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她整天跟我連麥不說話各自做各自的事情

2021-09-25 09:17:01 字數 3696 閱讀 5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興趣不大,但是又覺得孤單需要人陪伴。反正有點雞肋的感覺吧,就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2樓:天明破曉

可能有的人本性比較內向,比較安靜,比較喜歡做自己的事吧。但是有時候她不是很喜歡你,所以才不願意跟你連麥的。這兩個情況都有具體的要看她平時的表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只是想要有一個人陪著她呢,怕你不說話,但是他開著語音,他會覺得你就在陪在身身邊,他會很有安全感,所以哪怕他不說話,他也覺得你在他身邊,所以這樣也是很好的事情,那你就靜靜的陪著她,不要說話,讓她感覺到你陪著她。

4樓:仕仕仕仕玉

我不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也天天連麥到睡著啊,也算陪伴的一種吧

5樓:

有一段時間,我女朋友她失眠睡不著覺,也不要我陪聊,只要連麥,她想聽我的動靜入睡,就是這種時候特別理解她的行為,有時候就像無師自通一樣,明白她想要什麼,她什麼心理。當然你理解不了的話,很多時候,不要問為什麼,照做,一切會好。

6樓:

可能不見面沒有那麼多話題,可能有自己的很多事要做,但是有很想你,連麥可以感受到你的存在,好像在身邊一樣,這樣既有了陪伴,又能彼此不打擾做自己的事。

7樓:嫣兒

可能對方太忙,或者話不多,需要你主動一些,說點開心的話引出話題,如果對方真忙就沒必要不打擾了

8樓:

有時候時間長了會沒有話題,但是就想陪著對方。

9樓:baby涵寶

喜歡你呀, 就是不說話看著,連著麥也不覺得自己無聊了,有人陪的感覺真好吶。哈哈

10樓:行人更在春山

好 不想說話 安靜陪她就好了 這是為什

11樓:樂樂大將軍哦

她也有自己的事啊,跟你連麥不錯了,兄弟知足吧

12樓:謫飯潛

就是查崗唄,看看你在幹嘛?

13樓:小笹美佐子

就說心情不好 不想說話 安靜陪她就

男友每天晚上和我連麥,有時候會沒有話題,就會沉默好久,他問我為什麼不說話,我感覺他挺不開心怎麼辦?

14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兩個人的關係停留在這個啊,互相堅持說找不到話題的時候,那就這個這邊上麻煩了,這個也不能說是你們之間的問題,我覺得是你們聯絡的方式有點問題啊,再好的兩個人誒,也不可能每天晚上連麥的人大把話題可以說的。可能你們的感情還在磨合期,玩我就你們的感情要有一個節奏,還有一個節奏就是有倒是有些時間那樣互相交流吖,親,你一點有些時間呢,壓根兒沒想留下一些空間去接觸外界的其他的東西增長自己的見識啊,拓展自己的生活圈,這樣才比較合理,像你們這樣每天晚上連麥連在一起,然後就在那裡找話題,然後沒話題呀,找到有話題。然後呢,一旦找不到話題就在那裡好像冷戰一樣,然後大家都搞得啊,你猜忌我我才去你的,你們要在關係早晚是會完蛋的。

你可以跟他建議說不要天天連麥火車也找不到話題,要不這樣吧,嗯,兩天兩一次買這種可以呀,因為你也總要在外面收集一些見聞才能夠聊起來了,肯定會有話題嗎?個人在一起的感情方面還有很多很多的細節,很多很多事千萬不要再停留在這個啊,零賣這麼一點小事上面,然後在這個小事上面結束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因為壓力大吧,他心裡比較敏感,說一些安慰關心的話,表下你的態度,讓他放心

16樓:海棠花開風自來

男女朋友之間時間長了,會沒有共同語言,有時候會保持沉默,沒有話可說了,就是該說的已經全部說完了,總覺得無話可說了,其實出現這種情況,兩個人最好隔個兩三天再聯絡,這樣會覺得更加親密,兩個人會有說不完的話題,或者另外一種辦法就是兩個人找一個共同的興趣共同的話題,每天進行研究,晚上可以**一下,互相學習,互相**,只要兩個人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共同的與共同語言就會越來越多,就不會再覺得沒有話可說了。

