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一直想要我,我不答應,和我一直冷戰,怎麼辦

2021-03-04 08:20:53 字數 1785 閱讀 220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真心愛你,只想把你當成他的性玩具,如果真心愛你等結婚了,自然天天睡一起,他是發情的動物而已,

2樓:畫情透骨

不要給他,愛你的男人不會在乎別人的看法。他這樣已經說明了乙個問題,別人做法比他對你好要重的多,那你還有什麼理由相信他是真的愛你的?

3樓:小夜七七

如果是真的愛你不會強迫你的

4樓:曾經年青過

如果男朋友得到了你的一切後,開始變得無所謂了,因為他已經得到了他想要的一切。這時你變得焦慮起來,因為你已經沒有「資本」與其抗衡了。如果你男朋友是為了「性」而愛你,那麼可以坦率地告訴他,任何乙個女人都可以滿足條件。

如果他是愛「人」,請他尊重這個人的矜持。「性」開放並不是好事,最終吃「亐」的肯定是女孩子。任何乙個男人,最希望的都是新婚之夜前,老婆還是**!

謝謝,請釆納!

男友吵架,一直和我冷戰,我和他說話怎麼都不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是放棄還是糾纏?

5樓:苦中有樂

如果你男友是喜歡冷戰的性格,你又無法改變他。你還是和他分手吧!不然你和他不會幸福的。即使結婚了,將來也會離婚的。因為你無法忍受,他的冷暴力。

6樓:不在乎該喝喝

小兩口吵架很正常。不要因為一時意氣用事。要多體諒一些他。不要那麼一直的冷戰下去。那樣會傷害雙方的感情。

7樓:zhaofuxian雙子

這樣的男友不要也罷,不知道哄女孩子的男孩子,不可取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吵架一直跟你冷戰和他說話都不理,這樣的男人太小氣了,你會很辛苦。

9樓:16維度

這個問題你要不就說咱們來那個好好聊聊,這樣一說正經事,不然的話只能說大家都不合適而來生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談戀愛都已經是這樣的態度了

很難想象以後結婚了的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的智慧型啦.但緣分是最主要

男友說我越不答應他發生關係他就越想要我

12樓:小驢聊舷

男人都有征服慾望,得不到的往往是美好的,得到了就覺得無味了。本人男,也有這欲、至於你說的忍…本人覺得該動則動,不讓碰的,便無趣了

13樓:黑貓

的確!得不到的的確是很想得到!其實你男朋友真的很不錯!那麼在乎你!難道你還在懷疑些什麼!

我跟男朋友冷戰五天,我忍不住去找他,他先說要我們冷靜幾天,我不答應,他又說覺得跟我談朋友很累這一段

14樓:歸歸納

他已經不喜歡你了,只是在找各種理由疏遠,打發你。你這樣不答應也是沒辦法的,畢竟主動權不在你手裡,繼續糾纏他反而會讓他更厭煩你。

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嗎?

如果沒到那種程度就放下他,他不值得你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跟你說的都是假的,最後那句是真的。只是他一開始想委婉跟你說分開,後面是沒辦法了才告訴你實話

16樓:枕長古

你不想見她對的,而且還要讓她覺得你很開心。在意你自然就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就是不想跟你除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走留不住,要學會放下

我在追女生,但她一直沒說答應不答應

先來說你問的那個她說的什麼意思對吧 兩種情況 第一 她是在拉開你和她的距離 她說你沒有得到過她 她不要你道歉 是說她和你只是普通朋友 不需要道歉 第二 應該是她的朋友或者說更有可能是前男友甚至是現在的男友用 和你說的想要你離開她 以上幾種人才有可能知道她的 密碼 是在玩你這種看法有很大的可能 有時候...

男友不想結婚,一直拖,男朋友一直拖著不結婚,怎麼辦?

你為什麼這麼著急訂婚和結婚呢,就是因為你們認識2年的原因嗎,你首先理智的分析一下你們是否能一直走下去,他的缺點你能否包容,你的缺點他是否包容,結婚只是形式,重要的是你們倆能否和睦生活。從你寫的內容來看,你的男友對結婚很猶豫,說明他也很慎重,也許你並不是他最滿意的那個人。你現在應該放慢腳步,用你的心智...

《我一直在等你》是誰唱的?歌詞,我一直等你我一直等你等你的回心轉意,是個女生唱的叫什麼歌名?

歌曲 我bai 一直等你 du歌手 候強zhi 詞 侯強曲 侯強 我一直在等dao你 冰兒你在哪版裡 為何付出所有還在尋找尋權找著你 你依然在我心裡 時光以匆匆飛去 你是否看到我一直等你思念著你 噢我一直等你我一直等你 有一天回心轉意 放棄所有的一切去愛你愛你 噢我一直等你我一直等你 有一天回心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