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子的婚姻讓人想要離婚,什麼樣子的婚姻讓人感到必須要離婚?

2021-06-14 07:48:00 字數 3377 閱讀 1389

1樓:釉色丶

首先,是完全不愛這個人,一想起來還要和這個人相處那麼長時間就感到人生無望,世間萬物都是索然無味的時候,必然是會離婚的。

其次,無論男女雙方哪一方出軌愛上了別人,另一方是肯定不會接受背叛的婚姻的,這種情況下即使是原諒了,最後也會分開的。外遇是人類婚姻的伴生物,而且,「外遇」現象包含了十分複雜的社會-家庭-個人的心理內容。外遇形成的原因很多,但主要有兩個:

一是男尊女卑的社會文化導致的,故男人外遇比例較高。二是個人在婚姻中欲求不滿所致。

最後,不能同步成長的婚姻是指夫妻之間不能共同的進步和發展。如:丈夫或妻子好學上進,而另一方卻無所事事,整天打牌玩耍,不注意自身素質的培養。

日久天長夫妻之間的共同語言、興趣會越來越少,世界觀、價值觀也會出現差異,從而導致婚姻的破裂。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床異夢,有性無愛,甚至懶得觸控,過著無愛無性的生活的婚姻,而且除了孩子問題,彼此之間變得無話可說,互不干擾的婚姻。還有彼此各玩各的、各忙各的、互不關心、互不過問的婚姻。

分房或者分居各自安好的婚姻,不溝通、不交流,彼此更沒有再同床的慾望的婚姻,其實這種婚姻「離婚」兩字已經是兩人問候的開場白了。這種婚姻也沒有持續下去的意義了!

認為家庭如墳墓般死靜,讓人感覺窒息。覺得頭痛欲裂般的壓抑,寧願在外遊蕩,也不願意回家面對的人,離婚也算是一種解脫了。而且不斷爭吵、辱罵、家暴的婚姻也是不會長久的了!

出軌成性,屢教不改。無視對方的想法,無視對方的存在,只為自己享樂的婚姻。

3樓:瘋狂糖果屋

1、家庭暴力

我們都知道,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有一點是不能夠忍受的,那麼就是暴力,假如說你的老公有暴力的傾向的話,那麼作為女生一定不能夠一味地去忍讓,要懂得利用法律的**來保護自身的乙個權益,跟對方結束這段關係。

要知道,其實家庭暴力傷害的不僅僅是你乙個人,還有無辜的小孩子,小孩子如果長時間處於家庭暴力的陰影下的話,那麼長大之後心理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很大可能會出現扭曲的心理現象。所以,不管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孩子,都應該要結束這段關係。

2、保姆式婚姻

相信不少朋友都有這樣子的感覺,那就是在結了婚之後,自己家裡好像多了乙個巨型嬰兒一樣,什麼事情都不會做,什麼事情都需要你來安排好他才知道。

這對於女生來說無疑就是保姆式的婚姻,因為你不光要工作,回到家之後還要伺候好自己的老公,事事都幫他打理好,可能稍有不慎還會被對方嘲諷,說你一點小事情都做不好。

4樓:感遇望月懷遠

小細節透露出各種冷漠

5樓:一起去看海唄

夫妻之間沒有感情了,對方出軌的婚姻,讓人想離婚。

6樓:

出軌或者家暴,還有就是冷暴力的婚姻。

7樓:辰心怡然

明知道處境不好還不努力去改善生活,而且還把責任推給對方,還有就是天天上演著吵架大戰的婚姻。

8樓:一杯奶茶呀

男生不愛女人,卻因孩子囚禁女人的婚姻,讓人想離婚。

9樓:豬豬看世界

很多呀,比如說家暴、出軌、婆媳關係不融洽,都會促成離婚。

10樓:十里百味

對方無數次出軌的婚姻。

11樓:3濡

沒有愛情為基礎的婚姻,會讓人想要去離婚。

12樓:尤允兒

家暴並且老公媽寶男,婆婆異常強勢,這樣的婚姻過不下去,讓人想離婚。

13樓:王小娛兒

彼此不信任的婚姻,沒有信任維持的婚姻都會千瘡百孔。

14樓:行動的兔子

另一半死活不聽勸的,在錯誤道路上走到黑的時候最想離婚。

什麼樣子的婚姻讓人感到必須要離婚?

