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為什麼

2021-09-21 21:19:56 字數 4066 閱讀 2227

1樓:

這個很簡單,一是他和前女友和好了,因為他一直喜歡前女友,所以離開多次還會繼續。二是又有了新女友不想和你交往了。如果你不問他,他還會和你打招呼,問候一下,但是你把窗戶紙捅破了,他也就知道你明白怎麼回事兒了就行了,不必跟你解釋什麼了。

也不必在問候了。三是她厭倦了你的一些事情,覺得你們不合適,所以漸循漸遠,慢慢讓你知道讓你適應他的離開。

因此,建議你接受現實,面對現實。離開他未必不是好事。你也會遇到合適你的人。

2樓: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男朋友,本身就不喜歡你,拿你當備胎,他更喜歡前任,只是你一廂情願,你付出的愛遠遠多於他對你的愛,所以這種愛是沒有結果的,勸你最好早日分手,去尋找你的真愛,一個真心關心你的另一半。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3樓:wangyuan女人

我覺得你太在乎他對你的看法了,每天都說他不愛你他不愛你,換了是誰都會聽煩的,可能他已經不想在哄你了,有時候愛一個人不需要整天黏在一起,彼此相愛心裡有對方,你要學會理解,不要總是那他的前女友說事兒,畢竟那是他的痛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自己的感情都有迷糊的時候,你男朋友內心深處應該沒有放下前女友,對你現在的感情又不知道怎麼相處,只能問安,如果你還想交往下去,建議你換一種思維方式,和交流方法。

5樓:第六感

目前看來確實是對你沒有多大興趣或者不是很喜歡的那種感覺,如果你還喜歡著他,那就先暫時一段時間別聯絡,看看他的反應,如果還喜歡你,肯定會回來找你的。

6樓:

你沒說什麼原因大家怎麼幫你看看為什麼你得說全了大家幫你出主意想辦法對不起啦

7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這邊看不到**你可以給管理員反映一下,這裡是有獎組隊答題

8樓:青草

這樣的話還是早點分手,免得以後更後悔

9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有的時候我們也不要在那兒糾結到底為什麼,我們要綜合價效比,看看事情到底有值不值得我們去糾結,使自己更理性化!

10樓:別稱我是老師

20多次你也原諒啊!你心真大,他死皮賴臉纏前女友,你就死皮賴臉不放手,你倆真是一對卻不配對

11樓:

我是想幫你看看為什麼,但是你沒說什麼事情怎麼看呢?以後說的具體些。

12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是出現了什麼問題嗎,我可以來幫助你看一下

13樓:

可以的呀,原因出自本身,根據情況解決。

14樓:翠柳清茶

幫你看什麼呀?沒**,沒文字,

讓人無從答起。

請大膽提出你的問題或配有**,

熱心網友定會幫忙。

期待看到你的再次提問。謝謝!

15樓:熊詩杉

很明顯,他其實就是不在乎你,你可以晾著看他怎麼表現,如果還是那樣,那我勸你就不要抱有什麼希望了。

16樓:嘟嘟爸

你這個具體是啥呀?也不知道啊,能不能說的具體啊。

17樓:太子樂玻璃膠

那就分啊?還處著幹嘛?不累嗎?

18樓:承湛恩

大家幫我看看為什麼弄不出來抖音。

大家幫我看看為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兩個人在一起抄的時間久了襲,沒有了

當初的那種激情了,生活趨於平淡,再或者是他對你沒有了當初的那種感覺了,所以才會這樣,不想和你說什麼,或者是不知道說什麼,出現這種情況,你還是需要好好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否值得繼續下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你男朋友不夠浪漫,也許遇上了什麼心煩的事。偶爾一次也無妨。

2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時間長了就沒有新鮮感,也沒有當初的激情,這都是人之常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沒有那麼愛你,你在多觀察一下吧。

23樓:大白鯊

可能忘記了,不要太計較了,看看明天會不會恢復!!!

24樓:漢堡水手

不主動找你聊天,只會每天道個早安!不知道你們談多久了,你也不主動聯絡他專看他這樣能多久,屬不然就兩個人好好聊聊想談就好好談不想就好聚好散別這樣吊著,大部分人在喜歡和熱戀的時候大多是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有的人即使過了熱戀也不止只是道句早這麼簡單!

