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4歲長了腋毛還能長多高,我14歲長了腋毛還能長高嗎?我是男的

2021-03-04 07:46:09 字數 2742 閱讀 9592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早著呢,但是激素確實和身高有關185已經不矮了,不用怕正常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進入青春期的特徵而已,一般的男孩子都能長到20-22歲,你的身高已經很高了,如果還不滿意你自己也可以多運動,常年動的人比同齡人高6--8公分。所以還想長的話,就多運動吧。不過我個人認為185公分很標準了,在高就不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能長高。你才14歲。沒喉結。

沒腋毛。可能你的jj還沒長大周圍的毛也不多。

從中醫的五行分析,你還有好幾年的長高機會。

別看我是女生我從醫學角度上將。

18歲時。你的身高決不會低於1.93——1.97、何況中國有句老話。23。串一串。————你的個頭矮不了。

4樓:長懿劍銳達

1.95到2.00

差不多!多補點營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搞笑的,呵呵,那沒什麼關係的,男孩一般是在22歲才定的,不過還能長多高我就不知道啦,不過我想可以了吧,已經這麼高啦。呵呵。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罷了

本人14歲長了腋毛還能長多高!

6樓:

好高..祝你繼續長高~~哈哈.

1.姚明的資料:5歲是1.55公尺

,12歲是1.98公尺,14歲是2.16公尺. 現在2.26

陳江華 :12歲1.80公尺.17歲1.85公尺.現在1.89公尺

易建聯:12歲1公尺94,現在2公尺13

2.(轉別人確的)有關係 ,雄激素伴隨著一生不停分泌,它的作用不僅是對身高的影響,還將使骨骼變得強大,變厚變寬,

11-13歲 進入青春期後 , 雄激素的分泌使得身高增長開始突飛猛進,大約14-15歲達到增長高峰,大約16歲,激素分泌增長也達到高峰,從此開始,身高增長將逐漸趨緩,並且骨骺線逐漸趨於閉合,大約致22歲,當骨骺線完全閉合,就不會在增長身高,但骨骼會繼續慢慢的變寬變厚,到30歲左右,雄激素的分泌將逐漸降低,骨骼的生長也將趨於停滯,

也就是說,22歲前,雄激素有兩個作用,促使骨骼變寬變厚,還有促使長骨變長,長骨決定身高,

22歲後,激素將不再使長骨變長,身高也基本不會增加了,但它會使骨骼繼續變厚變寬,直到30歲,

之後的事情,就不必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95到2.00 差不多!多補點營養!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個人了,一般14剛發育不久,還能長許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男的還是女的啊!會長高啊!不用膽心,我男的q1334892804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毛才正常不長才不正常。長吧

我14歲長了腋毛還能長高嗎?我是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4歲是青春發育期的高峰,長了腋毛和身高體重迅速增加都是發育成長的標誌,它們之間並不排斥,腋毛的多少通 常與遺傳基因有關,與身高也沒有對應的關係,所以不必擔心

14歲長腋毛能長高嗎

12樓:看河山壯美

能,只要是生長發育期內都會有所長高。身高受遺傳因素、營養水平和一定量運動影響,要長高總結一句話:吃得好(全面),睡得足,跑得多!

推薦營養湯: 大骨、東北黑木耳、紅蘿蔔、蝦仁、黃豆。每星期2~3次。

均衡營養補鋅鈣!.食物中可以加入黃豆、黑木耳、豬血海帶有利排便促健康 .還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充足的睡眠、均衡的營養、適度的鍛鍊(跳繩或打球)。

多吃核桃、黑芝麻、東北黑木耳增加腎動力。過了十八歲以後吃點田七會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採用雷射脫毛,它是利用毛囊和毛幹中有豐富的黑色素,黑色素分布於毛球基質的細胞之間,並且也能向毛幹的結構中轉移(如髓質、皮質和毛小皮)。雷射能以黑色素為靶目標精確而選擇性地進行脫毛**。黑色素在吸收了雷射的能量後,溫度急劇公升高,從而導致周圍毛囊組織的破壞,將毛髮去除。

我14周歲,男,現在發現長了腋毛,現身高為172cm,問一下我還能長多高?

14樓:民生為本

正是青春少年,長知識長身體的最佳時期,吃好+經常體育運平,估計可長到180cm。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多高?這個很關鍵。長腋毛正常的,因為你已經進入青春期。

我今年14歲,身高1.62,開始長腋毛了,請問還能長多高

16樓:劉猛醫師

你好,有利於長高的體育訓練方法有多種,參加游泳、打籃球、排球和各種練

習.體育鍛煉盡可能多樣化,球類、跳躍運動、騎自行車、滑雪、滑冰、跑步等可交替結合進行.其中,最主要的是跳,每天應盡可能全力跳200次.

14歲有腋毛了還能長多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於運動和營養方面的問題,要多吃含鈣食物如牛奶瘦肉蛋白質也很重要,魚裡面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

要堅持每天一枚雞蛋雞蛋裡面含有膽鹼不僅增強你的記憶力還有豐富的蛋白質.每天按照食物金字塔去吃.並且要多運動,做一些拉伸關節的運動,跳跳繩打打籃球一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會長的,放心吧,不說180,178是可以的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還能長多高?我還能長多高??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

我14歲了,女孩,身高160cm,我還能長多高

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

14歲172cm以後長多高,14歲男生身高172cm,以後最高還能長多高?

正處在身體發育的最好時期,如果營養充足再加上適量運動的話,你還是可以再長高一些的,也很有可能達到180cm的身高。身高基本上就是由骨骼組織生長發育的程度來決定的。因此,如何補充補充骨骼組織的營養也許是更重要的了。在人體骨骼組織裡,除了鈣佔30 磷16 以外 兩者就幾乎佔50 剩下的就幾乎是骨膠原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