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白開水的熱量是多少卡

2021-09-21 15:17:43 字數 3151 閱讀 2832

1樓:看我君臨天下

食物或飲料的卡路里都是指所含營養物質完全被氧化所釋放的熱量,如有機物醣類在體內氧化成無機物二氧化碳和水,(相當於燃燒)所釋放的能量.水已經是氧化物了,所以熱量就是0卡。可參考純淨水和可樂的飲料瓶上的熱量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樓:血撒長空

那個熱心網友你沒看見是「熱」水嗎?熱量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學過化學嗎?水的熱量是0

經常吃煮的速食麵,容易發胖嗎?

5樓:瑞瑞愛的蘑菇

長期吃泡麵不僅會增肥,還會引起營養不良,科學的飲食應有各類穀物、蔬菜以及豆製品、奶製品、瘦肉以及少量水果等等,希望您合理飲食,增強體質。

泡麵屬於麵食,由麵粉製成,一般屬油炸型別,因此在體內主要分解成脂肪和糖分。

6樓:春哥★欯嚰

速食麵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還有少量味精、食鹽和調味品。 調味品是牛汁、雞汁或蝦汁,而牛肉、雞肉或蝦肉的含量是很少的。由此可知,速食麵中,不完全具備人體需要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等營養素。

並且速食麵 中,還含有或多或少的食品色素、防腐劑等,如果長期食用,會因營養素缺乏而患病。長期食用速食麵的人中,有60%的人營養不良,54%的人患缺鐵性貧血,23%的人患核黃素缺乏症,16%的人缺鋅,29%的人因缺乏維生素a而患眼疾。由此可見,速食麵不宜經常吃。

雖然速食麵在食品工業的進步下,越來越好吃,但給人感覺總不合乎健康原則;不過只要略為加工,加料,還可以吃出健康來。 1、速食麵最好能用煮的,新增自己喜歡的肉菜,以增加維生素、蛋白質和膳食纖維等。也可隨意加些蔬菜配料在裡面,最後再打進乙個蛋,那麼營養就綽綽有餘了。

最好沖水後把麵湯倒掉,再續上水或湯,以減少鹽分和其他有害物質。 2、泡速食麵時最好把湯倒掉,再兌上開水或別的湯;或者最好不要把調味品全部放入,只要放個一半,再新增些許較為健康的調味品,不但風味更佳,也吃得更安心。 3、正常成年人每週吃1~2包並無大礙,但速食麵只適於救急,一天最多吃一次,可不能天天吃。

4、經常吃速食麵的人,平時每天應增加雞蛋1至2個,或蛋糕2至4塊,新鮮瓜果(蘋果、梨、番茄、黃瓜等1至4個,巧克力2小塊,牛奶一杯或牛肉乾、臘肉100克。這樣才能滿足人體營養攝取要求。(參考文獻:

中華網)

7樓:瞾極度回憶

如果你一天就吃一頓飯,而且是煮速食麵,問題不會很大。因為我曾經有一位朋友也是每天都吃速食麵的,理由很簡單沒時間和不會做飯也只能這樣,加上他本來就喜歡吃這口。但他就不胖,因為他一整天都很忙碌,體諒消耗的很大,過多的油脂和食物在他的腸胃裡停留的時間會很少。

其實吃什麼都不怕主要是你的體力消耗大不大於你說吃的東西,如果大於建議你再多吃些生菜(葉子菜),這樣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反之你光吃速食麵就坐在那裡很忙碌對大腸和胃肯定是不好的,胃液分解不掉的東西就堆在你做椅子上的地方嘍,想想自己屬於那種生活狀況適當的調整保證每天9小時睡眠不會有什麼問題了,朋友祝你好運。

8樓:滬**諮詢

不要常吃速食麵,方便

麵是沒有時間做飯工作忙時才吃的,方便面對身體不好。

速食麵裡的食品新增劑分別起著增色、漂白、調節胃口、防止氧化、延長儲存期等多種作用,這些食品新增劑按規定都是可以使用的。因此,偶爾吃速食麵是無關緊要的。但是,一些人經常拿來當早餐或懶得下廚房時把它當飯吃,更有甚者長年累月吃速食麵,這就有礙身體健康了。

