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石榴石手鍊應該戴在哪邊手,石榴石手鍊戴哪只手好

2021-09-25 04:59:27 字數 5734 閱讀 9847

1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有好的寓意的水晶都是戴左手的,大多數水晶因為有好的寓意所以帶左手,也有黑色的寶石應該戴在右手的個別的說法。但是黑碧璽是有好的寓意的,應該戴在左手,

因為我就是做水晶的,所以懂一點

2樓:華美的飾界

帶左手,

一般的手鍊帶左手,都能很有效的促進血液迴圈了,因為左手離心臟近,手腕和手鍊之間經常的磨擦會更好的促進血液迴圈,增強心臟功能。

而紅石榴石手鍊因為比普通的水晶手鍊含了多種不同的對促進血液迴圈微量元素,像很多人說的,比如促進再生,增加活力,美容養顏,無不關係到血液迴圈,血液迴圈好了,人自然體輕身健,精神氣佳。身體就明顯的感覺好了,其次,由於是紅色,從顏色的角度來說的話,是暖色系,更能刺激視覺,讓人產生很多的熱情,像火紅的玫瑰一樣,讓人想到美好的愛情,增加自信,有自信了,自然什麼憂鬱,不開心的事就想開了,沒有了,思維變的敏捷,增強靈感 。

碧璽帶右手

碧璽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生物電作用,可以有效地緩解壓力和疲勞,消除人體的病氣濁氣,改善身體健康,就像肝臟解毒是一樣的道理。

長時間帶同一手腕,都會想偶爾換一下,是沒有什麼 問題的,可以的。

3樓:傲雪凌霜_月

戴右手,除了黑曜石,一般都是帶右手的。

遵循左進右出的原則。因為黑曜石是閉邪去災的。所以只能帶右手,讓不好的出去。

紫水晶 ,碧璽之類都是有好的寓意的,戴左手。

4樓:我叫啥

戴在左手。

原因:凡是有好的寓意的水晶都是戴左手的,大多數水晶因為有好的寓意所以帶左手,也有黑色的寶石應該戴在右手的個別的說法。紅石榴石是有好的寓意的,所以應該戴在左手。

5樓:乘旋德布

呵呵,人體氣場是左進右出的,除非吸納性強的寶石,一般都宜佩帶左手,吸納性的寶石主要是:黑曜石、碧璽,因此,我建議你佩帶在左手。

6樓:

吸納類戴左手,拒擋類戴右手。

石榴石是對女性美容和內分泌有好處的寶石,左手戴較好。碧璽一樣。

希望黑碧擋煞,不如黑瑪瑙或黑曜效果,那就右手。

白晶,招百福百財,擋百煞,招百福百財,就左,擋百煞,就右。

石榴石手鍊戴哪只手好

7樓:美麗心情

這個沒硬性規定,按照個人的習慣即可。一般佩戴在左手上。

1、石榴石手鍊的佩戴和其他水晶的佩戴一樣,都應該遵循左進右出的原則,我們人體的能量都是從左手進右手出來,所以我們建議石榴石手鍊一般佩戴在左手為最佳,這樣更有利於能量的吸收。

2、另外我們平常做事大都習慣用右手,把石榴石手鍊佩戴在左手,可以更好的保護手鍊,不易磨損。

3、如果是按照水晶的屬性分,可以分為放射性水晶和吸納性水晶,放射性水晶帶右手,吸納性水晶帶左手。石榴石作為吸納性水晶,平時應該佩戴在左手,可增加個人魅力;如果是生理期的話,可以戴在右手去除女性疾病。

8樓:收藏

石榴石手鍊戴左手更好:

