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名圖到底怎麼樣,北京現代名圖怎麼樣,開過的來。

2021-06-06 09:33:35 字數 5077 閱讀 2597

1樓:夏日未語

1.外觀

白車黑頂感覺很時尚,led尾燈和日行燈相當提氣,不過要是轉向燈和剎車燈也做成led就更好了。全景天窗效果不錯,透光和開啟面積都挺不錯的,鍍鉻單邊雙出的排氣和17寸拋光輪轂也很好。

2.內飾

軟性材質用得很多,摸起來手感不錯。內飾風格走的是成熟路線。

3.空間

乘坐空間寬大,後排腿部空間很給力,也沒為了視覺上的大而縮短坐墊長度。**地板的隆起比較低,長度也夠放腳,長時間坐5人壓力不大。儲物空間到處都是,而且設計得都很大很合理,卡、零錢、手機、瓶裝水這些開車常用的東西放著毫無壓力,取用也方便。

後備箱夠大夠平整,可以通過後排**扶手跟車內連通。

4.舒適

靜音效果很贊,真皮座椅還算舒適,柔軟但不是陷下去的感覺,就是異味兒有點大。較平的後排**地板讓中間乘客不太累。底盤和懸掛方便我不太會感知,整體來說不硬,過減速帶沒有明顯餘震。

5.油耗

基本上完全依賴行車電腦的資料。只要行車電腦資料靠譜,這個油耗對於一臺1.8l自吸b級車還是不錯的,但跟1.4t雙離合的朗逸比還是有距離的,人家動力還更強。

6.動力

加速資料表現平平,但實際駕駛感覺油門很靈,一點就有,跟汽車之家測試的感覺類似,起步和低速加速時挺有勁兒。其實這是韓系中小排量自然吸氣的普遍問題——油門調教比較靈敏,輕踩有點兒竄,給你一種動力很強的錯覺,地板油下去其實沒什麼澎湃感。高速巡航的轉速倒是不高,不像以前賽拉圖開到120轉速3000地嘶吼。

最不爽的就是1.6t早不上市,為了不讓指標過期只能把動力的追求先放一放了。

7.操控

方向盤指向性雖然算不上十分精準,但也足夠好了;電動助力的表現可圈可點,低速輕柔高速沉穩的調教理念是對的,不過這個差異化過渡得太明顯了。

2樓:說車原創**

曾經賣得很火北京現代名圖到底怎麼樣

3樓:竹淑英臧燕

這車怎麼說呢。**方面還是蠻有市場的,介於a級車和b級車之間,玩的就是這部分的市場。車子各方面的評測都不錯,外形,省油,空間,全景天窗。

關鍵在於你對韓國車有沒有偏見,如果沒有偏見,這的確就是一款不錯的車。內飾稍微差了點。

4樓:車途派

現代名圖質量怎麼樣,值不值得買?聽老司機深度分析,買車不糾結

5樓:匿名使用者

同等價位,你說一個能比這個車好的合資品牌我聽聽。這個車在中型車市場是無敵的,同等價位你只能買到其他品牌的小排量的低配的動力弱的緊湊型a級車,配置也不如名圖。

6樓:牛鼻的選藥

生還率很低的一款車子

7樓:

好不好不知道,11月19日上市到11月30日交付了6000多臺,12月交付了一萬多臺。挺招人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過這個車,車身重量比索八輕,急加速比索八2.0的要強不少,和索八2.4的有的一比,油耗方面,綜合在8.5左右,高速也要7.0-7.5的樣子

要說重量方面就要繼續觀察了,這個車上市時間才一個多的時間,銷售量並不是很多,所以你現在問這個車質量怎麼樣,估計很少有人能回答你喲!

9樓:匿名使用者

0.25的二次方是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名圖 挺好的 高配超棒

11樓:綽互通有無棵

第四回:薄命女偏逢薄命郎,葫蘆僧亂判葫蘆案

12樓:

第一一二回:活冤孽妙尼遭大劫,死讎仇趙妾赴冥曹

北京現代名圖怎麼樣,開過的來。

13樓:若邪小童鞋

當時買車的預算是14萬左右,名圖這車也跟我的預算差不多,總體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當時這車外觀漂亮時尚前衛。小改款之後的外面年輕了許多,很符合年輕人的審美。

