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10級辭職後補償標準是什麼啊

2021-09-23 15:06:53 字數 889 閱讀 9066

1樓:

廣東胡律師:

補充回答:你是10級的話,拿你的月工資去依下面算就行。

補充回答:這個不存在詳細,你工傷後與單位解除勞動關係,你按下面就行。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的基體標準為:10級10個月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為:10級10個月

2樓:韓族小杰

被保險人因工負傷,其工傷保險待遇專案有:醫療期間所需各項醫療費用(含**費、**費、藥費、檢驗費、手術費、住院普通床位費、就醫路費等),社保部門支付70%,所在單位支付30%;住院**的伙食補助及轉院**的就醫路費由單位按因公出差標準支付2/3;被保險人從工傷醫療開始之後至被作出勞動能力鑑定之前的工資,由所在單位按被保險人原標準繼續發放,原工資低於所在市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60%的,按60%發放;被保險人工傷醫療終結並被鑑定殘疾等級後,所領取的一次性殘疾補償金,以所在市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為基數計發,其中十級為6個月;被保險人因工傷致殘被鑑定為5級至10級的,勞動合同期限未滿,單位不能辭退,要安排力所能及的工作,被保險人要求辭職、或勞動合同期滿終止合同的,由單位計發一次性工傷辭退費,並終結保險關係。

3樓:

十級傷殘辭職後的補償標準是: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1個月、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4個月共5個月當地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

4樓:張海漸入佳境

十級傷殘賠償;一次性傷殘補助金6個月工資。一次性傷殘撫卹金1年工資。工資按照個人受傷前本年度月平均工資計算。

我工傷十級能得到什麼賠償,辭職了能賠償多少

5樓:風塵世射手

補償七個月工資 一次賠償另加十個月工資 前提按規定先將醫療 誤工 陪人 營養 交通結清

國家對冷庫的補償標準是什麼

房屋徵收部門與被徵收人依照本條例的規定,就補償方式 補償金額和支付期限 用於產權調換房屋的地點和面積 搬遷費 臨時安置費或者周轉用房 停產停業損失 搬遷期限 過渡方式和過渡期限等事項,訂立補償協議。補償協議訂立後,一方當事人不履行補償協議約定的義務的,另一方當事人可以依法提起訴訟。如果遇到拆遷補償不...

經濟補償金的計算標準是什麼,職工的經濟補償金按什麼標準計算

經濟補償金是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時,給予勞動者的經濟補償。經濟補償金是在勞動合同解除或終止後,用人單位依法一次性支付給勞動者的經濟上的補助。根據 勞動合同法 的相關規定,經濟補償是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 不滿六個月的,向勞...

enf環保標準?ENF級環保標準是什麼標準?

enf環保標準是我國最新人造板環保標準,可以說是全球最嚴苛的環保標準,甲醛釋放量 目前行業內的大品牌都可以達到enf級標準,例如千山 兔寶寶 千年舟 莫干山等品牌。回頭參考下就明白了。enf級環保標準是什麼標準?什麼是enf級標準,哪些品牌可以達到?enf級標準是板材最新環保標準,實在2021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