關於手鍊戴在哪只手的問題。老話一直流傳「男左女右」的說法,其實,石榴石的佩戴和其他水晶的佩戴一樣,能增添人**德,都應該遵循左進右出的原則,另外還有一點就是根據水晶的屬性來佩戴,即放射性水晶和吸納性水晶,放射性的水晶一般是指能夠給人輸入正能量,帶來好處的水晶,這類水晶一般佩戴在左手為最佳,像紫水晶、石榴石、碧璽、紅紋石、粉水晶等等大部分水晶都是佩戴在左手;吸納性的水晶一般是指能夠吸納人體的負效能量,這類水晶戴在右手最佳,像黑曜石就是戴在右手。

石榴石鑑別方法:

1、榴石顏色呈酒紅色,晶體通透,透過光,基本看不到有雜質,光澤度很好,如果**又很誘人,悠著點,有問題的 。

2、看棉絮雜質,石榴石裡面很容易有黑點、冰裂的。瑕疵要少。

3、石榴石比一般水晶要重,拿在手上掂量下,如果比粉晶要輕,一定要警惕點。

4、石榴石比較細膩,表面手感很滑,摸起來很舒服很油的感覺。 不像其他水晶的「玻璃」感覺。

石榴石手鍊戴哪只手好

9樓:北鴦

石榴石帶左手比較好。因為戴在左手能夠吸收石榴石能量。

石榴石擁有新生、信仰以及純樸的象徵。石榴石的寓意為招來幸福和永恆的愛情,石榴石的能力是招,所以是要戴在左手上才會發揮它真正作用的,我們身體的能量遵循的原則是左進右出,石榴石本身就屬於放射性水晶,所以想要將它的能量完全的釋放,那麼只有戴在左手才可以完成。

像紫水晶、石榴石、碧璽、紅紋石、粉水晶等等大部分放射性水晶都是佩戴在左手;吸納性的水晶一般是指能夠吸納人體的負效能量,這類水晶戴在右手最佳,像黑曜石就是戴在右手。

還有因為我們平時做事的時候都習慣用右手,如果將石榴石戴在右手上很容易出現碰撞等情況出現,戴在左手可以很好的保護石榴石手鍊,不易磨損。

如果是按照水晶的屬性分,可以分為放射性水晶和吸納性水晶,放射性水晶帶右手,吸納性水晶帶左手。石榴石作為吸納性水晶,平時應該佩戴在左手,可增加個人魅力;如果是生理期的話,可以戴在右手去除女性疾病。

10樓:藍般若戀

石榴石手鍊戴左手更好:

關於手鍊戴在哪只手的問題。老話一直流傳「男左女右」的說法,其實,石榴石的佩戴和其他水晶的佩戴一樣,都應該遵循左進右出的原則,另外還有一點就是根據水晶的屬性來佩戴,即放射性水晶和吸納性水晶,放射性的水晶一般是指能夠給人輸入正能量,帶來好處的水晶,這類水晶一般佩戴在左手為最佳,像紫水晶、石榴石、碧璽、紅紋石、粉水晶等等大部分水晶都是佩戴在左手;吸納性的水晶一般是指能夠吸納人體的負效能量,這類水晶戴在右手最佳,像黑曜石就是戴在右手。

石榴石鑑別方法:

1、榴石顏色呈酒紅色,晶體通透,透過光,基本看不到有雜質,光澤度很好,如果**又很誘人,悠著點,有問題的 。

2、看棉絮雜質,石榴石裡面很容易有黑點、冰裂的。瑕疵要少。

3、石榴石比一般水晶要重,拿在手上掂量下,如果比粉晶要輕,一定要警惕點。

4、石榴石比較細膩,表面手感很滑,摸起來很舒服很油的感覺。 不像其他水晶的「玻璃」感覺。

11樓:讓清茅笑寒

石榴石手鍊到底該帶哪只手呢?現在就來告訴大家石榴石手鍊戴哪只手會比較好,以便讓石榴石的功效和作用發揮的更加完善!

石榴石手鍊,應該戴在哪只手上?

