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沒有了,是不是婚姻到了盡頭了

2021-03-04 08:57:22 字數 1902 閱讀 4873

1樓:123傲

沒錯,感情沒了,不代表婚姻的結束。假如以為人父母,不為自己著想也該為孩子著想。

感情沒了,可以再培養。如果真的是緣分已盡了的話,和平解決吧。不過最好一段婚姻能挽救的盡量挽救。

希望能給你一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麼說、?其實好不容易到一起了。何必去在乎這些...只要兩人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乙個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感情沒有了,也就是那份曾經的愛情沒有了,所以放手吧,給愛一片新的天空!

夫妻間沒有共同語言,是不是意味著感情已經到盡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要倆人細心呵護用心經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沒有破裂,不能說你倆走到頭了。只能說互相愛的方式不對,重新調整方向,共同點以後會有的。

6樓:黑白光波

那就創造共同語言 所以要磨合啊

7樓:沿海地帶

不是啊,因為戀愛可以轟轟烈烈,但是生活是平平淡淡的,特別是有了孩子之後,愛情已經轉換成了親情,如果不是特別大的問題,是割捨不掉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接近尾聲,或許親情會來**!這屬於生活多年的頭妻!生活短的則難有親情!

9樓:四公子

是夫妻總會有共同語言的,兩個人也許生活平淡了一些,但也不表示不幸福

10樓:小fhh歡歡

感情中總有那麼幾個瞬間想掐死對方,先沉澱一下,找到彼此都感興趣的點。

11樓:just洪

連性都沒了的話,,,,,還是要過日子的,畢竟60億裡找到對的還能結婚,是不是

12樓:幸運的1元寶

試著去溝通,夫妻也可以互補。

13樓:容豆的春天

基本上是這樣,但是又因為種種原因不能分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這樣說,有些人不喜歡表達。

15樓:小金魚

那樣很累,說一句話兩個人就會吵架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沒有共同語言不代表沒有感情了,要自己去找語言

17樓:f茫茫然

生活要善於經營,也包括感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是愛情到盡頭了、感情才開始、

19樓:青島廚師

首先你要看看你們結婚幾年了

20樓:情傷在人間

生活是要創造快樂的噢!

21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能,他可能是給你驚喜吧

感覺婚姻就要走到盡頭了

22樓:玲瓏破破

當愛情已經真的走到盡頭的時候留不住也只好散去,同樣的婚姻真的到了盡頭的時候留不住也只好散去,但是婚姻比愛情更深刻,你要看清彼此是否真的到了盡頭?還是一時彼此之間的誤解?婚姻的漫長時光裡一定沒有愛情那段短暫的時光浪漫有意思,但是...

老公說不愛你了,是不是婚姻已經走到盡頭可以離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守住自已岡位,他可能有一時的迷離,不要吵,對他好點,心會回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呀,沒有感情的婚姻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25樓:1陽光

會不會是一時氣話呢?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是快走到盡頭了

不是,當然不是 快 是已經到頭了,不分開只會越來越多的痛苦,而且你越在意,這種痛苦給你的傷害就越大。結婚前談感情,結婚後做陪伴,結婚前感情保鮮,結婚後感情就淡了,女人需要的是乙個依靠,男人需要的是乙份鼓勵和支援,如若不是太大的矛盾,婚姻就不會被拆散!若不是因為愛,也不會結婚,結婚是奔著一輩子去的!那...

沒有肉體的交融是不是婚姻也要到盡頭了

都到這份上了沒有愛的婚姻不會幸福的放棄吧重新找乙個愛你的人吧 婚姻不僅是肉體的交融,還是靈魂的修行,畢竟愛情需要 沒愛的生活會好累好累的。和乙個不愛的人生活,會麻木自己的。失去自我。沒有了我的目標。女人在強大,可她還是女人,她需要找個真正有愛的家庭。老公對我的身體失去了興趣,是不是婚姻走到盡頭了 男...

我們的感情是不是走到盡頭了,感情是不是走到盡頭了

這種還是分開了吧copy,首先來說,你男友控制欲很強,他不希望你大手大腳的用錢,但是他自己卻大開銷,這樣本來就是一種不公平。小不小氣是藉口,是已經對你沒感情了,早點離開,重新開始吧,你21歲,還很年輕,重新找個好人吧。希望能幫助你。你們都還年輕,多經歷一些吧。想跟你分手的藉口罷了。應該是他不愛你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