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會有情感的變化,是心理,還是化學反應

2021-09-21 15:24:02 字數 743 閱讀 7345

1樓:磨憐煙聊熠

從主觀上看自然是心理.情感的變化源於外界的影響根據大腦作出的處理進一步影響感官的變化.例如哭,就是由感官表現出的情感變化.

化學反應不排除可能.當心理發生悲哀的變化時,可能會有激素或者其他分泌物的變化淚腺受他們影響,所以會忍不住流淚...流淚也許是可以控制體內一定的物質平衡.

2樓:向語海本日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手機可以引起哪些心理病?為什麼人會有心理疾病?

強迫症,手機控,微博控,啥病都會引起,樓主最好別用手機了。相思病,不過一物代替一物。突然感覺手機響了 拿起來一看 沒響過 有木有。額,這個不必擔心,不會影響什麼的,就像你不用憂慮天會塌下來,杞人憂天。有哪些心理疾病?這個很多的吧 最常見的就是抑鬱症的吧。心理疾病有哪些?一般心理疾病可以分為抑鬱心理 ...

為什麼人的情感會那麼奇怪,為什麼人會老死

人會思考,人自以為會思考。所以很奇怪。有時候奇怪到連動物都不如!被複雜的人和事所影響 因為,人與眾不同,萬物之中只有人發展的,最高端的緣故吧 見怪不怪,其怪自敗。每個人活著都會有很多事情在左右著自己的情緒,但是如果不想被左右,就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去看待著一切,努力的做你自己,不要去偽裝,這個其實很簡單...

人為什麼會有情感上的痛苦,人為什麼會痛苦?

這個因人而異 有的是慾望太高了 有的是不懂得放棄 有的是放棄的過早了,等等。因為所以科學道理,人是感情動物所以有七情六慾 上天富於你的同時,奪取你的其他,人為什麼會痛苦?你想要的東西當你沒有得到它的時候你就會覺得痛苦,在你對乙個人付出情感的時候,你沒有得到對方的回應,你會感到痛苦。你之所以不快樂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