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帶液壓抽芯的模具,出芯和入芯不工作是什麼問題

2021-09-26 12:58:06 字數 2186 閱讀 287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多了去了: 第一:電腦上的中子選擇的a/b/c組是否選對?

第二:抽芯的油管是否接錯了?是否一條油管接到a、一條接到b?

第三:中子動作的位置是否設定正確?、

第四:中子的壓力速度是否達到推動抽芯的標?

第五:中子的電子線是否接觸不良?看線有沒斷?

第六:模具自身的抽芯是否卡死?

推薦你下:首先你動作看油管是否在動沒有。如果油管在動,中子沒動的話。一般都是模具自身問題。

樓下這點也是對的、開先沒想到。因為手動打的第七:抽芯不工作,主要是電磁閥卡死,或者電磁閥插頭鬆動,電磁閥卡死,用螺絲刀捅兩邊閥芯,或拆卸清洗電磁閥

2樓:

1檢查是否把抽芯功能開啟,選擇時間或行程控制設定相應的時間或行程位置。2是否電磁閥是否卡死,拆下清洗 3是否開模到設定抽芯的位置 4是否設定了中子保護如是必需開鎖模必須到有效的位置才可以 。及時採納

3樓:收藏東莞美好

抽芯不工作,主要是電磁閥卡死,或者電磁閥插頭鬆動,電磁閥卡死,用螺絲刀捅兩邊閥芯,或拆卸清洗電磁閥電磁閥鬆動用萬用表測量電磁閥電阻含插頭線,13r(03閥)~22r(01閥)左右

如果是引數設定的問題,請多看說明書。

注塑機的抽芯有什麼作用

4樓:武漢華宇誠數控切割機

注塑機抽芯是是將光纖預製棒製成符合標準的光纖的工藝。

其具體過程如下, 在調速系統的控制下,將光纖預製棒徐徐送入高溫爐。爐內溫場預先設計成縱向梯度分佈。 爐溫由測量儀監視並反饋至控溫裝置實現恆溫。

5樓:張維芘

比如我們平常用的手電筒中間是空心的,在生產工藝上,先在模具上設計一個芯在中間,鎖模之間叫入芯,待射膠冷卻開模後就要抽芯,這樣中間產空心就出來了!

6樓:大陸上的雁子

採用抽芯,如油壓、氣動方式,將該結構的鑲件在開模之前或開模之後先脫離開產品的一種脫模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順脫模方向無法脫模的結構,採用抽芯,如油壓、氣動方式,將該結構的鑲件在開模之前或開模之後先脫離開產品的一種脫模方式。

8樓:樑堅

有一種模具,要求有這個功能的。

注塑機帶液壓抽芯的模具,出芯和入芯不工作是什麼問題?

9樓:醉後的柔情灬

這個原因多:

第一:電腦上的中子選擇的a/b/c組是否選對。

第二:抽芯的油管是否接錯了,是否一條油管接到a、一條接到b。

第三:中子動作的位置是否設定正確。

第四:中子的壓力速度是否達到推動抽芯的標。

第五:中子的電子線是否接觸不良,看線有沒斷。

第六:模具自身的抽芯是否卡死。

第七:抽芯不工作,主要是電磁閥卡死,或者電磁閥插頭鬆動,電磁閥卡死,用螺絲刀捅兩邊閥芯,或拆卸清洗電磁閥。

注塑機,又名注射成型機或注射機。它是將熱塑性塑料或熱固性塑料利用塑料成型模具製成各種形狀的塑料製品的主要成型裝置。注塑機能加熱塑料,對熔融塑料施加高壓,使其射出而充滿模具型腔。

按照注射裝置和鎖模裝置的排列方式,可分為立式、臥式和立臥複合式。

注塑機模具為什麼先抽芯

10樓:匿名使用者

注塑模具之所以要單獨抽

芯,是因為抽芯的方向與開模脫模的方向不同內。如果不先單獨抽芯,一容旦開模脫模時,就會把抽芯的型芯頂歪或者頂斷,以至於卡死模具。因此,注塑模具在開模前,先要把處於不同方向的抽芯脫離開,讓開脫模的運動方向,使其不至於影響到正常的脫模動作。

對於與開模運動方向平行的型芯就不存在這樣的問題,型芯在開模的同時,就一起脫模了。

怎樣才能正確的在注塑機上連線抽芯模具的油管?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油缸抽芯嗎?

油缸抽芯有兩個方向,一個進油,一個出油,接上注塑機上的進油管和出油管就ok了。

油缸上都有接頭的,一般注塑機除錯員都懂的,你只要注意模具設計時,最好油缸在天側或地側和反操作側,否則注塑機無法關門,怕出危險,也影響人員操作。

可以請教注塑機師傅。

12樓:手機使用者

說詳細點,這其實都是小問題呢

注塑機液壓油路圖,注塑機液壓系統的工作原理?

注塑機是機 電 液一體化 整合化和自動化程度都比較高的一種特種裝置。無論是機械液壓式還全液壓式注塑機,液壓系統極大程度上影響著注塑機技術效能 節能環保以及機器成本。注塑機液壓系統由主迴路 執行迴路及輔助迴路系統組成,如圖 所示。油路總管線 p t p 的上部分是執行迴路系統,下部分是主迴路系統及輔助...

注塑機調模怎麼調,注塑機換模具怎麼調模? 跪求各位大蝦了!我看師傅按調模進調模退的

低壓鎖模的設定 1.在設定注塑引數和設定開 鎖模行程 模具保護壓中應有乙個理想的變速過程,確保模具安全執行。2.首先把低壓保護壓設定為0,然後把注塑機設定為低壓手動,反覆閉合 模看模具低壓所需設定的位置 實際位置 以最小的低壓壓力,每次增加1 至低壓鎖模到轉高壓為止,為我們要設定的低壓保護壓力.低壓...

2千克注塑機調模馬達漏油怎麼辦,注塑機模具油馬達油封漏油

拆開更換密封圈就可以了。換密封圈。軸間的,一般兩個 注塑機模具油馬達油封漏油 這麼簡單的問題,還搞不定嗎,混注塑多久了 注塑機液壓馬達與螺桿連線處漏油怎麼辦 應該是馬達的骨架油封漏油了,需要更換骨架油封。1.確認下馬達洩漏油管是否接好,以及洩油口是否通暢 洩油管是否直接回油箱。2.馬達與螺桿安裝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