溫暖的家,愛她,疼她,豪宅,好車*******口頭的承諾而已,對吧?但最最現實的是你讓她墮了兩次胎,可能你認為這純屬意外,但你仔細想過沒有,那是兩個活的生命,而非草木,更沒想過這兩次對女人的傷害有多大,這是你最最自私的表現。

愛她,不是掛在嘴上的,而是要用真真切切的行動來表達,就連基本的防護措施都不採取,如何又能證明你愛她。雖然我不敢確定她要離開你的最根本原因,但這兩次一定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因此,要想真的挽回,你得從最細小的環節,最簡單的事情入手,在反思自己的基礎上,多些讓她感到溫暖的行動,也許還有希望。

祝你們成功!

3樓:

什麼海誓山盟、海枯石爛、非你不嫁不娶的,兄弟這些統統沒用,人一時一變,姑娘長大了,懂事了,你放棄吧。沒有辦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定知道你對她的感情,我認為導致她對你感情不好的原因,是不是你的工作或者是你的地位呢?你沒有給她好的家庭保證或者說讓她沒有安全感的話,有可能是她給你提出分手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情況不好說~但是給你個建議僅供參考。盡量挽回,如果不行可以祝福她並告訴她你還在原地等她。朋友,凡事不要太強求,不要想那麼多。

這樣的事很正常,合得來就在一起合不來就散。也許有更適合你的。我的情況跟你也蠻像,我們一起3年左右,一開始很好,但是最近突然變味了!

沒有辦法的事,該做的做了就可以別強求。大多女人都很功利,如果你付出了很多並且你經濟基礎夠牢固,他要走的話我覺得你沒必要挽留,反之他是因為經濟問題離開那對你來說也不算壞事。總結一下就是自己要有主心骨,地球沒了誰都一樣轉!

遇到合適的女人能讓你幸福,反之會拖死你的。

6樓:逗仔鴨嘎嘎

為什麼不結婚啊,打了兩次對女人傷害很大丫

7樓:我叫王小花

強扭得瓜不甜,也許現在放棄,只是痛苦一時,如果真到了有孩子有家庭的時候,那麼痛苦的不只是你自己,還會是你的家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打了兩次胎了,你明顯不關心人家。你沒救了。你不放棄也沒用的。

他媽得你人估計只有人家走了才想到好。與其不停繁她。不如改正自己。

偷偷關心她。慢慢磨。一兩個月就好了。

你媽這樣只會被人看不起。

9樓:蘑菇出走了

拿得起放得下吧。

愛她就是給他幸福,成全他吧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我們很相愛! 我沒讓她過上好日子 跟著我吃了很多苦! 為我打了兩次胎!在 20

10樓:wow幽血

人都在成熟 她也許是覺得物質真的打敗了愛情! 你們兩個可以深刻的談一下 自己各自的想法 如果你真想娶她 那就要考慮以後的問題了 比如房子 車子 孩子 父母! 如果她心意已決 那你就應該像個男人一樣 祝她幸福吧 畢竟為了你做了這麼多 分手了 其實也是朋友 平常的關心 愛護 相互傾訴!

也是可以的 好好混! 等你混好了 也許你就會感激她 時間可以抹平一切 別想不開 想法決定未來

11樓:夢醒六點半

你知道她跟你受苦你連包容她都做不到,還吵吵鬧鬧分分合合。也許她已經感覺不到你的愛啦她對你的感情以經在分分合合吵吵鬧鬧磨滅啦什麼都是有極限的,

12樓:庫飛燕

不要去糾纏了,重新開始比較好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為我打過兩次胎,現在她要我賠償她兩條命,否則

13樓:落

如果是他要分的盡快補償他就沒事了。如果一直拖,她不僅要補償還不甘心,這樣你也不會過的好。如果是你分手也要補償,反正**了就是你的錯。

14樓:plh紅

女友是成年人嗎?不是的話一告乙個準。如果她是成年的話兩條命她也有責任。如果是你提出分手,要考慮考慮。不分手最好,一定要分手,適當的補償人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渣男讓女人為你**

16樓:緣相隨

讓她嫁給你,你倆再造兩個孩子

17樓:clli莉莉

她都懷過你的孩子,那在一起的時間一定不短,為什麼還要分手呢?好好談談,看看還有沒有和好的餘地。

我女朋友跟我在一起四年,她自己瞞著我打過兩次胎,還出軌了4次,今年分手了,你們說她是不是傻

18樓:清奇

這個女人根本就不在乎你,哪怕你拿出100w的彩禮讓她跟你結婚,她以後也不會安安分分的和你生活,說句不好聽的,按這個女生的行為,以後你頭上拍個兩百集喜羊羊沒問題,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就滿足她的一切要求,然後和她結婚吧。

作為成年人,如果你介意你應該怎麼做我相信你自己也清楚。

而且就算你愛她,你的愛能讓你容忍她出軌1次,10次,你的愛能不能讓你接受她出軌50次,100次?不過有可能她出軌幾年就收心了。畢竟下半輩子那麼長,一切皆有可能。

感情這種東西勸不住,我們都只能給你建議,幫你分析,一切還看你自己。

因為我向來認為,一心撞南牆的人是攔不住的。

19樓:

你自己也有一定的責任,不能完全怪你女朋友,如果你當初對她寸步不離,呵護有佳,我想她不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你們也不會分手。她其實也是乙個受傷的女人。希望你以後竭盡全力默默的幫助她,不要去破壞她的幸福生活。

