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各位公務員考友,請問肝血管瘤是否影響體檢結果?有沒

2021-09-25 05:16:26 字數 919 閱讀 378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肝部的血管瘤是有明顯界定的,定期的3-6個月複查就可以,只要瘤體不在增長就可以,具體檢就要看當地的要求了,平時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碰撞擠壓患處,男性的話最好是不要吸菸飲酒的。祝您順利通過。

2樓:有慕雁

體檢也就是對身體進行簡單的常規檢查,最複雜的就是測血常規,就是看看血液成分細胞的數量是否在正常值範圍內。再就有測血壓,(有測血糖嗎?)聽診器聽心率,心律。

肝血管瘤的發生,病理原因在於區域性發生血流流速減緩,導致血管發生擴張。如果病情稍重一些臨床表現上會出現心臟功能下降,可能會體檢出心律不齊的現象。肝血管瘤的主要表現是頭昏腹脹,但其整體沒有什麼典型臨表。

應該問題不大,但是還是要看你們那兒的具體要求什麼的。萬一要有中醫在場跟著一起的,估摸中醫能看出來點兒啥問題的。肝臟病變,臉色就有相應的變化,我朋友學中醫的,我覺得特神奇。

最近改善一下生活方式什麼的,做做體育運動,吃些營養配餐。能掩蓋掩蓋吧、、、

嘿嘿,那我就祝願你體檢過,考公務員成功,醫者仁心,還是最希望你可以早日恢復健康了喲~~

3樓:蒙特內哥羅小妖全名號

從第7條、第八條來看,不影響,因為肝血管瘤是良性的,一般情況下並不影響肝功能。平時要保持情緒愉快,飲食清淡、忌菸酒。可適當多食用海帶、紫菜、貝殼類、蘿蔔、山楂、絲瓜、橘葉、橘核、橘餅等食物。

定期(3個月或半年)複查肝臟彩超監測評估,如肝血管瘤無變化,就繼續觀察下去;如血管瘤持續增長、增多,或出現腹脹、肝區不適等建議「疏通分流」肝膽清理系列中藥**,以消除症狀,控制增長。

4樓:泰思楠

體檢前體檢人員會發本體檢的冊子吧,上面有明確規定,超過多大的血管瘤才不能通過,徵兵體檢是這樣的,好像可以有,但不能太大,公務員體檢是不是也差不多啊,你找人打聽下公務員的體檢標準看看再說吧

參考一下

請問在職公務員可以跨省考別的省公務員麼

看省份,招考公告裡面會有說明的。但前提是原單位回放人。在職公務員可以考別的省的公務員嗎 根據國考和省考公務員公告裡的報考條件,現役軍人 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 服務年限不滿2年 含試用期 的公務員 或參公管理工作人員 不得報名。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

專碩可以考公務員嗎,請問專碩可以考公務員嗎

專碩也是可以報考公務員的,專業碩士和學術碩士都是全日制的碩士,招考過程中沒有任何區別。專碩也是全日制碩士學位,可以報考要求碩士及以上的崗位,具體崗位要參考當年度釋出的職位表。所謂的專業碩士學位是世界高校統一的學位,也就是說國外只有一種碩士學位,不管是搞學術研究,還是搞實踐的碩士,在國外都是授予碩士學...

請問如何正確的選擇公務員崗位,國家公務員考試如何正確的選擇職位?

1 從自身興趣出發,選擇與自己工作意向符合度最大的職位。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無論是什麼職位,首先都應該符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及職業發展規劃。建議考生在填報職位時,可以通過各種途徑,查詢自己感興趣的職位的職責職能 發展前景 晉公升制度 工作內容等資訊,深入了解該職位的性質甚至工作環境,有條件的最好能夠實際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