髕骨粉碎性骨折能痊癒麼,該注意哪些?

2022-12-20 03:30:04 字數 1196 閱讀 77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骨折後靠靜養和吃補品來使骨頭快速癒合,一般時間都需要很長的,快則三個月至六個月才能痊癒,不過也有些半年以上基至一年二年骨頭沒有徹底癒合,可見靜養和吃補品對骨頭的生長幫助並不大。骨折要想快速徹底痊癒,建議你選用傳統中醫**,只需簡單區域性外敷快速接骨,成年人骨折早期用藥一般25天左右就可以基本痊癒。粉碎性骨折大概40天左右也可以基本痊癒。

不管是什麼組織損傷,**的道理都是一樣,只有讓損傷的組織快速生長才可以癒合,**的重點不是靜養和吃補品,而是讓其快速生長。只有讓斷骨在短時間內生長癒合,這才是**的重點。

骨折未**前間飲食忌吃鯉魚、公雞、酸筍、牛肉、姜、高鈣高蛋白食物等,這是經驗所得。西藥慎用,尤其是含激素的藥物忌用,宜多吃新鮮蔬菜,適量鮮肉,不宜過多活動,以免加重損傷。

胡氏骨科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做完就沒問題了,當然能痊癒,石膏需要打1到2個月,石膏打完整條腿肌肉可能會萎縮,這就需要你拆掉石膏後鍛鍊了,沒拆石膏前 你受傷的那只腳不要下地~,其他也沒什麼需要注意的,吃的好點就行,14天拆線,術後3-4個月就可以做2次手術拆鋼絲了,只需要開個很小的創口就可以了~

你好,本人髕骨粉碎性骨折,動了手術了,想請教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快點恢復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及時的去正規醫院**比較好,及時的就醫**比較好,避免吃生冷的辛辣食物,及時適當鍛鍊身體不要過度疲勞,注意休息不要劇烈運動來緩解,必要時建議去醫院檢查**。

髕骨粉碎性骨折能完全恢復嗎?怎麼鍛鍊恢復最好?吃些什麼東西對恢復有幫助?

我媽媽髕骨粉碎性骨折40天了,還有點腫,是否正常,怎樣處理,需要注意哪些??多謝,願好人一生平安!! 20

4樓:都市倣牛

恢復期不要吃辛辣油炸食品。

每天口服生三七粉一克。

《在中藥店買,叫他們磨成粉,每天溫水送下》

可以活血化瘀。

消腫止痛。理傷接骨。

少劑量服用還可以延年益壽。

5樓:知一先生

看骨科,要及時,拖久了會延誤病情。

6樓:借墨畫圈

骨折後沒去看嗎??長出新的東西來怎麼辦?太大意了吧~如果看過後變的這樣,去找醫生嘛~~醫生會處理的。

膝蓋髕骨粉碎性骨折可以評幾級傷殘

這要看能否恢復了,要能恢復。就沒事。要是膝蓋不能走路啊,那就是 斷腿一樣級別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按照工傷鑑定標準,您這種情況可以鑑定為9級 因為這個屬於固定手術後沒有功能性障礙,所以在九級 如果有功能性障礙就要看具體情況了 以上是我的回答,供您參考,謝謝 提問評定傷殘的鑑定依據是什麼...

大腿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盆骨粉碎性骨折應屬幾級傷殘?

根據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中規定,四肢長骨粉碎性骨折或者兩處以上骨折構成輕傷一級,交通事故傷殘鑑定標準 四肢長骨一骺板以上粉碎性骨折構成九級傷殘。通事故傷殘來標準 源gb18667 2002 道路交通事故bai 受傷人員傷殘評.多發骨du折 1 左股骨遠端粉碎zhi性骨折 2 左排骨 dao小頭骨...

出車禍,導致左肩鎖骨粉碎性骨折,能評殘嗎

十級。評級程式 通過以下程式才能確定你的傷殘等級 交通事故傷殘指因道路交通事故受傷所致的人體殘疾。包括 精神的 生理功能的和解剖結構的異常及其導致的生活 工作和社會活動能力不同程度喪失。根據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的傷殘狀況,將受傷害人員傷殘程度劃分為10級,從第i級 100 到第x級 10 每級相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