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想著我的初戀,為什麼我總是夢到我的初戀?

2021-09-21 21:15:42 字數 3245 閱讀 8403

1樓:哈呵的人

初戀是每個人第一次發自內心真摯的愛戀,是刻骨銘心的,每個人都會懷念初戀。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初戀是人生中對愛情的第一印象再加上現在的戀情不如意。

3樓:掌櫃談哲學

大多數人,都感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因為沒有得到,所以留下了遺憾和現象空間。但是這沒有必要。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4樓:灬青青丨子衿灬

因為初戀對很多人的影響是很大的,即便是你又有新的物件。你可以平心來看你會發現她(他)身上有很多和你初戀相似或者一樣的地方,不過沒什麼的你可以把它看做你的擇偶標準,可能你一直喜歡的就是那個型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初戀是你第一段感情,很純潔很美好。很多人都會想自己的初戀的,只是懷念那份純粹無雜質的情懷

6樓:

因為是你懵懂時最初的純真的愛情。所以總是懷念。

7樓:***靜悄悄

如果這樣的話,這對你的現在的戀愛物件是不公平的,你得盡快忘掉你的初戀

8樓:紫焰魔鏈

因為你沒有找到下乙個你更喜歡的

9樓:楣春厹

說明你愛的很深,而且初戀也是最難忘的

10樓:無助的人

努力也不會忘記的,到死都會記得,有很多事都是無奈,都是想彼此幸福,想他的孩子們家都幸福 ,想他開心,所以不去打擾他,並不是不愛了,是因為彼此都有家庭,是因為不想傷害孩子們,是因為懂得了放棄,是因為還愛著彼此,是因為在乎,所以才放棄,可是在心裡面也只有彼此,別人是無法代替的,,,,,,除非個別的人移情別戀,那要因人而異,不是都能做到收放自如的,,,,,,,,,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1樓:

你還喜歡他她,放不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演:姚笛 白冰 週採芹 歸亞蕾 王馥荔

13樓:七個狗子

因為初戀的感覺一人一生基本上只有一次。

14樓:好好吃飯

你懷念的不是她,是你的純情初戀,這事只能作為美好的回憶,已翻篇了,珍惜眼前人,珍惜現在的幸福,祝你幸福。每一人的初戀都是極其重要的,夢到了是沒什麼,因為初戀給人的影響太深了。

為什麼我總是夢到我的初戀?

15樓:悲_旋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一句話,你還愛著他,

至少你忘不了他,這是真的.

唉,如果有可能,去找找他吧,

也許會得到什麼結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最近又想她了?還是最近這段時間曾經你們在意很有意義

17樓:蟋侑鎝蟀

初戀代表著你的性萌發時期

表示你的身體發育

18樓:匿名使用者

衣不如新.人不如舊

你該回去找她了

是時候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心裡一直有她。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中主管人體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人在睡眠時其部分腦細胞仍然在活動著,這就是夢的基礎。人從清醒狀態進入睡眠狀態或從睡眠狀態變成清醒狀態都要經歷乙個過渡時期,這個時期大腦皮層的神經細胞常處於不完全的抑制狀態,在生理學上叫做催眠狀態。

此時身體內外的各種刺激就會引起與平時不一樣的腦內反應,從而出現夢境。因此,夢境的出現離不開兩個條件:①大腦處於催眠狀態;②外界或身體內部存在著刺激。

例如睡眠中不慎將兩腳伸出被子外,因雙腳受寒冷的刺激,就會產生赤腳渡河、光腳在雪地上奔走等夢境。

在催眠狀態中,大腦處於反常相或超反常相(與正常時的腦功能相反),許多早已忘卻了的微小痕跡會在夢**現,甚至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也會在夢中變成現實。但大腦皮層總的來說是處在抑制狀態,因此很多事物就變得張冠李戴,時間前後跳躍紊亂,好像不可理解。但如果對夢仔細分析,仍能找出蛛絲馬跡與現實經歷聯絡起來。

當然夢境也可出現某些白天願望的實現,如白天苦讀書本,準備考試,而在夢中考得很滿意,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體現。

