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36UNS的外螺紋應該選擇什麼型號的刀片加工

2021-09-26 05:12:14 字數 4145 閱讀 8184

1樓:豬豬將軍

想加工的話,用白鋼刀、硬質合金的型號都可以。

1/4-36uns是美製特殊外螺紋,uns(特殊)、unf(細牙)、unc(粗牙),牙型角60度,螺紋大徑是1/4英吋,轉成公制乘以25.4,為6.35mm。

每英吋(即25.4mm)有36道牙,即導程(螺距)等於:25.

4/36=0.70556mm。

螺紋刀片型號的代表意思:

①—表示刀片幾何形狀尺寸,其值為刀片定位邊邊長。

注:其前如加字母d則表示相應刀片的配套斷削器

②—表示刀片加工內外螺紋特性,n表示內螺紋刀片,e表示外螺紋刀片。

③—表示刀片加工螺紋旋向特性,r表示右旋螺紋,l表示左旋螺紋。

④—表示刀片加工螺紋牙數或螺紋型別:

8—表示加工每吋8牙,錐度為1:16的石油油管、套管圓螺紋;

10—表示加工每吋10牙,錐度為1:16的石油油管圓螺紋;

5—表示加工每吋5牙,錐度為1:16的石油套管偏梯型螺紋;

386—表示加工每吋4牙的v—0.038r錐度為1: 6的石油鑽桿接頭螺紋;

384—表示加工每吋4牙的v—0.038r錐度為1: 4的石油鑽桿接頭螺紋;

404—表示加工每吋5牙的v—0.040錐度為1: 4的石油鑽桿接頭螺紋;

504—表示加工每吋4牙的v—0.050錐度為1: 4的石油鑽桿接頭螺紋;

506—表示加工每吋4牙的v—0.050錐度為1: 6的石油鑽桿接頭螺紋;

558—表示加工每吋6牙的v—0.055錐度為1: 8的石油鑽桿接頭螺紋;

656—表示加工每吋4牙的v—0.065錐度為1: 6的石油鑽桿接頭螺紋

⑤-表示刀片的齒數,如刀片為成套刀片,其後加上數字1、2、3…表示其號數;

⑥-表示刀片螺紋形狀特性,rd表示圓螺紋,bu表示偏梯形螺紋,加p代表pmc工具機用刀。

2樓:匿名使用者

yw2刀片硬度很高,不是很脆,可以用來加工絕大部分材質!你這種材質也應該可以加工!

3樓:

1/4-36uns是美製特殊外螺紋,uns(特殊)、unf(細牙)、unc(粗牙)。牙型角60度。螺紋大徑是1/4英吋,轉成公制乘以25.

4,為6.35mm。每英吋(即25.

4mm)有36道牙,即導程(螺距)等於:25.4/36=0.

70556mm。

你怎麼問用什麼刀片加工?公稱直徑太小了,很難加工的。想加工的話,用白鋼刀、硬質合金都可以。

1/4-36uns-2a的螺紋是什麼意思,怎麼轉成m…的形式,它的導程是多少,怎麼算的,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制統一螺紋

。1/4英吋螺紋,每英吋36牙,uns表示un系列標準螺距以外的特殊系列。螺紋精度2a的外螺紋。

轉成公制乘以25.4,為6.35mm。

它的導程是25.4/36=0.70556mm。

5樓:紹揚郭

1/4-36uns-2a是英製(或稱美製)uns外螺紋,螺紋大徑是1/4英吋,轉成公制乘以25.4,為6.35mm。

每英吋(即25.4mm)有36道牙,即導程(螺距)表示為25.4/36=0.

70556mm。螺紋公差等級是2a。

6樓:匿名使用者

1/4\"-36 uns-2a的螺紋標準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制統一螺紋。1/4英吋螺紋,每英吋36牙,uns表示un系列標準螺距以外的特殊系列。螺紋精度2a的外螺紋。

8樓:匿名使用者

1/4毛胚孔是在5.7mm左右 螺距是0.71 這可以計算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 2a是美國標準的公差帶 中徑公差大概0.1吧

1/4-36uns-2b螺紋孔徑是多少?

10樓:好奇d旁觀者

1/4表示螺紋大徑為1/4英吋,為6.35mm;

36uns表示每英吋有36牙;

2a 是公差等級。

你所說的孔徑,大概就是大徑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5.64+/-0.06

12樓:石頭不怕

你這個螺紋屬於美製統一螺紋特殊系列內螺紋,每寸36牙,公差為2b。螺紋小徑=螺紋大徑-1.19078螺距

1/4-36-uns-2b,這個螺紋規格請麻煩各位解釋一下,是內螺紋,光學儀器上的乙個部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1/4表示公稱直徑為0.25英吋,36表示螺距,即1英吋長度有32個牙

14樓:enjoy思凡

1/4表示公稱直徑是1/4個英吋,一英吋是25.4,所以公稱直徑就是1/4x25.4,36表示一英吋有36個牙,uns表示特殊牙,2 b表示內螺紋

1/4-36uns-2b螺紋的內孔徑是多少?

