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學美術專業學費一年多少?感覺學美術專業就業怎麼樣?我們

2021-09-05 04:03:12 字數 1957 閱讀 5251

1樓:美行思遠

學美術去哪留學好,世界四大美術學院當然不能錯過的。公尺開朗基羅、達文西、大衛……這些譽滿全球的藝術家都是**畢業的?世界美術界公認的,培養世界級巨匠最多的學校又是哪些呢?

義大利佛羅倫斯美術學院、法國巴黎美術學院、英國皇家美術學院與俄羅斯列賓美術學院四大美術學院是實至名歸的。下面我們詳細了解這幾個院校。

佛羅倫斯美術學院

佛羅倫斯美術學院,誕生於文藝復興之都,世界藝術之都。佛羅倫斯是歐洲的文化中心,極為著名的世界藝術之都,歌劇的誕生地。是眾多藝術家、學者、遊客、學生心中的聖地。

佛羅倫斯,世界藝術之都,歐洲文藝復興的發源地和最主要的城市孕育了美術學院的誕生,文藝復興以來大師雲集,達文西,公尺開朗基羅,但丁,彼德拉克,薄伽丘,喬托,拉斐爾,馬薩喬,多納泰羅,布魯涅列斯基,喬爾喬內均出自佛羅倫斯美術學院。

學科設定

(1)藝術視覺學院:

繪畫系繪畫設計系

雕塑系裝飾系

版畫系舞台佈景

新藝術形式語言表達

(2)應用美術與設計學院

舞台美術系

舞台背景繪製系時裝與高階服裝系

博物館設計系

(3)**學校

**繪畫及雕塑

巴黎國立高等美術學院

巴黎國立高等美術學院,是繼義大利佛羅倫斯美術學院、博洛尼亞美術學院後的世界第三所美術學院已有三百年的歷史。

作為全世界頂尖殿堂級的美術學院,巴黎美術學院在全世界的高等美術院校中影響巨大,其中對中國也影響也是十分的巨大,為中國培養了一批傑出的藝術大師,林風眠,徐悲鴻,吳大羽,劉海粟,吳冠中,趙無極,**群等都畢業於巴黎美術學院。

學院結合傳統美術教育和當代藝術為學生提供五個年級的高等教育,分別為三個方向:藝術實踐、理論、技巧。為了有效靈活的提高學生的技能,除了提供工作室以及導師的專業輔導之外,學校定期組織與世界各國的藝術家會晤交流,以及旅行創作,每個學生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創作方向選擇不同的國家采風學習、創作。

英國皇家美術學院

英國皇家美術學院作為世界最著名藝術設計學院之一,英國皇家美術學院擁有國家最先進的設施和優秀的研究資源,並且有促進優秀創意和智慧型的環境。

英國皇家美術研究院是世界上學習fine arts領域最好的美術研究院。ra不僅歷史悠久而且人才輩出,為培育世界繪畫、雕刻、建築藝術英才做出了巨大貢獻。該校每年舉行優秀學生及藝術家作品展,也吸引了國內外藝術愛好者的矚目。

首任校長約書亞雷諾茲爵士當初就決定,學校絕不因為學生交不起學費而拒絕他們於門外。這個古老的傳統一直持續到今日。

研究生專業

純藝術:3年制,課程包括繪畫、雕刻、版畫、建築、數碼印刷、攝影理論和實踐課程。

列賓美術學院

列賓美術學院,是位於俄羅斯聖彼得堡涅瓦河畔的老牌藝術學院。列賓美術學院的油畫、雕塑、建築等專業尤為牛氣。

列賓美術學院培養出許多世界級的繪畫大師,在世界上享有極高的聲譽。

列賓美術學院的《列賓美術學院素描教程》是他們多年教學實踐的總結和教學理論的昇華,成為了**學院體系的傑出代表,也使俄羅斯素描體系,在世界素描史上佔有重要地位。

雕塑系在列賓美術學院已有240年的教育傳統。這個系的學生每天要對著實物進行雕塑練習,也作著衣和**的塑像。1-5年級的學生每天三個小時做泥塑,兩個小時學素描。

列賓美院以油畫、雕刻、藝術鑑賞等專業見長,辦學成績碩果累累,在世界上享有盛譽。

2樓:匿名使用者

浙大美術一年大概一萬左右,江蘇綜合大學的美術專業學費6800左右,湖北、江西省的美術專業大概也是一萬左右,我學的就是美術 已經畢業了 現在每個行業的競爭都很激烈,美術專業籠統的分兩塊,乙個是美術學,就是油畫 國畫 版畫 雕塑等等,另乙個就是設計,平面、工業、動畫、環境藝術等等。相對來說設計比較好找工作,美術學的就業面比較窄 ,但也不是絕對的,美術學的同學選擇考研是不錯的,還有就是一般美術學的另乙個名字就是美術教育,畢業後可以考教師編制,也可以考研繼續深造。大概的情況就是這樣,要看你自己有什麼需要,在進行選擇。

我大學學的是美術學,現在是一名在編的美術教師。希望你有個美好的前程!

曲師美術類研究生專業專業一年多少錢的學費

全日制的學生就讀學校都是公費的,自費的情況你需要了解今年的 是變的 請問藝術類碩士研究生一年學費多少?近年來,隨著經濟的發展,出國留學成為熱潮。但是,留學哪個國家 選擇哪個專業是乙個需要慎重考慮的事情,當然了還有學生和家長都比較關注的問題 留學費用,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藝術碩士出國留學各國費用詳解吧!美...

2023年湖南大學學費一年多少錢及生活費標準

住宿費大概1200,學費5500 每個專業都有不同 生活費,食堂看個人,有些人一頓飯吃4元5元,有些人一頓飯吃10幾元,一般人8元左右吧。如果按一週一次飯局請客,一週一次唱k,吃飯 水電 交通等,乙個月1000就夠了,當然不包括買衣服的錢。湖南大學自考本科費用大概一年多少。不包括生活費。乙個自考又不...

吉利大學學費加生活費一年多少了 市場營銷專業好嗎 受重視嗎 就業方面吶

首先要告訴樓主,做市場營銷不是說出去跑業務什麼的,告訴樓主市場部的工作範疇和定義!所謂的市場營銷就是整體產品的推廣與宣傳,要做的就是提公升產品的知名度與影響力。從而樹立良好品牌。市場部要做的就是精準的廣告投放 廣告投放的內容準確不會出現定位上的偏差,例如什麼畫面的美觀程度與整個品牌形象的相符!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