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背叛婚姻後,女人該不該選擇去原諒

2021-09-28 04:32:03 字數 2526 閱讀 1684

1樓:夏晨情感分析

婚姻,既可以是一座圍城,也可以是一座城堡。如果你在婚姻中感受到的是束縛和壓抑,那麼婚姻對你而言就像一座圍城或牢籠。

如果你在婚姻中可以感受到無限的溫馨和溫暖,那麼說明婚姻對你而言像一座美麗的城堡。在婚姻中,你可以享受到天倫之樂。

面對婚姻,你需要一顆強大的心臟。因為婚姻充滿了變化。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你也不可能真正牢牢地鎖住伴侶的真心。

你或許可以把乙個人的身體**在你的身邊,但是你沒有辦法管住乙個人的內心和精神世界。

乙個人嘴上說的和心裡想的,有時候可能是兩碼事。他有可能只願意讓你看到他想讓你看到的那一面,他不為人知的一面只會向你深深地掩埋或隱藏。

如果某天,你發現老公背叛了婚姻,你會不會原諒他呢?我想,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

陳芳和老公結婚五年了。他們在婚姻中吵過鬧過,但是每次都會和好如初。尤其是當他們有了孩子以後,他們都會想要給孩子創造更加溫馨美好的家庭氛圍,所以他們從來不會當著孩子的面大吵大鬧。

可是,最近陳芳發現老公回家的次數變得越來越少。每當陳芳質問老公為什麼最近老不回家的時候,老公都會不耐煩地解釋:「我最近工作忙,經常要出差。

我這麼辛苦工作,還不是為了給你和孩子創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嘛,難道你就不能理解和體諒我一下嗎?」

於是,陳芳也就選擇了隱忍和諒解。

那個女人還會經常曬老公給她買的各種禮物,而諷刺的是,陳芳自從嫁給老公之後,就再也沒有收到過老公給她買的禮物了。

陳芳非常地惱火,她覺得老公的背叛讓她忍無可忍,她恨不得立刻向老公攤牌,果斷離婚。但是,她又不甘心,內心還隱約有一絲捨不得。

更重要的是,她不想讓孩子失去乙個健全的家庭成長環境。

她很糾結,面對老公的背叛,到底應該選擇原諒還是離婚。為此,她陷入了進退兩難地境地。

最終,陳芳還是決定給老公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她從內心深處選擇跟老公和解。

她坦言:「婚姻有時候就像一地雞毛,當你身處其中的時候,會有很多的情非得已。雖然老公背叛了婚姻,我很難受,也很想結束這段婚姻。

但是,我有太多不得已的苦衷,我有太多的不甘心和不捨得,我也有太多的顧慮。所以,我還是沒有勇氣跟老公離婚。」

或許,陳芳的這番心裡話也說出了很多已婚女人的心聲。

當男人背叛婚姻之後,只要他能夠洗心革面,願意重新回歸家庭,大部分女人還是會選擇原諒,而不是選擇離婚。

尤其是當夫妻之間產生了很多的利益糾葛,夫妻之間早就形成了密不可分的利益共同體,一旦離婚,便意味著財產的損失以及個人聲譽的受損,等等。在這種情況下,很多夫妻就算明明知道另一半背叛了婚姻,他們也多半會選擇忍氣吞聲,假裝這件事情根本就沒有發生過一樣。

無論如何,夫妻之間都應該相互尊重和體諒,你們要對彼此保持必要的真誠和專一。既然你決定要跟另乙個人白頭偕老,共度一生,那麼你就要主動承擔起婚姻中的責任和義務。

如果你一而再、再而三地背叛婚姻,那麼無論伴侶有多麼愛你,她都有可能會因此和你翻臉,甚至會跟你提出離婚。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就請果斷離開。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婚姻需要夫妻之間共同努力付出和用心經營。只有當你們懂得珍惜這段來之不易的緣分,你們的婚姻才會走得更加長久。

2樓:娛樂新星社

不該原諒。因為婚姻和家庭是兩個人組成的。如果背叛婚姻就是對彼此不忠誠,也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3樓:

背叛過婚姻的男人,到底該不該原諒?聰明女人這麼做

4樓:小猴子尬舞

不該,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不可能改的,就跟貓改不了偷腥一樣,

5樓:肉多

女人當然不應該去原諒,因為男人這樣做就是一種背叛,就是對於女人的一種傷害,根本不在乎女人的感受,所以完全沒有必要原諒。

6樓:

女人不該去原諒乙個背叛過婚姻的人,一日不忠百次不用,除非自己能忘掉,否則永遠是一根刺

7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我覺的男人既然已經背叛了婚姻,女人的這種原諒顯得很蒼白,乙個是這樣做並不值得,另一方面,這種原諒對自己傷害太大

乙個男人如果背叛婚姻,說明他對這段感情並不忠誠,作為乙個不忠誠的人來說,他的懺悔也是因為他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但是又不想失去自己擁有的,所以才會在這個時候請求女人原諒,所以這種原料只會讓女人顯得更加卑微,而且也會顯得,女人更在乎這段感情

8樓:解憂小老師

男人背叛婚姻後,該不該選擇去原諒,這是要自己去衡量的,因為每個女人的做法和選擇都不相同:

婚姻存在的價值是因為有愛,首先要看你們夫妻之間是否還有感情存在。事情既然已經發生,可以先靜下心來好好交談,去了解男人背叛婚姻的原因,如果是因為不愛你,不愛這個家庭那麼這樣的婚姻繼續下去只會是個悲劇,對雙方都是痛苦,那麼放手就是解脫也是一種救贖。

如果男人在背叛婚姻之後表現出來很明顯的自責和愧疚,態度誠懇的承認自己的錯誤,通過對男人行為上的觀察,可以給予一次原諒的機會,因為婚姻不單只有愛情還有責任,這責任**於年邁的父母、幼小的孩子,會不會帶來傷害都是考慮的因素。

不幸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幸,幸福的婚姻都是差不多的,每乙個婚姻都會遇到問題,可大可小,現在的社會思想比較開放,外界傳來的**頗多,需要守住婚姻的底線那就是忠誠,因為忠誠是長久婚姻的首要條件。

該不該給男朋友自由和空間,女人該不該給男人自由空間

勸和不勸離,但是我覺得.他給不了你要的踏實,你給不了他要的自由.首先你沒清楚自己想要的東西 你是習慣了天天去碎碎念的囑咐他不要這麼不要那麼,還是你心理上對他產生依賴,怕自己離開他就不知道該怎麼過?誰都不想天天過著心裡沒底不踏實的日子,誰又願意身邊有個讓人十分沒有安全感的人呢。可以依戀誰習慣誰,但是人...

離婚的男人該不該再婚,女人離婚後,還該不該再婚呢?

為了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在婚一次吧!我認為是。所以自己考慮清楚。自己的人生。自己把握。自己看,這個不需要徵求別人的意見 再婚是必須的,乙個無能的男人才不選擇再婚!誰都有選擇結婚的權利 女人離婚後,還該不該再婚呢?離婚了不要再婚,乙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因為女人再婚想遇到真愛,一起走入婚姻後,白頭偕老,...

男人該不該給女人花錢男人該給女人花錢嗎

女人該給男人花錢麼?沒有該不該只有想不想 交出工資卡就行,適當給你發工資。女人該不該給男人花錢?女人應該給男人花錢,但是要挑什麼樣的男人,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值得你給他花錢。1 慷慨大方的男人 若是乙個男人對你慷慨大方 不計較得失,會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盡可能滿足你的全部小心思小要求,那麼這個男人一定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