愛乙個人就要無私的奉獻,而不是極力索取。願你們都能找到真愛,永遠幸福的生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成現在這個樣子了,該放手就放手吧!找乙個愛你的女人,好好過日子,你沒有拋棄他,你沒有責任?不用管他了

21樓:漸行漸遠漸離

分了就放手不要說對錯,分了都分了計較這個有什麼用。乙個女的不想跟你了你攔也攔不住,沒感情就是沒感情。你在這暗自神傷也是無用。說多了也是廢話,只能說放手各自安好。

22樓:至尊網中名店

你的擔心已經讓別人感覺的不是真誠,是揮之不去的糾纏。

你給自己的理由太多,太氾濫。不是你的女人你想再多也是枉然,該放手就必須放手,該結束就需要結束,不要用太多浮誇的理由委屈自己。

23樓:夢帥星

你這女朋友不愛你啊根本,你們已經分手了,你也別想她了,也別再去管她了,她的家裡人都管不了她,你就更管不了了,而且她媽都對她有很大的意見,再說她的心思也不在你這裡了,你還想她幹嘛呢,她就算是被人騙了那也不關你的事了啊。

24樓:夢夢茹琪

這樣的丈母娘和女朋友沒必要要了,早分早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你還當她是你女朋友朋友分手了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她現在回來了。你們結婚了,當有了孩子以後呢,出現這些問題還能解決的了嗎?

寧娶從良妓,莫念出軌妻。

27樓:

你把我認識的人中都傻,直接找下一段感情,好好的生活

28樓:格格乖

你應該也有問題吧!不然她媽媽怎麼罵你

29樓:

巨輪輪馬蕭蕭行人弓箭各在腰。

30樓:斗羅戰痕

你自己就是賤貨,讓爛貨都瞧不起你。

女友為前男友打過兩次胎

31樓:喲大白呀

這是乙個男人的通病,比較好的處理方式是公開坦誠的好好聊一聊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把事情給她說開,這樣憋在心裡對雙方都沒有好處。懷疑能不能生育,先去醫院查查好了,得到結果再做打算。真愛無價,慎重~

33樓:壬旻

每個人都有過去的,那是人生的經歷,既然彼此相愛何必太計較以前呢,生活是往前看的,只要感覺幸福就行!

34樓:匿名使用者

旅人救世劍!!!(笑~

35樓:遊勝偉

能幹就幹,不要想那麼遠

女朋友以前打過兩次胎,我現在才知道,她父母不知道,我能不能跟她父母說一下,現在跟我要彩禮那麼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打過胎,是和別人抄的嗎襲?過往不要再提!彩禮讓家人去bai

說,我們du自己不要參與zhi其中,因為婚姻不dao是用錢買的,我以前談乙個女朋友,彩禮18萬,我就沒有再聯絡了!希望你們能在一起,好好商家,不要起過去了……男人就要看的開,離婚的二婚,也照樣結婚的!看你怎麼考慮問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了那還能要嗎?是,我bishi你,你不是個男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bai可以讓你父母跟du對方父母提,但是提zhi出來這個話題確定兩dao家人還能和諧相處嗎專?建議委婉表屬達,不要提這件事,而且**的事你怎麼知道的,通過其他渠道得知還是女友親自主動告知你,如果人家主動把過去經歷交代給你,還是希望你能接受對方,彩禮可以讓父母跟對方父母談,不建議你把這件事情告訴你父母,如果結婚了會影響家庭和諧

39樓:蒙其d紅名

為你打還是為別人?你不說清楚,我哪知道?

現在的女朋友曾經為她前男友打過兩次胎,現在很糾結

40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不懷孕只是猜測。年輕恢復力比較強,不過你還是帶她去檢查一下,以防有萬一。只要她珍惜你,你珍惜她,不要在乎以前發生過什麼。

41樓:武工大水果刀

沒有孩子也會很痛苦de

我和女朋友交往了兩年,也住在一起兩年了,一起上班,一起下班,第一

對於你的遭遇,我也只能感到悲哀。誰都不希望自己女友揹著自己偷男人。女人心,海底針,你是猜不透的,既然她都這樣做了,那你也沒必要傷心之類的了。要是我的話,我直接衝過去,給那個女人兩巴掌,然後手裡拿著傢伙,把那個男的打的半死。我相信每個男人都不能容自己女人揹著自己偷男人。既然這個女人背叛了你,那你就找乙...

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分手了,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分手了,我要怎麼挽留

你女朋友和你分手,應該考慮很久了,是深思熟慮那種。你們還在讀書,證明你們還很年輕。如果真的沒法在一起,分手也不一定是錯的。他應該想你作出一些改變,如果你真的想跟他在一起,你就順他意改變一下自己,應該還是可以在一起的。看來你這種情況還是有希望的,像是你女朋友在考驗你似的,既然以前也鬧過分手,後來又和好...

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同居快一年了,女朋友很愛我,我也很愛

本來沒有走的女友也快要讓你嚇走了,找回來她和她心平氣和的將事情說開,大度些,和她講清楚,以後不要這樣了,做男人心胸要開闊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望採納!和我女朋友同居在一起快兩年了感情很好我自認為對她也很好也很愛她,她很粘我,由於工作原因分開住快兩 愛情在乎天長地久,不該計較朝朝暮暮。有些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