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上冊和朋友一起騎自行車的作文

2021-09-23 05:11:03 字數 2058 閱讀 7936

1樓:97樂於助人

范文,供參考:

以前我不會騎自行車的時候,看到其他同學都會騎,心裡很羨慕他們。於是我央求爸爸給我買一輛自行車,生日那天爸爸終於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當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著急要騎上自行車,爸爸笑著說:「寶貝,你還沒學會呢,會摔跤的,讓我來幫你扶著自行車吧!」開始我把握不住方向,騎得東倒西歪的,後來我越騎越好,我心裡想:

騎自行車真簡單,真是「小兒科」!我急著說:「爸爸爸爸,快鬆開手!

」爸爸說:「這可是你說的。」我自信地說:

「是,快點!」爸爸鬆開了手,我迫不及待地把腳放到踏板上,突然,爸爸大叫了一聲:「小心點!

」我剛騎了兩下子,就差點摔了一跤,我咬著牙堅持住,繼續練,練了四天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我現在騎自行車速度超級快,想去哪就去哪,我還可以從很高的坡上往下衝!原來只要堅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做完作業幹完媽媽叫我做的事,我就去找會騎車的人玩。我們先騎著去找水泥地,不一會兒,我們找了又大又平的水泥地。

我們找到後迫不及待的騎上水泥地去,我們騎呀騎,突然有兩個朋友沒騎好,摔了一跤,因為他們兩個人剛學騎自行車,所以才會摔跤,後來我們想到了好玩的,我們找了一塊又高又平的石頭和一塊板子,我們把板子搭在石頭上面,從低的這邊騎到高的那邊,掉下來,在接著這樣騎,腳不落地,車不倒下來。這就是遊戲規則。它既可以鍛鍊身體,又可以練平衡力。

我們完了很久,天黑了,可是,我們還有幾個夥伴還想玩一玩。但是要回家吃晚飯,就只好回了家。

我和幾個小夥伴進行騎自行車比賽作文1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個子不高,頭髮短短的,眼睛不大,卻炯炯有神。她那臉蛋兒白裡透紅,一張櫻桃小嘴善於言辭,鼻子稍稍隆起。她嘛,就是我的好朋友——王晶。

追溯往日,有一天,我們在下課的時候玩「跨步」,正當我快要成為最終霸主時,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說:「好疼!我的眼睛看不見了!

這還得了,我要變成瞎子了,你怎麼還讓我呆在這兒?快扶我回座位上去。她把右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左手裝著摸索的樣子,一邊走一邊說:

「我這一生可不能沒有光明呀,我好害怕呀!」我可不是傻子,當然知道我被她耍了,這回我一定要把她的微動作逮個正著!這時,徐嘉穎走了過來,我故意大張聲勢地說:

「徐嘉穎,這兒有個『患者』,能讓一讓嗎?」我知道王晶私底下怕徐嘉穎,這會肯定會露出馬腳。只見王晶悄悄地睜開乙隻眼睛,想打探情況。

哈!這一動作被我逮了個正著,該乖乖束手就擒了吧:「你不是眼睛看不見嗎,怎麼會——?

」誰知她馬上辯解道:「我看不見啊,我真的什麼都看不見,一片漆黑的滋味真不好受!」並且又裝出瞎了的動作,我忍不住撲哧一笑,放開她的手,跑到一張桌子後面蹲下來。

見我半天沒有動靜,她又說:「張藝緣不要丟下我乙個人,我無依無靠啊!」我繼續等待時機的出現。

終於,她睜開眼睛,向四周望了望,向走廊跑去。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她身後,猛地拍了她的肩,她轉過身來,說:「原來你在這裡呀,我找了你好長時間呢!

」我說:「你不是瞎了嗎?怎麼知道我就是張藝緣呢?

怎麼能躲過這麼多桌子椅子,跑到外面呢?」這回,她被我問得啞口無言,只好尷尬地笑了笑。

她就像是一根棒棒糖,讓我品嚐到朋友之間甜味;她就像是一壺仙水,讓我盡情享受開心和溫暖的澆灌!

4樓:愛到頭來只有恨

iujgkujhgkgkgkyurfjoiujkisjiksjskasjkasjkasjio

和姐姐一起騎自行車作文三百字

5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型

放假了,我和姐姐在騎自行車。我們騎著自行車,在小操場裡轉悠。我們還把小區裡的路線設定上了名字,這樣,就沒人知道我和姐姐要去哪了。我每次都跟著姐姐。

有一次,我跟姐姐走丟了,然後,我們不約而同的去小操場找對方,最後,我們找到了。我繼續跟著姐姐,姐姐跟我說:小操場的名字改為:

「籃球」了。我說:行啊,不過,這個名字好怪呀。

姐姐說了,只有怪怪的名字才不容易被發現咱們的「地圖」呢!之後,我跟姐姐說:「光玩騎自行車沒多大意思。

」這樣我和姐姐又玩起了「老師同學的遊戲」,自行車就變成了我們「上學」或「上班」的工具了。

二年級上冊語文書是什麼樣子,二年級上冊的語文書是什麼?

不同地區的語文書是不一樣的,目前國內小學語文教材有 一 江蘇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小學語文實驗教科書 二 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小學語文實驗教科書 三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小學語文實驗教科書。二年級上冊的語文書是什麼?二年級上冊的語文書是什麼,這個就是一本課本而已啦,可以教會你讀書寫字的一本書。二年級上...

小學二年級語文下冊的量詞,小學二年級上冊語文書中的量詞有哪些

個,輛,張,片,堆,頭,只,雙,本,臺,盒,口,支,位,顆,把,小學二年級上冊語文書中的量詞有哪些 乙個人,一張紙,一片沙灘,一棵樹,一片廢墟。一片叢林。一道小溪。小學二年級上冊語文書中的量詞有哪些?二年級下冊語文書一課到二十課數量詞是什麼 數量詞幾個孩子 一朵花 一片漆黑 乙個勁兒 一件衣服 一株...

二年級上冊秋天的圖畫 看圖寫話,二年級秋天的圖畫看圖寫話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果園就是美麗的圖畫。蘋果露出紅臉頰,梨樹掛起金燈籠。蘋果問 是誰把我染得那麼紅?大燕高聲說 是秋天把你染紅的!是誰把我染得那麼黃?梨問。大雁再一次高聲回答 是秋天把你染黃的!蘋果和梨看著辛勤勞動的人們說 是人們把我染得那麼紅!是人們把我染得那麼黃!是他們畫出了秋天美麗的圖畫!稻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