油脂:為了延長儲存期,大多數品種的速食麵都用油炸過,油脂經過氧化後變成氧化脂質。它積存於血管或其他器官中,形成老化現象,加速人的老化速度,引起動脈硬化,易導致腦溢血、心臟病、腎臟病等疾病。

食鹽:一包速食麵含鹽約6克,而乙個人一天食鹽的攝取量以6克為宜,所以速食麵含鹽量明顯偏高。經常吃速食麵會因攝入食鹽過多而易患高血壓,且損害腎臟。

磷酸鹽:磷酸鹽新增劑可以改善速食麵的味道。但是,人體攝磷太多會使體內的鈣無法充分吸收、利用,容易引起骨折、牙齒脫落和骨骼變形。

防氧化劑:速食麵從製成到消費者,短時為一兩個月,長時竟達一兩年,其中新增的防氧化劑和其他化學藥品因長期貯存,受環境影響,已經在慢慢變質,食後對人體有一定的害處。

為此,有關專家建議最好少吃速食麵。為了防止和降低方便面對人體的危害,吃速食麵時,將泡速食麵的湯倒掉,再兌上開水或別的湯,以減少其中的鹽及其他有害物質。另外,吃速食麵時可加些含維生素豐富的蔬菜,如菠菜、青椒等,以便沖淡各種新增劑對人體的危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不會。速食麵的調料中也含有很高的熱量,吃了應該不會有**的效果。而且 ,眾所周知,吃多方便面對身體不好,會降低身體素質。

我想,多吃水果,特別是水分較大的水果會有很好的效果,其次你還可以選擇像壓縮餅乾,全麥麵包這一類的食品。在飯前30分鐘左右喝杯綠茶,可以幫助排除體內雜物,也有一定的**效果。 純屬個人體驗。

為什麼**那麼慢

10樓:阿亮體重管理

**越來越慢怎麼辦,當你長時間用一種方法**的時候,你的身體會逐漸的適應,慢慢的提高能量的利用率,降低能量的消耗,最終完全適應你的**節奏,達到乙個新的平衡,這就是所謂的平台期,這時你千萬不要減少食物

11樓:max創意科技

長胖容易**難,可是**都有那些難處呢?

12樓:檸萌馨兒

你是怎麼減的,有沒有對症下藥

13樓:紫雩筱漁

慢才好,這樣身體才有時間調節

她對我說她只想要一杯可以無限續杯的白開水什麼意思啊

沒有激情的日子不就是像白開水一樣,無限迴圈嘛 需要的不是高檔的酒也不是美味的飲料 只是一杯可以無限續杯的白開水 白開水每天都會有 味道也不會變 備胎 懂了吧 和你簡簡單單的在一起 他對我說 我是酒那個女人是白開水 是什麼意思 喝完酒之後再喝白開水是會吐的,不過酒喝的少就不會吐 酒好喝,白開水會燙嘴 ...

香飄飄奶茶熱量是多少?有脂肪嗎,每天喝一杯香飄飄奶茶會發胖嗎那一天中什麼時候喝不會發胖嗎

香飄飄奶茶熱量 營養素含量 每100克 熱量 大卡 269.18 碳水化合物 克 44.38 脂肪 克 9.38 蛋白質 克 1.50 重量 奶茶粉41克,甜度隨意包4克,奶茶果35克奶茶屬於高熱量食品,肯定含有脂肪,建議少量食用 肯定有。而且奶茶喝多了不健康,少喝點吧。每天喝一杯香飄飄奶茶會發胖嗎...

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白開水不吃早飯這樣對身體有好處沒

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白開水好處多了,已經堅持十幾年了。但是不吃早餐可不行。一 晨起飲水的5大益處 1 補充水分 人體在夜晚睡覺的時候從尿 呼吸中消耗了大量的水分,早晨起床後人體會處於一種生理性缺水的狀態。乙個晚上人體流失的水分約有450毫公升,晨起喝水可以補充身體代謝失去的水分。2 防止便秘 清晨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