25樓:摳

我覺得這種情況來可能是在戀愛中是自很常見的,但這bai得基於你們的du情感狀態是正常的情況下zhi,當一dao個男孩子得到了你的話,他會慢慢的減少對你的噓寒問暖,這是很正常的,因為你們的關係發生了微妙的變化。但是如果他只是沒有理你,卻在別的社交圈子異常活躍的話,那你就要小心渣男的誕生了。

26樓:譯翻官

他可能沒有那麼愛你。也有可能是忘了跟你說早安了,你可以再觀察觀察。

2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那到就幫我看,這是為什麼?有些時候忙忘了,是不是不一定什麼事什麼事他都記得那麼清楚?她每天還那麼工作那麼累?

大家幫我看看為什麼?

28樓:大仙爾兒

螢幕螢幕,古詩畫的迷霧,迷霧的話,首先的話是咱們一個謎語的一個題目了,然後如果想要看咱們這個東西具體是什麼的話,首先的話需要看這個分析。

29樓:拾之大大

請問你需要幫你看看什麼為什麼呢,這個沒有準確資訊無法幫助到您噢。

30樓:迷失穿行者

你以前的bai無理取鬧讓你du們的感情分分合zhi合,不知道你現在有dao

沒有改 有沒有變得理專智一些,從屬你的問題中午看出了你男朋友對你們的感情已經疲倦了,但是他依然是愛你的,所以才會繼續和你在一起,希望你有所改變,我覺得你們應該是缺少溝通和理解 ,你應該也不是無理取鬧,他也有他的原因,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聊聊,雙方有不足的地方好好談,好好解決。

31樓:十萬個為什

一個人做好自己的事情,不管是別人的看法,對你有什麼影響都要弄弄就好啦。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那個人很孤獨,害怕吧。那可能是經歷了挫折,或者是感到了惋惜,他不想錯過。錯過你,只能等下輩子了,所以說它很清晰你的言語和臉上的表情都是努力。

33樓:愛林101號

那大家幫個忙看看為什麼這跟你有什什麼問題不知道是為什

34樓:寂墨滴正太

不要因為一些誤會錯過了自己的好緣分,找到一個合適自己的人不容易;有時候不光是待朋友要寬容,對待自己的戀人也需要寬容,相互尊重才能更美好。

35樓:鈽為洩欖

你要想改變自己,那就努力學習努力工作。把自己培養好,多懂事,學會照顧別人的情緒。

就幾個字:換位思考。

36樓:如意充電寶

簡單看了一下你來們之間自的問題

。你們倆是否可以在一起,關鍵在於你。

你經常無理取鬧,無事生非,對一個男人來說,他會很累的。你男朋友基本沒什麼大的問題。他也願意為你做出改變。

現在關鍵在於你是否願意做出改變。如果不改變,你們倆不可能在一起的,就算在一起,也不會長久。

37樓:匿名使用者

太年輕,你們都不清楚 自己的狀態是否是愛情。如果你們沒有共同愛好,沒有共同語言,版總是看權不慣對方,那就純粹是 異性的好奇 促使你們長期在一起,也許 將來你們都有了 自我判斷能力可以再相聚。祝你們 生活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我看了還行,還可以的。

39樓:表帥鍋

沒什麼應該是都喜歡對方。但是叛逆期一過就是一輩子了。要是過不去那就離婚或者分手。就怎麼簡單。反正又不關的的事兒。我只說道理。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與樓主情況基本吻合。唯一不同的是我是男生,為了找存在感每天經常發訊息給我的我女朋友,但她總是愛回不回,問她點事情也很敷衍。除了在要錢的問題上很積極外,其他事情一律見不到人影。每天都是我在自聊。現已分手 回到樓主的問題,從乙個男生的角度來看你男朋友多半是為你睡你,無聊時有個人可以聊天才找的你。建議你分...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唉 他已經不喜歡了你就不要糾纏了 給自己留點面子 不要再這麼卑微了 你越卑微他越看不上你 勇敢地離開吧 他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不是那個能跟你相伴一生的人 你要去找的是能好好愛你一輩子的人 振作自己 變漂亮變優秀 讓他後悔 為自己而活 不會,她好像不怎麼喜歡你,離開吧,別浪費時間,你要睜大眼睛別 之類...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是不會再回頭了。女人的感情就是我愛你時,無論你是平窮還是富貴,可以不顧一切,如果不愛了,那就真的不會再愛了。女人狠起來是真狠,心涼了就再也捂不熱了。這麼好的女孩子你居然一點也不知道珍惜,生活中也是對人家冷冷淡淡,不知道珍惜這麼好的女孩子,而你所付出的代價就是女孩子離開你,遇到乙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