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是否需要調整

2021-03-04 02:30:41 字數 2693 閱讀 9744

1樓:騰訊電腦管家

i5 2500是不能使用h110主機板的,當然ddr4記憶體也是無法使用的。

這個處理器你找個b75主機板,8g的ddr3記憶體就可以了。

基本也就是這個價錢只低不高。

這樣才可以使用。

2樓:又痛又癢啊

2500。直接上i5 4590 900

b85主機板 150

1t機械盤300

gtx760 450

8g 1600記憶體條400

基本網遊沒問題。吃雞低特效都能跑起來

幫我看看這配置怎麼換?

3樓:愛卡

您好,抄您可以公升級記憶體,顯

襲卡等部件提公升效能bai

,為了du保證穩定性和相容性

zhi,建議您聯絡服務站工程dao師為您公升級,詳細的公升級方案您可以與服務站工程師溝通一下

下面是服務站的查詢鏈結,您能查到詳細位址以及****聯想維修站點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台太老。只適合於重新配置。

公升級意義而且很小,公升級也提公升不了多少效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全換,古董機是不能適應現在平台的,換一套下來跟買個新的價錢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湊合公升個記憶體吧 **看電影使 你這記憶體開個**2012就佔了三分之一

請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7樓:騰訊電腦管家

沒有記憶體,可以考慮8gddr4記憶體就可以了。

整體配置還是可以的,相比cpu的話顯示卡略弱。

不過玩主流遊戲都是可以的,如果需要特效的話,更換gtx1060 6g。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 我就會降低主機板檔次加強cpu

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

9樓:華麗旳嶶笑

這個機器太老了,顯示卡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我的強多了,看你玩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乙個顯示卡,記憶體,硬碟,太小影響速度

12樓:貓魚之淚

加個顯示卡1050ti,再加4g記憶體,可以吃雞了!

13樓:血海三輪經

這電腦渣的可以,買他幹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大家幫你看電腦配置有什麼目的麼?都出到8代cpu,4代記憶體了。你這三代的cpu,跟三代的記憶體想幹什麼?

15樓:華碩服務

問題描述不是很明確,也沒有任何補充說明,主要用途是什麼,建議補充下具體的情況說明,以便給予針對性的說明或介紹。因現有配置缺少獨立顯示卡、記憶體和cpu方面配置也較低,整機配置只能說比較一般。

1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是整合的,沒有抄獨立顯示卡,玩不了大型遊戲,不能做設計與製圖建模。

沒有無線,台式電腦不影響。

記憶體條還是ddr3,cpu是3代i5。

剛檢視了一下主機板,以目前的機器流行配置來看,這個主機板已經屬於老式低配了,不推薦使用。

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價位還是沒什麼問題的。

現在顯示卡各種漲價gtx1060 6g便宜的也得2500左右。

使用正常沒毛病就可以了。

請大神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發個配置看看,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硬體檢測檢視電腦配置資訊.

1、首先點選工具箱,開啟硬體檢測工具。

2、檢視電腦整體配置。

請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玩目前主流的遊戲都是無壓力的。

以後可能需要新增乙個機械硬碟,不然空間不夠。

電源的功率是足夠的,可以放心使用。

請幫我看看這石榴是咋了?就這樣

20樓:農醫生

石榴軟腐病,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農用鏈黴素,或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防治。

請各位dalao幫我看看 這個配置該怎麼打

21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22樓:

32f015f363f51a23705e0ed5f1f4e6ff請離線啟用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說實話,cpu的 完全可以考慮intel 酷睿 i5 750,還稍便宜點,效能上絕對不差,而且一看你這就是為遊戲配的,就目前的遊戲效能來說,intel 酷睿i系列cpu配合ati顯示卡,反倒比新上的3a平台獅子更具價效比.技嘉 ga 870a ud3這塊主機板最高只支援到ddr3 1333hz,最高...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這配置?我給你個配置吧 在4000多點的樣子我給客戶配搞設計用的主機板 技嘉b75m d3v cpu i5 3470cpu 硬碟 st 1t 記憶體 威剛4g 機箱 鑫谷戰梟2號機箱 電源 勁翔500w走線王電源 顯示器 aoci2267fw 光電套件 羅技mk200套件 顯示卡 gt650 你可以...

高手看下這個配置,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跑dnf和看電影沒問題,但cf一類的3d遊戲畫面肯定是花的或者狂卡,你這塊主機板是整合顯示卡,除非自己往上加塊獨立的。amd速龍3000 倒是夠用,不過現在這cpu也就不到一百塊錢,效能也不咋地,這套配置值得用的也就是那塊硬碟了。2代667記憶體倒是能滿足日常用,但是你要是超頻或者玩遊戲時候那頻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