內部空間大,我178cm身高,170斤的大漢,前排我駕駛位,後面依舊能蹺二郎腿。

配置高。日常使用的配置全都有,新增的右後視鏡上面的攝像頭大大減小了右後的盲區。安全性大大提高。

1.6t的動力完全勝任日常使用。超車加速輕鬆愜意。

全景天窗,逼格滿滿。

操控性不錯,離不開方向盤,剎車,彎道行駛,說到方向盤,因為具體聽說,它是電子助力的,所以我感覺挺輕的,基本上不費力在轉彎的時候,剎車也沒什麼問題,abs能夠很準確的使用,彎道行駛,在不減速的情況下,能夠很穩的轉彎,因為它有車身轉彎穩定系統。

百公里七個油城市路段表現:擁堵的的時候能到十個以上,要是跑跑快速路再堵堵車綜合也得再九個以上!高速路段表現:

高速很平穩,我跑了900公里高速,堵車半天,表顯5個油,平均油耗6.1,這個油耗還是可以的。

綜合來說這車還是不錯的,14萬的車重點是有個全景天窗、更有esp。空間方面還是很大的。名圖在這個價位上還是可以的。

14樓:枳實果子

北京現代名圖怎麼樣?在11~15萬之間能買到的價效比最高的合資中級車就該屬現代名圖了吧!不少人拜倒在它的高顏值下,很多車主第一眼就被吸引了,再看那充足的空間,魂都被勾走了。

2023年也收穫了134,437輛的銷量成績。不過現代名圖的致命缺點一樣不然忽視。

如果現代名圖的車主都愛上了**,這可能要歸功於名圖集異響於一身。特別是車主鍾愛的全景天窗卻是異響投訴最高的;發動機異響;轉向系統異響;車主和中控也是異響高發區。除此之外,輪胎也響,車速一過60胎噪就上來了,再過車速80胎噪就不得不配上**了。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遺傳的問題,異味這種東西也跟異響一樣代代相傳,生生不息。異味大多來自內飾,材料看起來沒問題,但異味很難散去,雖然說新車有異味正常,但正常的車異味也散去的比較快。

現代名圖動力起步肉,如果嫌動力不夠可以上1.6t,但那雙離合又讓不少人打了退堂鼓,雙離合的頓挫始終還是較難以避免的問題。減震太硬,速度快點過爛路,乘客經常被拋來拋去,拋多就會詩意大發,名圖堪稱行走的排毒養顏膠囊,建議上車前最好先清空一下記憶體,家裡有老人的更加要多帶出來走走,別讓老便祕,拖累好身體。

現代名圖鹵素大燈不夠亮,就算沒做虧心事,半夜出門也擔驚受怕;車身縫隙大,一到下雨天,總擔心會漏雨滲水;車漆薄,一不留意就一條刮痕,非常鍛鍊車主心理和錢包的承受力;底盤低,上個馬路牙子都是一次特技表演。

內飾設計較為簡陋,全系沒有導航,真皮座椅,後排不能放倒,也不能調節角度,坐久了感覺腰都不是自己的,為了彌補這一缺陷,後排都有扶手,乘客可以選擇讓腰累還是讓手累。高配才有胎壓監測、定速巡航和腰部支撐調節,所以司機沒得選,一場高速下來,不僅腰累,手腳也累。說好的韓系車配置豐富的呢?

名圖的致命缺點真的不明顯,而現代名圖的優點不外乎開篇提到的誘人外觀,以及大空間;油耗的表現還能讓人滿意;相對於其他的合資車,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在中型車中競爭力還是不錯的。只是還略差於大眾帕薩特、大眾邁騰、本田雅閣,而且bba的奧迪a4l,賓士c級,寶馬3系也是中型車這塊蛋糕分食大戶,即便名圖的**不在同一水平上,競爭還是會有的。

15樓:慕曉曉曦

缺點:1、內飾材料軟,你用手摁摁中控臺上方的軟性材料,再摁摁儀表臺上方的那塊,試試看有沒有凹陷的感覺,不知道它塑料的膠皮裡面包裹的是什麼東西;

2、轉向的電子味道濃厚,整臺車開起來也沒有多少樂趣;

3、路噪和胎噪的抑制不夠好;

4、車廂氛圍比較顯老氣,不太容易獲得年輕群體的認同;

5、後排座椅不能放倒,影響尾廂拓展性。

優點:1、首先說外形,算不上高大的話,撐撐門面還是足夠的,設計穩重又不失精緻感,不得不服現代的整容水平;

2、底盤濾震有一定厚實感,貼服感也比索納塔有進步;

3、對發動機噪音和風噪的抑制做得較好;

4、車廂乘坐空間較為寬敞;儲物空間比較豐富,而且實用性都較高。

5、座椅乘坐舒適性比較好;

名圖有1.8l發動機和2.0l發動機兩款動力系統可供選擇,1.

