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代名圖15000公里需要保養什麼

2021-03-04 03:54:41 字數 3720 閱讀 65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15000公里需要保養機油,和三濾的,其他的常規的檢測就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5000公里保養:

需要更換機油及機濾,然後檢查一下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髒的話需要更換,不是很髒的話建議用吹槍清潔就可以了。防凍液、剎車油、電瓶也需要檢查一下。其他的沒什麼需要更換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就行的

北京現代名圖11000公里保養該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名圖這款車輛的話,第二次保養需要更換機油和三濾即可,可以去4s店進行保養。

5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名圖車子二保的話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清器,還有汽油濾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第二次保養,就是更換機油機濾,一般常規的檢查,差不多在500元左右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保是小保養,就是更換機油和機濾就可以了,還有一些常規的檢查。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第二次保養是小的保養,這個只需要更換機油和機濾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代名圖兩萬公里保養要換機油,機油格,空氣格,剎車保養,清洗節氣門噴油嘴等等專案。 希望可以幫到您,

10樓:威動影吧方案

根據說明書上面的保養做就成,不過記得第幾次的時候讓你換電瓶,沒事就別換了,我就被人忽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一萬公里的不用多做什麼專案的。基本的機油機油濾,再就是看看空氣格空調格髒汙與否,根據實際情況看要不要更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機油機濾,檢查一下火花塞,防凍液,剎車油,胎壓,懸掛部件和剎車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光做機油機濾就可以了,不要做別的,別聽服務顧問的忽悠。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二保的話就是更換機油機濾,環境不好的話還可以更換空調濾芯。其他就是常規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二保就是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髒了也需要更換,其他的就是常規檢查專案。

16樓:雙魚愛學

就是普通跟換機油以及濾芯就好了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多長時間了?

汽車15000公里了需要保養那些?

18樓:依雲小鎮

汽車15000公里正常保養就行,20000公里應該大保養一次,比如更換空調濾芯和空氣濾芯,如果買車時間達到4年,要考慮更換變速箱油和輪胎

19樓:我是lzt啊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

北京現代名圖車45oo0公里保養什麼?

2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除常規保養外還需檢查車身底盤各連線件是否鬆動

21樓:錢定z今生

檢查一下剎車片,剎車油之類的。輪胎,皮帶,看看是否需要四輪定位,

現代名圖50000公里需要大保養嗎?

22樓:笨蛋愛死你了

您好,五萬公里的車需要做一次全面的保養了。

保養專案:

日常汽車保養專案有哪些?汽車是個很複雜的大機械,在執行中各機械部件不可避免地會產生磨損,加上外界人為、環境等因素的影響,造成汽車的損耗。根據汽車的行駛狀況,廠家都會制定相應的汽車保養專案,常見的保養專案有哪些呢?

專案一、小保養

小保養的內容:

小保養一般是指汽車行駛一定距離後,為保障車輛效能而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做的常規保養專案。主要包括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

小保養的間隔:

小保養的時間取決於所用機油和機油濾芯的有效時間或里程。不同品牌級別的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有效期也不盡相同,請以廠商推薦為準。機油濾芯一般分常規及長效兩種,常規機油濾芯隨機油一起更換,長效機油濾芯使用時間更長。

小保養中的用品:

1、機油就是發動機運轉的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等作用。對於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有著重要的意義。

2、機油濾芯機是過濾機油的部件。機油中都含有一定量的膠質、雜質、水分和新增劑;在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各部件摩擦產生的金屬屑、吸入空氣中的雜質、機油氧化物等,都是機油濾芯過濾的物件。若機油不作過濾,直接進入油路迴圈,將會對發動機的效能和壽命產生不利的影響。

專案二、大保養

大保養的內容:

大保養是指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進行的內容為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空氣濾芯、汽油濾芯的常規保養。

大保養的間隔:

大保養是基於小保養的存在,一般這兩種保養交替進行。間隔因汽車品牌差異各有不同,具體還請以廠商推薦為準。

大保養中的用品:

除了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之外,汽車大保養中還有以下兩個專案:

1、空氣濾清器

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要吸進大量的空氣,如果空氣不經過濾,其中的塵埃會加速活塞組及氣缸的磨損。較大的顆粒進入活塞與氣缸之間,還會造成嚴重的「拉缸」現象。空氣濾芯的作用就是濾除空氣中的灰塵、顆粒,保證氣缸中進入足量、清潔的空氣。

2、汽油濾清器

汽油濾芯的作用是為發動機提供清潔的燃油,過濾掉汽油的水分及雜質。從而使發動機效能達到最優化,同時也為發動機提供了最佳保護。

通常,在進行汽車保養時,作業人員會根據車子的具體情況做其他檢查,還會增加其他保養專案,比如發動機相關系統的檢查清洗養護、輪胎的定位檢查、各緊固部件的檢查等等。

參考資料

北京現代名馭15000公里保養費用多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保養哪些東西,我是做現代配件的。可以幫你在材料省上不少錢。比如機油80,三濾一共50.還要換哪些東西?

24樓:史史史史史

4s店保養費用是機油127(最便宜的),機濾22工時估計80元,其他專案可以自己是情況而定

北京現代4s店伊蘭特15000公里保養費用

25樓:嘎嘣a夢

朋友你好,我是南京地區北京現代的4s工作人員,你提的這個問題也是很多車主向我們諮詢的問

專題,常理來屬講是該每5000公里就保養一次,這樣對你的車只有好處沒有壞處,但其實你在每6000或者每7000公里 保養一次 也是可以的 ,不會有什麼影響,你的車是03年的,車齡較大,一定要注重保養,保養好的車在10萬公里後 你就知道保養到位的好處了

26樓:及玄孛秋月

北京現代

汽車匯來眾特約銷售服務店主營自品牌:[北京現代]瀋陽市鐵西區北二中路18號甲

遼寧京源鴻業汽車銷售服務有限責任公司主營品牌:[北京現代]瀋陽市皇姑區金山路79號(長客總站北走至二環左拐即是)北京現代汽車通孚興邦特約銷售服務店主營品牌:[北京現代]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北海街10號(柳條湖橋東200公尺)

北京現代名馭15000公里保養費用多少

要保養哪些東西,我是做現代配件的。可以幫你在材料省上不少錢。比如機油80,三濾一共50.還要換哪些東西?4s店保養費用是機油127 最便宜的 機濾22工時估計80元,其他專案可以自己是情況而定 北京現代名圖15000公里需要保養什麼 這個15000公里需要保養機油,和三濾的,其他的常規的檢測就可以的...

北京現代名圖到底怎麼樣,北京現代名圖怎麼樣,開過的來。

1.外觀 白車黑頂感覺很時尚,led尾燈和日行燈相當提氣,不過要是轉向燈和剎車燈也做成led就更好了。全景天窗效果不錯,透光和開啟面積都挺不錯的,鍍鉻單邊雙出的排氣和17寸拋光輪轂也很好。2.內飾 軟性材質用得很多,摸起來手感不錯。內飾風格走的是成熟路線。3.空間 乘坐空間寬大,後排腿部空間很給力,...

北京現代,名圖,三萬公里以後,需要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八千公里保養一次為好,你也可以根據自身使用情況調節的 現代名圖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現代名圖車型廠家規定每行駛5000公里做一次定期保養,常規保養需要更換機油機濾,費用在260元左右,還是比較經濟的。你好,正常的情況下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但是這也要根據你用什麼油品有關,好一點的油自然就可以多行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