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跟女生談戀愛的時候,到底在想什麼

2022-03-02 02:42:58 字數 6021 閱讀 35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談戀愛的時候肯定還是需要安全感的。不能讓他覺得你忽遠忽近。

有的為了利益有的真心相愛 如果為了利益當然整天想著自己要得到的東西啦 如果真心相愛那就是想念彼此和假期去那玩啊 畢竟每個人不一樣的所以別人想什麼你是猜不透的

2樓:

談感情也有很多的

有的為了利益有的真心相愛

如果為了利益當然整天想著自己要得到的東西啦如果真心相愛那就是想念彼此和假期去那玩啊

畢竟每個人不一樣的所以別人想什麼你是猜不透的如果你非要一百個愛你的理由 很抱歉我說不出來 只能用實際行動在以後的日子裡用心做出來 而不是嘴巴說!最後我想告訴你 愛上你我真的很快樂 不管你願不願意給我機會讓我去全心全意的疼你 守護你 我都無怨無悔 因為我愛你!

3樓:來自萬芳亭歡欣鼓舞的海貝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有的想找個朋友玩玩打發打發時間,有的人是本著結婚生孩子傳宗接代,還有的人就是想找個人談戀愛過過二人世界,大千世界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各有各的想法。

男生在跟女生談戀愛的時候到底在想什麼?我真的想知道 20

4樓:

談感情也有很多的

有的為了利益有的真心相愛

如果為了利益當然整天想著自己要得到的東西啦如果真心相愛那就是想念彼此和假期去那玩啊

畢竟每個人不一樣的所以別人想什麼你是猜不透的

5樓:

如果你非要一百個愛你的理由 很抱歉我說不出來 只能用實際行動在以後的日子裡用心做出來 而不是嘴巴說!最後我想告訴你 愛上你我真的很快樂 不管你願不願意給我機會讓我去全心全意的疼你 守護你 我都無怨無悔 因為我愛你!

6樓:娃娃永遠愛你

肯定會為了未來而奮鬥啊

男生跟女生談戀愛的時候,心裡在想什麼 20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跟女生談戀愛的時候,他總是希望女生能夠主動一些,這樣他會覺得更踏實一些,因為如果無論是男女在談戀愛時,如果是很喜歡對方,在心理都希望對方主動一些,這樣心裡會有一種自豪感和幸福感 ,如果只有男方主動的話,這個男生會很不踏實,生怕女孩再跟別人跑了,有的男生甚至想先佔有,覺得才能放心。所以我覺得兩個人在談戀愛時,如果兩個人都喜歡對方,那就都大大方方的,女的也不要太矜持,這樣讓彼此都感到踏實,只是女方在心裡時刻提醒自己要把握度,在沒結婚之前不要把自己交給對方,就這樣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時候就想讓女生主動一點兒,但是他心裡面又在想這個女生可能不矜持,會不會很花心。雖說男人就是比較渣。心裡麵是這樣想的,她又又要裝作一處君子的樣子,後面還來指責女人,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謹慎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跟女生談戀愛的時候,要保持主動一些,想女生在幹什麼,在做什麼,男生希望女生主動點就是更好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得上班的話,心理距離想些什麼?這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對待,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心裡咋想的,這要看這個男生的性格,如果男生是個心地善良的人,他會用他的肩膀讓女生依靠,給女生安全感,他會用心的呵護他心中的女生,他會想他怎樣才能把心裡的女生照顧好。

12樓:袁小賤的瀟寶

你好,我感覺這個心理活動得看男生自己了,畢竟誰心裡像什麼誰也不知道,誰也看不透,只有自己心裡清楚。不過如果男生真的愛你,談戀愛的時候男生會心裡都是你,會為你著想,會什麼事都想著你!以你為中心。

13樓:南金東箭

女人永遠都不能成為嚴守秘密的人,一旦她身處戀愛之中,那麼用不了多久,她的閨中密友便會從她那裡得到資訊,而且她甚至會請閨中密友幫她分析自己的戀友的各個方面。

女人的這一特性讓男人很難理解,因為男人即使是面對自己最密切的朋友,關於他的戀愛細節,他也會有所保留。

女人會以為男人這只是玩玩她的表現,但其實男人把你介紹給他的兄弟和家人知道,就已經是一種承諾。男人的這種保留,反而是男人的一種自信,在愛情裡,他只相信自己的判斷。

14樓:我是假裝不在

男生一般都是視覺動物,男生如果和這個女生談戀愛的話,至少有一點就是看著這個女生很舒服,至少可有一種衝動,就是想和這個女生睡覺,當然,這是最終目的,過程需要慢慢的讓女生產生好感,對著女生對這個男生也是同樣的感覺,那就是彼此,相愛,如果男生對女生沒有性的衝衝動的話,那肯定說這種戀愛並不長久,只要不強迫,不違背女生的意願進行,最終就會成功,女生對這個男生有好感的話,那就要長期讓自己有吸引力,這就是上帝創造男女的本意。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跟女生談戀愛的時候。心裡想什麼?那人跟人不一樣。

