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4歲男身高166請問我能長多高已經長了腋毛

2021-03-04 07:46:09 字數 648 閱讀 732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的。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做運動

我今年15歲,是個大男孩,身高只有166左右,我愛好籃球,**和腋毛都長了些,我還能長多高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阿,男生的發育時間都比較慢,只要你堅持打球再喝多點骨頭湯…注意保持精力充沛,不要太早做那種事或者是手淫…

3樓:匿名使用者

綜你所述:你還能長高,人到23歲的時候還在長。你不必著急!堅持你的運動,保持你的心態。

4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到1.8以上的,男生發育時間比較慢,多在18周歲左右。保持自信,陽光向上的心態就好。

5樓:遲暮歸

這要看你自己了,多加強些鍛鍊,但是也要適當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跳跳,營養要充足,還可以長很多的

7樓:鞏澎

還能漲 我同學21還長呢 嚇死我了

8樓:守望那縷陽光

不好說,反正在骨骼腺癒合前還是會長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有很大的生長空間

本人男14歲現在身高才150請問還能長高嗎

肯定還能長啊,才十四,我高中的時候還在長呢,不用擔心,沒事 給個好評吧 男生發育期在16歲左右,那時會明顯長高 當然了。你才十四,多吃好的。一定能,我都才145.你只是晚長 可以長高 廢話,當然能,每天多吃點。肯定能,到20多還長呢 當然可以啊,到高中還會長呢 太能了 一定要睡好 我14歲,身高15...

我現在14歲身高有1公尺66請問我還可以長多高

朋友你好,這個有兩方面因素,第一是基因遺傳因素,也就是如果你父母都很高的話,你的身高就不止了,將還會長的。第二就是後天飲食健康 多運動,營養好也能長高。呵呵,不知道這麼說是否對你有用,僅作參考。我十四歲上初二,都172了,不過我是女生,現在24歲了,175。哈哈,不必擔心啦,14歲166已經很不錯啦...

我是個男生今年17歲了身高才166我爸身高168媽身高162我鬍子腿毛都沒有

既然你都說了,你不copy愛運動bai,愛挑食,那你就應該調整你的du生活習 zhi慣,想長個子就運動吧,打籃球真dao的很不錯,至於吃的嘛,挑食是肯定不行的,均衡膳食才行,尤其是青春期,一定要多喝牛奶補鈣哦,多吃一些肉類,魚,雞,牛肉之類的,然後就是要保證睡眠充足。你才十七,所以長個子完全來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