8l最大功率為105kw,2.0l最大功率為114kw。除了1.

8l有一款車型匹配6擋手動變速箱,剩餘車型均匹配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加速方面1.8l的夠用,2.

0l的動力表現強勁。

名圖的空間表現不錯,雖然外**著比索納塔八小了一圈,但是內部乘坐空間還是跟索納塔八不相上下,前排與後排之間間距比較大,翹個二郎腿那也是不在話下。後排座椅乘坐三個人也不會覺得擁擠,乘坐起來比較舒適,能夠進軍到中型車的級別,那空間表現上自然也不能太差。

新車提供五年或10萬公里的整車質保。保養方面,日常每間隔5000公里進行常規保養。更換機油機濾**200元左右,更換機油機濾約600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 外形設計穩重又不失精緻感; 動力匹配的完善度很高; 轉向系統偏舒適,日常行車輕鬆; 柔性轉向系統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駕駛模式選擇; 底盤濾震有一定厚實感,貼服感也比索納塔有進步; 對發動機噪音和風噪的抑制做得較好; 車廂乘坐空間較為寬敞; 座椅乘坐舒適性比較好; 車廂內的裝備水準較高; 儲物空間比較豐富,而且實用性都較高。

缺點: 發動機中高轉的動力平庸; 轉向的電子味道濃厚,整臺車開起來也沒有多少樂趣; 路噪和胎噪的抑制不夠好; 車廂氛圍比較顯老氣,不太容易獲得年輕群體的認同; 後排座椅不能放倒,影響尾廂拓展性。

外觀方面,名圖延續流體雕塑設計語言基礎上進一步深化,特別是將採用與新勝達相類似的寬大格柵橫條設計,並將配備透鏡,燈內有磨砂銀色和鍍鉻線條的裝飾。

據瞭解,北京現代“名圖”車身長度約為4.7米,軸距將達到2770mm,這也意味著其後排空間將更為寬適,同時可應對同級長軸大空間的車型。

在配置方面,名圖將延續北京現代新車高配置的特點,新車將配備自動恆溫空調、前排座椅加熱以及位於中控臺**位置的多**顯示屏等。

動力部分,名圖將分別搭載1.8l自然吸氣發動機以及2.0l g4na發動機,前者最大輸出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

m。後者將是索納塔8代車型上那款2.0l g4na發動機,而兩款車型將分別與之匹配6速手動與六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17樓:貓蜘蛛

兄弟我3月第買了這個車,車比凱美瑞小重量差不多,估計鐵皮比日貨略厚,但是皮厚這不是優點,車結實不結實主要還是在設計水平、材料,結構等方面,很大程度上不在於厚度(超跑都輕薄,強度卻更高),這車在歐版基礎上新設計的,工業品買新不買舊,這車反正比親戚家丐版速騰好開,方向輕靈活,換擋比較順暢,剎車一點就有,行駛噪音也小,但是比起君威、邁銳寶來說胎比較窄,原廠破胎差了點。這車外觀仿造了雷克薩斯,帶全景天窗,對於每月掙那兩個毛錢的我來說,已經很好了。

2019款北京現代名圖怎麼樣啊,2017款北京現代名圖怎麼樣啊?

北京現代名圖,作為一款北京現代全新的中高階轎車,其定位在於b,級別上介於朗動和索納塔之間,且作為中高階轎車市場上一輛非常具有競爭力的汽車之一,同時也是一款專門正對中國市場研發的車型。外觀上,車身結構4門5座,採用了豐富的設計,進氣型別為自然吸氣,整體車身流暢的線條都非常吸人眼球。驅動方式為前置前驅,...

北京現代是誰的公司,北京現代車怎麼樣啊

北京現代汽車 成立於2002年10月18日,由北京汽車投資 和南韓現代自動車株式會社共同出資設立。現代是南韓的。北京 只是用別人的品牌。北京現代車怎麼樣啊 北京現代車還不錯。北京現代汽車 beijing hyundai auto,簡稱 北京現代 於2002年10月18日成立,是中國加入wto後被批准...

北京現代名圖帶全景天窗的價格,現代名圖什麼配置的帶全景天窗,不知道手動的有沒有。

你好,這個 在3500左右。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現代名圖什麼配置的帶全景天窗,不知道手動的有沒有。手抖動擋是沒有全景天窗的 全景天窗都是中高配才有的 具體你可以諮詢當地4s店 好像要自動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