17樓:雙子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沒用話題很正常的,因為彼此都很

瞭解對方了,所以我建議你們要麼不要經常連麥,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需要一直聯絡的,這樣會很累,適當給彼此一些空間,要麼就去培養一些新的興趣愛好,不過如果他愛你的話,應該不會讓你找話題的吧

18樓:單單想到你

可能是你和你男朋友相識的時間不長。剛開始不知道說什麼。也不知道對方的興趣和愛好。

這是時間短的關係。如果時間長的話,慢慢的就好啦。大家都會互相知道對方的興趣愛好,都願意聽什麼願意說什麼。

到時候就有共同語言啦。大家也就不會沉默了。不要擔心,如果你倆在相處時間長一點,這個問題就不會在發生了。

19樓:仲濟友

說明你男友是個比較內向的人,或者沒有找到共同的話題也或有難言之隱。這種情況下你要多關心他開導他多談一些輕鬆的話題並且主動引導他以此達到共鳴!

20樓:水瓶護花使者

你可以和他說說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嗎我們一起面對,如果他還是不說你就和他聊一下開心的事情,如果還不行的話,就是你們沒有人共同語言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和他說話。不想說話時,告訴他今天有點累了,或者說身體不適,需要安靜休息,希望有個空間,請他別多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在工作上有什麼壓抑呀?回來家不敢跟你說,怕你對他不太怕,你有壓力,還是兩個人溝通溝通說開的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話題聊著聊著也是會聊完的,這是很正常的,別憂心煩惱,但在你你們之間的話題變得少了的時候,你就要開始去找新的話題,但不是隨隨便便的去找,要儘可能的投其所好,在他不開心的時候,就去逗他哄她開森

24樓:笑笑寶貝

或許你們相處時間久了就會有厭煩期,過去這段時間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要找大家共同的興趣話題聊,然後要聊些自己今天的囧事,和他分享

26樓:樂逍遙

可能他找不到什麼話題吧,男女感情需要互相磨合的,你可以去找話題一起去聊天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如果每天連麥聊天的話時間長啦!就會沒有話題啦!你們的距離很遠嗎?約在一起逛逛商場也許話題會多起來。或者隔幾天連麥一次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沒有太連麥的表現吧,慢慢的習慣了就有說不完的話。就是他不開心也會給你說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共同話題這也屬於正常,畢竟兩個人關係再好也會有吧話說完的時候,但是你們不應該把這份尷尬延續下去,有一方要看沒話題及時結束通話這樣才對。

30樓:火炎焱燚

有時候沉默是金.因為讓人把心思沉靜,理順思路,調整心態,把矛盾化小.利還是大與弊的.不能一概而論就是不開心了

31樓:安之淺笑之

可以聊一下日常發生的事情呀 白天做了啥 有趣事之類的

32樓:程茵就是我

你年紀不大吧!相知的不夠,沒有太多共同語言

33樓:甦醒的金龍王

沒有話題要學會製造話題啊,這樣聊下去感情會慢慢淡化的。

34樓:溫度提升機

那你就投其所好啊,說點他喜歡的東西

女朋友跟我在一起總是不說話,我拉著她親,她倒是從來沒拒絕,我想進一步她也不肯,是不是不喜歡我

不一定的,女孩子一般比較矜持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

夢到死去的人不說話,夢見去世的人為什麼不說話?

你好 很高興為bai你解答!du 根據周公解夢 夢見已去世的人 zhi往往dao代表已經死亡 死回去 結束 消亡的事物,預示答你會進入新階段,迎接新的開始。夢見死人代表著夢者打算忘記曾經那些不快的往事,從失意中站起來,重新找回自我,這裡死人就代表著夢者的過去 那些不願想起,不願去面對的事物,有一種告...

為什麼小孩四歲了還不說話?

最有可能是聽力不行引起的,趕緊去醫院做個體檢,四歲不發音是不正常的狀況。只要你確定了孩子不是先天性聾啞就不用怕,我家孩子也4歲了,才會說幾句,上半年還不會說一句呢,孩子說話遲別著急,慢慢來,多帶他到孩子多的地方玩,多看動畫片,大人也要多教他開口說些簡單的詞彙,我理解你的心情,會好的,慢慢來!四歲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