12樓:容春買子

消磁你可以用鹽水洗了後放進冰箱或者月光下。不消磁也沒問題的,水晶雖然有磁場能量石榴石代表的寓意為招來幸福和永恆的愛情,按照水晶左進右出的規則,有養顏美容的功效,促進再生和血液迴圈,應該戴在左手

13樓:加

水晶配戴的方法

基本上是左入右出,吸納性水晶帶左手,投射性水晶帶右手。

吸納性水晶有:紫水晶、粉晶、月光石、海藍寶、青金石、玉髓、舒俱來、玉、螢石、橄欖石、藍紋瑪瑙、孔雀石、珍珠、

投射性水晶有:石榴石、碧璽、黃水晶、髮晶、綠幽靈、虎眼石、紫黃晶、紅瑪瑙、紅紋石、黑瑪瑙、黑曜石、東菱玉、黃玉、琥珀、

所以,石榴石屬於投射性水晶,需要佩戴在右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石榴石代表的寓意為招來幸福和永恆的愛情,促進再生和血液迴圈,有養顏美容的功效,按照水晶左進右出的規則,應該戴在左手。

消磁你可以用鹽水洗了後放進冰箱或者月光下。不消磁也沒問題的,水晶雖然有磁場能量,但是一款手鍊的能量是相當小的

15樓:emily譚

純天然的水晶是有記憶能力的,所以在佩戴前基本都是需要消磁的,可以將之前的水晶所接觸到的其他記憶,都消除去,讓它只會記得你的獨有記憶。

至於戴哪隻手其實主要還是方便你自己而已。也有講究是說左進右出的原則,水晶除了黑色水晶是除汙的水晶是戴在右手外,其他的基本都是戴在左手邊。

回答完畢~~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five billion yuan per year.

17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女的依然左手

之前寫錯了

18樓:≮綠豆蛙

帶左手,必須要消磁。因為在此之前,從開採水晶原石到打磨、穿珠、運輸、銷售一系列的運作,很多人接觸過,有了很多的記憶,要讓這款水晶真正屬於你。就得消磁。

不消磁對你本人不利的。消磁的方法很多種,可以放在晶簇上,晶洞裡。也可月光消磁,或放純淨水中浸泡半小時拿出晾乾即可。

避免日光下爆曬,會褪色。

紅石榴石手鍊一般戴左手還是右手?

19樓:呼延拔苗祺

吸納類戴左手,拒擋類戴右手。

石榴石是對女性美容和內分泌有好處的寶石,左手戴較好。碧璽一樣。

希望黑碧擋煞,不如黑瑪瑙或黑曜效果,那就右手。

白晶,招百福百財,擋百煞,招百福百財,就左,擋百煞,就右。

石榴石應該戴再右手還是左手?

20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按照大家的使用習慣,平常使用右手比較多一些,所以如果把石榴石手鍊佩戴在右手上,可能也會給自己造成諸多不便。筆者認為,不論石榴石有什麼功效,戴哪隻手應該都不會影響其功效的發揮,所以大家儘管放心,怎樣方便怎樣來就好。

如果一部分女士朋友們有些忌諱的話,也可以根據左進右出的規則來佩戴石榴石。「左進右出」是佩戴水晶時的原則,也就是說如果想引進所佩戴水晶的能量,可以戴在左手上,石榴石屬於吸納型水晶;但如果是想借助水晶的特有功效,釋放自己的體內雜氣的話,則可以佩戴在右手上。

因為石榴石的寓意是「招」,為佩戴者招來幸福和甜蜜,所以把石榴石手鍊佩戴在左手上,可以讓它的功效發揮的更加充分。

總結來說,不管是從方便的角度來說,還是從其他角度來說,石榴石戴在左手上是乙個更好的選擇。

21樓:wuli歐巴易

很漂亮呢,男左女右啊

石榴石手鍊戴哪只手好

22樓:井胤

人們的共鳴是男左女右。石榴石的寓意為招來幸福和永恆的愛情,也有促進再生和血液迴圈的功能。人們認為水晶內蘊含的能量在人體內是有左出右進的規則的,而石榴石的能力是招,所以是要戴在左手上才會發揮它真正作用的!

