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考藝校要多少分,初中畢業考藝校的標準是什麼?考藝校要分數嗎

2021-09-23 21:43:53 字數 2265 閱讀 2574

1樓:紫冰雨的季節

初中畢業選擇藝校並沒有什麼保障的 人生的前18年主要是好好學習 如果你真的熱愛藝術並且有深厚的功底的話你可以去當地公辦的藝術學校學習 一定不要選民辦的啊 我初中畢業就選上的藝校 現在非常後悔 基本是堅持不下來的 不僅基本課程要達標 專業課程也要學的很好才行 等到高考的時候真的能跟上功課的很少 ,如果你不打算以後考藝術類的大學 可以去職高類的藝校學習 但是出來後基本沒有保障的 我建議你最好念普通高中 先把文化課修煉好 如果你鐵了心要上藝校 就一定要顧好專業課和文化課 .有利於你以後的發展. 追問:

是特別苦嗎? 學唱歌 可以嗎。因為成績不是很理想 考不上好的高 中大 學也沒什麼希望 以後的工作估計不是很好。

我同學說考藝校學的好的以後還可以當老師 一個月還有一萬多什麼的。 回答: 不是特別苦 是專業課和文化課一起顧,很難都顧下來的.

學唱歌 以後肯定是要考大學的,普通公辦 藝校 的**專業都是要參加高考的.如果你學**, 數理 化方面的文化課可以忽略了,考大學的時候基本不計數理化的.不過像語文 英語 政治這些文科的科目一定要及格,另外專業課要取得非常好的成績才可以.

你說畢業後想當老師,建議你選擇 幼教 專業,以後也可以參加高考,到高等學校工作. 藝校學習完是可以參加高考的,可以考 北電 、中戲、上音這些 藝術 類的大學的. 在他們招生的時候提前去考試就可以了.

一般考完試 會計專業 分的.加上高考文化課的成績擇優錄取的.具體的錄取分數你去 藝術類學校 的**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川音附中的五年制大專或者是三年制高中,五年制大專是三年的高中加上兩年的大專,是直接免除學生中考的升學壓力

3樓:不瑤蔣酉

**學院附中之類的,裡面有高中,考這些學校不光要考藝術,文化還是站主導的,分數大概在420多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考三百分以上 我們班三百分以下的藝體生 一個人也沒考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想學舞蹈,歌曲,還是繪畫?可以來讀五年制的大專

6樓:

一般都是七月份出分數線,去年的分數線僅供參考,中考前,把精力放在文化課上,你會有很大的提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浙音附中附中,自主招生,與中考不衝突,還有疑問可以手機上問老師哦

初中畢業考藝校的標準是什麼?考藝校要分數嗎

8樓:

報考藝校條件:

擁護bai四項基本原則、熱du愛祖國zhi,遵紀守法;具dao有初中畢業文化內程度或同等學力,身體健康、未婚容。報考表演、演奏專業,年齡不超過22週歲;報考編劇、作曲、導演、史論專業,年齡不超過30週歲,婚否不限;報考其他專業,年齡不超過25週歲;有特殊貢獻與才能的公民,經所在單位推薦,報考各專業的年齡可適當放寬、婚否不限。符合上述條件的國家和集體企事業單位的職工,經所在單位批准,可以報考。

中等藝術學校的應屆畢業生、軍隊戰士經大軍區級政治部批准、非藝術類中等專業學校和技工專業的畢業生工作滿兩年者,經所在單位批准可以報考。

任何學歷報考分數線都是一樣的,不分初中還是高中。

初中畢業可以考藝校嗎?有什麼標準要求?文化課分數大概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bai好,我是藝校du的老師,初中可能沒zhi有搞好進dao入了藝校,學習三年之後

內。可以容學習,播音主持,或者是舞蹈,或者是唱歌或者是影視表演,之後,三年之後跟大家一起高考,可以傷,好的,比如說北京電影學院,上海戲劇學院**戲劇學院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藝校,今年分數線404

11樓:匿名使用者

350分以上都門上應該

初中生考藝校什麼條件

12樓:野豬

女生身高不能低於160釐米,男生身高不能低於17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你還是去問相關的老師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1.看你要考什麼專業。要是樂器,聲樂,那麼首先要專業優秀,要是影視表演,舞蹈,那麼要身高,身材,長相,要是傳媒,那麼不光要長得好,你的普通話和英語都要好 2.

要是樂器除了專業好,還有樂理,試唱,練耳 3.影視之類的,要準備小品,形體 4.舞蹈類的,要準備舞蹈,還有即興舞蹈,形體每個地區不一樣那麼要求也會不一樣

初中畢業能考藝校嗎?初中畢業可以上藝校嗎

1 初中畢業可以考藝校,考藝校有兩種方式。2 如果你是想上本科的藝術學院的是話,上考網建議先讀兩年的文化高中,上考網不建議想讀藝術學校的考生一開始就讀已銷戶高中,那樣的話你所剩不多的文化也會丟掉,而且藝術學院對高考文化分數要求並不高,在文化高中努努力就可以。所以上考網建議先讀2年文化高中,第三年轉藝...

初中畢業上幼師學校有分數限制嗎,初中畢業考幼師學校有分數限制嗎

你好是有的,不管是高中 中專還是技校都是有分數限制的,只是如果你是上幼師的話分數比高中低,比技校高。一 幼兒教育發展迅速,幼兒教師市場需求量加大。儘管幾年來幼兒教育有了較快的發展,幼兒教育現狀與發展規劃目標之間存在著較大的差距,要縮短這個差距,就需要大量高素質的幼兒教師,而這個差距就為學前教育專業人...

請問 初中生,從初一到初三都在外省讀書,畢業考試需要返回原戶

以上海為例 非上海戶籍學生,家長通過積分累,達到一定分數,孩子可參加中考,可報考高中類學校 若未達到積分,參加非上海戶籍的考試,可以公升入職業高中或技校,但不能報考高中。具體積分多少,目前不明 在外地上學,想要回戶口所在地參加中考有什麼要求 要求 必須將學籍從外地轉回戶籍地。辦理程式 1 本校回戶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