15樓:石頭不怕

你這個螺紋屬於美製統一螺紋特殊系列內螺紋,每寸36牙,公差為2b。螺紋小徑=螺紋大徑-1.19078螺距

16樓:匿名使用者

5.64+-0.04

17樓:匿名使用者

.22~.226英吋

18樓:百甜那拉夏真

1/4表示螺紋大徑為1/4英吋,為6.35mm;

36uns表示每英吋有36牙;

2a是公差等級。

你所說的孔徑,大概就是大徑吧。

英製螺紋表示法?美制螺紋表示法?例如:1/4-36 uns 2b是什麼螺紋?

19樓:風追石

螺紋標準的一種,按外形分圓柱、圓錐兩種;按牙型角分55°、60°兩種。螺紋中的1/4、1/2、1/8 標記是指螺紋尺寸的直徑,單位是英吋。一吋等於8分,1/4 吋就是2分,

英製螺紋的代號、名稱和標準號 :

b.s.w. 標準惠氏粗牙系列,一般用途圓柱螺紋 b.s.f. 標準惠氏細牙系列,一般用途圓柱螺紋

whit.s 附加的惠氏可選擇系列,一般用途圓柱螺紋

whit 惠氏牙型的非標準螺紋

以上為英國標準bs84 牙型角為55°的英製螺紋

un 恆定螺距系列的統一螺紋

unc 粗牙系列的統一螺紋

unf 細牙系列的統一螺紋

unef 超細牙系列的統一螺紋

uns 特殊系列的統一螺紋(尺寸和公差使用與標準系列相同的公式計算的標準系列之外的所有直徑與螺距組合)

unr 圓弧牙底恆定螺距系列的統一螺紋

unrc 圓弧牙底粗牙系列統一螺紋

unrf 圓弧牙底細牙系列統一螺紋

unref 圓弧牙底超細牙系列統一螺紋

unrs 圓弧牙底特殊系列統一螺紋

以上為美國標準ansib1.1標準牙型(牙底是平的或隨意倒圓的)的內、外螺紋 圓弧牙底的unr、unrc、unrf、unref、nrs只用於外螺紋而沒有內螺紋

請問有誰知道1/4-36uns-2a是什麼東西? 5

20樓:llt沉默陽光

俗稱3.5的螺紋,我在電纜聯結器行業經常用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uns為英製或美製,2a為外螺紋公差等級,1/4為公稱外徑,36代表每英吋有36牙。

1/4-36uns-2a 小徑怎麼計算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徑是?你知道怎麼算的嗎

螺距是25.4/36=0.706

螺紋大徑是1/4*25.4=6.35

螺紋小徑是6.35-1.0825*0.706=5.585

23樓:

大徑=1/4英吋=6.35mm

螺距=25.4/36=0.7056mm

小徑=大徑-1.0825*螺距=6.35-1.0825*0.7056*0.7056≈5.586mm。

外螺紋的徑向檢視,小徑為什麼只畫

這樣bai是表示螺紋的專用符號,屬於du國家標準規定。zhi用以區別於內螺紋和圓 dao柱體。具體畫法 回國標規定,螺紋答的牙頂 大徑 及螺紋的終止線用粗實線表示,牙底 小徑 用細實線表示,在平行於螺桿軸線的投影面的檢視中,螺桿的倒角或倒圓部分也應畫出 在垂直於螺紋軸線的投影面的檢視中,表示牙底的細...

選擇木門應該注意什麼,選擇木門的時候要注意哪些問題

1 全實木門 原木門 純實木門 原實木木門是以取材自森林的天然原木做門芯,然後經下料 刨光 開榫 打眼 雕刻 定型等工序科學加工而製成的。2 實木複合門 門扇邊框使用的是杉木或松木,中間填充蜂窩紙 密度板網格 橋洞力學板 實木等結構,面層基材使用中密度纖維板或穿孔刨花板,表面貼各種名貴實木木皮,經高...

春季選擇百搭的西裝外套時,應該選擇什麼顏色?

公尺白色是最百搭的顏色了,而且春天就是非常的清新,公尺白色正好呼應了春天,不管是穿什麼顏色的內搭,公尺白色西裝外套都是最好的選擇。我覺得春季選擇百搭的西裝外套時,應該選擇白色的,因為大家都知道白色是百搭的顏色,而且畢竟是春天到了嘛,到處都是綠色的,如果選擇一件白色的西裝,會比較搭配一些。主要看你的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