當然,如果戴在左手上會妨礙到你,那你也可以戴在右手上,所以左手右手都一樣。全憑個人習慣和喜好。

作為一般的鑑賞者或顧客,是無需確定石榴石的具體種屬的,只要了解它們確是石榴石即可。市場上和石榴石相似的寶石並不多,主要有紅寶石、紅鋯石、尖晶石、人工合成的釔鋁榴石、釓鎵榴石和玻璃仿製品等。區分的方法是:

紅定石、紅鋯石都有二色性,紅鋯石還具強烈的雙影,而石榴石無二性,因此易與石榴區分;尖晶石一般顏色較淡,詳細鑑定要用儀器。各色天然石榴石都有一些瑕疵或結晶包裹體(如針狀金石,一些氣液二相包裹體等),而y, a, g、 g, g, g及玻璃則往往很乾淨,或有圓球狀麵包屑狀氣泡,在切爾西下呈強紅色等。實際上,對於某些特定的石榴石,它還可有自己獨特的特徵,如翠榴石(鈣鐵榴石的綠色變種)往往有「馬尾狀」的纖維包裹體,有經驗者一眼便可看出。

1.顏色要鮮豔純正,色彩越淺越好【石榴石這種水晶天生顏色就比其它的重,所以色淺很難得! 那種一眼看過去跟黑的似的,是成色最差的】 2.

透明度要高[任何水晶都是這樣] 3.冰裂越少越好,瑕疵要少[任何水晶都是這樣] 4.在這些基礎上,石榴石**由高到低分為三種色:

紫紅、玫紅、酒紅的: 石榴石鑑別方法也可以從下面四點入手: 1、榴石顏色呈酒紅色,晶體通透,透過光,基本看不到有雜質,光澤度很好,如果**又很誘人,悠著點,有問題的 。

2、看棉絮雜質,石榴石裡面很容易有黑點、冰裂的。瑕疵要少。 3、石榴石比一般水晶要重,拿在手上掂量下,如果比粉晶要輕,一定要警惕點。

4、石榴石比較細膩,表面手感很滑,摸起來很舒服很油的感覺。 不像其他水晶的「玻璃」感覺。

石榴石應該戴再右手還是左手,石榴石應該戴在左手還是右手?

按照大家的使用習慣,平常使用右手比較多一些,所以如果把石榴石手鍊佩戴在右手上,可能也會給自己造成諸多不便。筆者認為,不論石榴石有什麼功效,戴哪隻手應該都不會影響其功效的發揮,所以大家儘管放心,怎樣方便怎樣來就好。如果一部分女士朋友們有些忌諱的話,也可以根據左進右出的規則來佩戴石榴石。左進右出 是佩戴...

石榴石手鍊戴哪只手翱,石榴石手鍊戴哪只手啊?

一般都是戴左手吧,因為右手做的事比較多,不太方便,而且也容易把手鍊弄壞,而且有左手進財的意思,我上次在水晶物語網買東西的時候也問過客服,他們說最好是戴左手,也並不是說只能戴哪只手啦,沒有固定的,左右都可以。戴右手,跟人家握個手呀,誒,石榴石的,哈哈右手一般比較常揮舞的嘛,至於不吉祥那都沒什麼理論的,...

轉運珠和石榴石的紅繩手鍊怎麼編,紅石榴石編轉運珠怎麼編

每顆石榴石隔乙個就行呀 不要隔太多的金子 來blueiren教你 紅石榴石編轉運珠怎麼編 轉運珠最好是光面的,不要有圖案的,轉運珠少穿幾個就行了。襯著石榴石很好看。一般單圈石榴石手鍊多的是編三顆轉運珠,少的就一顆,如果是6mm直徑繞手四圈的手鍊,每隔26 27顆加一顆,轉運珠正好排在一條線上的。轉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