有的。男生哈就想。我找找我的另一半兒,我要好好對她,我要好好走到婚姻的殿堂。

能得到這份愛,我要珍惜。有的男生就不是啦。他。

藉著跟女生談戀愛,談了乙個又乙個。談乙個說乙個這樣的男人。也不少。

他心裡想的是什麼,他就想。我如果跟他睡了,我再找另乙個說這多好哇,有這種渣男。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與女生戀愛的時候,有時候,男生會覺得女生要的很多,但其實對於女生來講,在戀愛中他們要的其實並不是很多,她們胡鬧,她們不講理,她們大發脾氣,這些在男生看來就是無理取鬧,但是男生有沒有好好想一想,她們這樣的做的原因,不過是因為想要抓住男生的心而已,不過是想要男生的心裡只擁有自己乙個人而已。作為女人,你並不能理解,為什麼他就不怎麼愛理自己,為什麼他就像變了乙個人一樣……女生記住了,戀愛的時候,男生有這些舉動,說明他心裡還藏著別的女生。

17樓:笑的視界觀

這個不好說!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只想玩玩的人自然思考下半身多一點,想和那個人攜手一生的!

想的最多的很自然是在一起的點滴,以及未來的美好。人性很難琢磨懂,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了解對方多一點,當然,有些人除外。特別是那些隱藏的很深的人,因為他們了解女人的心裡,所以說當女性面對感情時要理智一點準沒錯

在談戀愛的時候,男生腦子裡想的什麼?女生腦子裡又在想什麼?

18樓:追夢

男生談戀愛的時候,滿腦子都是什麼?她現在在幹嘛呢?

哎她怎麼不理我了啊!

她又去出玩了,有沒有男生在呢?

怎麼還不約我出去玩呢?可惡!

大概是想和她一起用情侶頭像

想和她分享自己的一切

分分鐘腦海裡全是她

我是不是應該主動找她?

但是她會不會嫌我煩?

腦補各種約會的情景

甚至會和電視劇集聯絡一起

接下來會發生的劇情和後續

我總覺得

女朋友的前男友和追求者

還對她念念不忘!

沒感覺當初太衝動答應了她

現在想回到單身卻說不出口

畢竟怪傷感情的

她是不是真的愛我

還是只是喜歡我的軀殼

或者是我家的wifi!

想怎麼在女朋友的

家人和朋友圈刷存在感

想怎麼樣查她的

想她此時此刻有沒有想自己

那還用說

當然滿腦子都女朋友

還會忍不住構思

未來和她一起的生活

直男的腦袋裡

可能只會想乙個問題:

她又怎麼了??

在想她為什麼不理我了?

是不是在和別的小哥哥聊天?

她怎麼不找我啊?

她是不是不愛我了?

總之就是每分每秒想的都是她

就想和她在一起

在一起後總會覺得

自己女朋友的前男友和追求者

還會對她念念不忘

後悔太快跟她表白了

現在才發現她閨蜜

原來長得這麼的好看和可愛

感受著她的存在

並且把她貼上我的標籤

這樣的感覺真好

19樓:風雲錄

男女相處時,很可能從一開始真的是普通朋友呀關係,但是另外還有個詞叫日久生情,兩個人若是總在一起,也難免會生出情愫,若是兩個人沒有確定關係,自然會讓人感覺關係曖昧。

在與女生的相處過程當中,你要懂得該如何與她發展好關係培養好感情,其實迫切的去發展關係會非常困難,這樣也容易給女生一些壓力,而當這樣的情況發生時,女生也就自然不太想與你多聊了,有些時候你要緩步發展,最後才能讓你們之間步入乙個好的階段。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想法,不能一概而論,就拿女孩來說,不是有句話,女人心海底針,鬼知道她或是他心裡想的是不是偉大領袖***

21樓:

應該說無論男女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吧,估計既然戀愛都是想往好的方向去發展,畢竟愛情是神聖的。

22樓:

男生想啥時候能做「愛做的事」。女生在想他真的愛我嗎

23樓:邱庚雄

男生想著吃豆腐,女生想著怎麼不被吃豆腐

男生在和女生戀愛的時候,會為女生做些什麼?

24樓:農人喜哥

真愛,其實很簡單,bai愛情並不du

是用甜蜜,浪zhi漫,美貌,青春堆積起來的,愛情dao是用心回去體會的,真心的愛一答個人不是佔有,而是為了對方的幸福可以割捨自已的幸福,要給那個人以信任和幸福保持一定距離,不時地給你的戀人乙個驚喜,

每天都向他展示全新的你,你將能永久保持愛情,真愛完美能夠長久的給人帶來幸福的愛情,應該是兩相情願,兩情相悅的,是愛情雙方互相認同和吸引的,是雙方共同努力營造的人生本來就是乙個艱難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是需要乙個懂自己和自己懂的人一起走完的!愛!