15樓:感遇望月懷遠

小細節透露出各種冷漠

16樓:捕風捉花

1、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結婚容易相處難,婚姻是兩個人的事。而且隨著兩個人相處越來越久難免會出現各種矛盾和摩擦,就算解決了矛盾也會慢慢沒有了激情和新鮮感。有些婚姻到頭了或許就該放手了,不放手只會讓彼此都痛苦都受折磨。

什麼樣的婚姻該放手了?其實,怎麼說呢。很多婚姻都該放手的,例如充滿矛盾和摩擦的婚姻。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這樣的婚姻不放手留著做什麼。

2、失去新鮮感

俗話說的好,寧教人打子莫教人離婚。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來教別人離婚是一樣非常痛苦的事,但是如果婚姻不幸福,而你們要備受折磨,那麼離婚或許是最好的選擇了。他對你不再有興趣。

他對你沒有新鮮感,他甚至連話都不和你說。這樣的婚姻不放手留著做什麼,有老公和沒老公有什麼不一樣?

3、肆無忌憚的出軌

當然了,該放手的婚姻除了丈夫對你不理不睬外。還有一種婚姻是一定要放手的,那就是他出軌的婚姻。他肆無忌憚的出軌甚至當著你面把別的女人帶回家。

他完全不把你當回事也不尊重你。這樣的婚姻你不放手還留著繼續受罪嗎?

其實,婚姻什麼時候該放手,什麼時候不放手女人都要有自己想法和做法。不要等後悔才說自己有多麼少麼痛苦和折磨,這樣是沒用的,當斷即斷,不然反受其亂。

17樓:船長未出海

如果說你要是碰到渣男,那麼這樣的婚姻是必須要離的,因為他永遠都不能給你帶來幸福,也就沒必要和他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的婚姻讓人感到必須要離婚,一旦對方出軌了,那麼就是不可原諒的錯誤,除了離婚別無他法。

19樓:時光說它記得

夫妻雙方面和心不和的婚姻,這種婚姻看似兩個人很和諧,實際兩人互相嫌棄,都往相反的方向走。

20樓:和藹的浮零

完全沒有感情的婚姻,或者說是一方出軌了的婚姻,都是應該立刻原地馬上離婚的。

21樓:瘋子魚魚

沒有感情的婚姻,每天都充滿了猜忌,兩個人已經沒有了感情,每天一說話就是吵架。

22樓:

令人絕望的婚姻就讓人感到必須要離婚,兩個人沒有愛情也沒有親情,像兩個陌生人一樣。

23樓:紅彼得

兩個人雖然天天住在一起,但沒什麼話可以說,一說話就會吵架,如果這樣的話,我肯定會離婚。

24樓:薯片樹洞

我覺得遇到家庭冷暴力的婚姻一定要離婚,不然的話會把人給逼瘋了,每天一點交流都沒有。

25樓:追劇喵喵喵

經常發生家暴,或者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軌還不知道悔改的婚姻,就是必須離婚的。

26樓:

運氣不好結婚遇到了渣男,或者是有暴力傾向的,或者一方經常出軌的,這種都是必須要離婚的。

什麼樣子的婚姻讓人感到必須要離婚

碰見這五種男人趕緊離婚,一刻不要等,不要猶豫!遇到乙個會家暴的男人,無論再愛也請離開吧,論男人女人,都認為打女人的男人不是人,是禽獸,所以,你完全沒有必要跟乙個禽獸在一起蹉跎歲月。這樣的男人是自私的,不曾愛過身邊的任何人,他們骨子裡是狹隘的,遇到一點點小事都不會原諒別人的過失,總會想方設法的去報復,...

婚姻中,最先想要離婚的是哪種人?

花心的人,這樣的人是很想要離婚的,他們覺得婚姻把他們束縛住了,想要自由。就是那個一直付出的人,因為每乙個人的付出都會感覺到疲憊,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得到的愛是對的,付出是對等的,或者是自己的付出能夠得到相應的回報。是三心二意的人,那些人的心裡一直都是想著其他的人的,看到了新的感情就會放棄原來的人。婚姻中...

喜歡人是什麼樣子的,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有以下幾個方面 1 總想見到對方,如果有一段時間沒見不著面,心情就會十分煩躁,也沒有太多興趣去做別的事情,滿腦子想的都是對方,有一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2 明明很在意對方,卻假裝自己不在意,自我催眠說自己最酷,不想讓對方看出自己的小心思。3 發現對方與異性有聯絡,嘴上說著沒事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