人們對夢境的理解常有以下幾個問題:首先是夢境有沒有預言性。這種情況不能說完全沒有,但出現的可能性不大。

曾有一位男子訴說,在夢中發現每日經過的一座木橋全部漆成了白色,次日發現橋果真成了白色,他非常驚奇。實際上數日前橋已重新漆成白色,只不過他路過時未加注意,但白色的橋已不自覺印入腦內,在夢中,白天未加注意的事情不知不覺顯現了,所以才出現此夢境。至於說夢境能預示今後吉凶,大多數是沒有根據的。

還有乙個問題是「同床異夢」及「多人同夢」的問題,此情況雖不多,亦偶有發生。如某國被圍困,城中長官發布命令:不論男女老少一聽到炮聲都要拿起**禦敵。

當晚一對男女臥於床上,突然夢見炮聲隆隆,火光沖天,他們驚醒了。但周圍安靜,毫無敵人進攻跡象,仔細一看,原來是貓兒跳過一把火鉗,火鉗從火爐上被震落到地板上,砰的一聲引起夫妻間相同的夢境。

人做夢的時間一般是比較短暫的。但夢中人常覺得時間很長,甚至覺得整夜是夢,這是睡眠中大腦抑制了對時間的判斷而出現的錯覺。整夜做夢是不可能的。

據睡眠生理學研究,每晚做夢的時間不會超過1.5小時,而每晚總睡眠時間平均為6小時。

因此,做夢是睡眠中的生理現象,是現實生活(過去或現在)中痕跡在腦內的反映,因而夢境的出現對健康應該沒有太大的影響。很多心理學家甚至認為每個人晚上都會做夢,只不過有人做夢時間短,第二天醒來就忘記了,因而好像沒做夢。夢做得時間長了,會有疲勞感,如果經常做長夢,就應該找心理醫生檢查一下,看是否有腦的機能問題,必要時進行一些睡眠前的準備或服些藥物。

我為什麼總是夢到我的初戀?

2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若水年華,我結婚4年多了,結婚後卻總是夢到我的初戀,他是我的小學同學,其實我現在連他的樣子都不記得了。從小學到初中我對他都很有好感,他寫了很多情書給我,高中時他告訴我他移情別戀了。當時很痛苦很受傷,時間還是沖淡了一切,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在結婚後總是夢見他,那種感覺就好像回到了從前,那令人心醉的初戀時光。

我與現在的老公感情還不錯,可是卻沒有那種感覺,純粹的平淡如水。我不知道,每次夢見他後我心裡就很難受,感覺很失落。我很討厭這種感覺,其實平時我從未想起過他,為了不再夢到他我甚至想去聯絡他,可是始終沒有勇氣。

怎麼才能不再夢見他?我應該去聯絡他嗎?儘管只能**聯絡,我能解除這個煩惱嗎?

請幫忙分析一下,我為什麼會夢見他,我怎麼才能不再夢見?

為什麼分手後,我老想她的身體,分手後為什麼我還是老想念她?

兩個人從相識 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專人的理由,屬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 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 分手後為什麼我還是老想念她?既然你已經選bai擇了就不要後悔。du 後悔不是男...

為什麼我老想自殺心裡堵的慌,為什麼我總覺得心裡很堵得慌?

應該找身邊的家人或者朋友多溝通,這樣下去會出事的,抑鬱不是一件小事情 應該及時的看看心理醫生 抑鬱了,找個心理醫生疏導疏導 心裡老是堵的慌,心跳快,情緒低落,有自殺的傾向怎麼回事 遇到煩心事了吧,不想總想著煩惱的事兒啊,多出去散散心。實在不行去看心理醫生 為什麼我總覺得心裡很堵得慌?人活著沒有乙個人...

為什麼我吃煮雞蛋很想吐,為什麼我吃雞蛋老想吐

這個沒有什麼 一般人都有這樣的情況 這是個人愛好 就像有的人超愛吃臭豆腐 而有的人就聞到那個味就想吐的 跟這是乙個道理 哎呀 呵呵 真笨捏 水煮蛋 味淡呀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哈 呵呵 不喜歡吃就別吃啦 為什麼我吃雞蛋老想吐 雞蛋中蛋黃的膽固醇 卵磷脂成分較高,是膽結石形成的最主要原因。外源性食物攝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