那是兩個人之間的事!

人都是自私的,但是沒有人會跟自己過不去!當然當你把他(她)看成自己的時候就可以說是個完美的境界!這才是愛的最高境界!

朋友聽我一句:能珍惜就一定要好好珍惜,人一輩子會做錯很多事,總有些是無法挽回的!

他向你要的只是乙個依靠!一輩子的依靠!如果你愛t他就把自己心裡的想法告訴她,讓他從心底有個依靠..

25樓:雅倩兒

打**談心,送禮物,吃飯,愛的深啥也願意做!

26樓:欣墨菲

拎包,買零食,洗衣服,做飯,做家務,陪逛街

好的男友都會做這些,中等的男友做大部分,一般的男友做一部分,很差的男友不屑一顧

男生談戀愛的時候都在想什麼

27樓:合夥人金林

1、希望你更主動一些。有時候在戀愛中主動的一方總是會覺得自己付出的較多,一直主動也是會很累。男生可以是在戀愛中佔主動地位,但是他們同樣希望你能夠也主動一下,回應一下。

2、偶爾撒嬌想讓你多關心。很多人都會發現自己的男友戀愛之後就好像就變得嬌貴了不少,動不動就生病不舒服,因為他想讓你多關心他,想看你心疼他的樣子,男生也是需要關愛的。

3、吵架時的沉默。很多女生總是不滿自己的男友吵架時沉默,感覺自己好像乙個無理取鬧的潑婦。但其實男生沉默的時候,不是覺得你在無理取鬧,他們只是在反思,也同樣希望你能冷靜一下,不要再說些傷人的話。

4、希望有自己的空間。男生們都希望能夠在戀愛中有一點自己的空間,這並不會是代表著他們不夠愛,只是他們偶爾需要喘口氣,需要在自己的世界裡吸根菸,好好想一想。有時候男生並不像女生一樣,他們需要承擔的事情也會更多。

5、保留戀愛隱私。女生戀愛時總是想要告訴很多人自己戀愛了,平時也會跟閨蜜聊一些戀愛中的細節,女生把這些看作甜蜜。但是男生卻不這樣想,男生認為戀愛是自己的事情,並不會跟好朋友好兄弟談論這些。

28樓:天下大同

男生跟女生談戀愛的時候,他總是希望女生能夠主動一些,這樣他會覺得更踏實一些,因為如果無論是男女在談戀愛時,如果是很喜歡對方,在心理都希望對方主動一些,這樣心裡會有一種自豪感和幸福感 ,如果只有男方主動的話,這個男生會很不踏實,生怕女孩再跟別人跑了,有的男生甚至想先佔有,覺得才能放心。所以我覺得兩個人在談戀愛時,如果兩個人都喜歡對方,那就都大大方方的,女的也不要太矜持,這樣讓彼此都感到踏實,只是女方在心裡時刻提醒自己要把握度,在沒結婚之前不要把自己交給對方,就這樣好了。

男生談戀愛的時候都在想什麼,男生跟女生談戀愛的時候,心裡在想什麼

1 希望你更主動一些。有時候在戀愛中主動的一方總是會覺得自己付出的較多,一直主動也是會很累。男生可以是在戀愛中佔主動地位,但是他們同樣希望你能夠也主動一下,回應一下。2 偶爾撒嬌想讓你多關心。很多人都會發現自己的男友戀愛之後就好像就變得嬌貴了不少,動不動就生病不舒服,因為他想讓你多關心他,想看你心疼...

女生在高中學習的時候想談戀愛怎麼控制自己

如果能一輩子.那可以嘗試.但是高中能一輩子嗎?可能性幾乎為0.人的思想人的追求 人的價值觀什麼的都在變化.上學時候的那種純純的社會上根本不存在.你可以說不把身體交給他.但是戀愛著本身就給你學習生活造成影響了.每天還得抽一些時間去想你們倆的事情.嚴重了可能是經常想而把學習家庭 老師 給忘記了.如果你們...

女生在青春期的時候不想談戀愛,只是覺得想在之後談戀愛,現在不想,沒那個想法。不僅是女生,我朋友男生

我就是這類人。我的想法就是在現在努力,將來能遇到更好的人,而且很少在學生時代的戀愛能過一輩子。而且我認為這個時候戀愛不該是一種風氣,別人拍拖也不代表你一定要拍拖,跟青春期什麼的無關。緣份這個東西需要你慢慢感覺到的,青春期的一些想法都正常,不過不要壓抑控制,該怎麼就怎麼!年紀不夠,到了自然就乾該幹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