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寧到遼寧除了飛機哪種交通工具最快,到東北大學是不是花很長時間

2021-09-21 15:09:15 字數 851 閱讀 1944

1樓:

從廣西南寧到遼寧瀋陽除了飛機以外就是火車最快了,可以坐臥鋪不到2天就到瀋陽了,如果想更快可以換乘高鐵,就是倒車麻煩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瀋陽民航班機耗時5小時5分,如:mf4071南寧8:30起飛,13:35抵達瀋陽,提前2小時抵達機場辦理登機手續。

k2386/k2387快速 南寧23:05始發 第三天早00:48抵達瀋陽北站 耗時49小時43分。

當然,您可先搭乘g422或g530 南寧東-北京西的兩趟高鐵動車(單程近11小時)當晚抵京住宿,次日早7點起,您可搭乘北京-瀋陽北d29\d5\d21\d15\d17,和北京南-瀋陽北g383等多趟動車前往瀋陽,單程耗時5小時之內。

以上相關區段的飛機票、普通火車、高鐵動車票可提前1到幾天上去12306網、去哪兒網、攜程網等**比較**、時間來取捨,比如您可同一天預訂南寧-北京、北京-瀋陽兩區段的動車票,注意:這兩區段火車班次預訂的始發時間要錯開,比如訂29日南寧-北京的動車票(當晚到京)和訂30日北京-瀋陽的動車票是接得上時間的。

從廣西南寧坐飛機到遼寧瀋陽要多少時間?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售票點去購票.全程南航.

按明天時間出發的話,廣州中轉,南寧飛廣州,廣州飛瀋陽.155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南bai

寧到瀋陽如果想快點到的du話可以坐飛zhi機,可是南寧沒有直dao飛瀋陽的飛機內

,只能先到北京,容再從北京坐飛機到瀋陽。南寧到北京的飛機每天都有,飛機票的全價是2050元,時間三個小時到達。北京到瀋陽的飛機票價不清楚,在網上查不到。

從昆明到麗江做什麼交通工具好

就2種交通工具,飛機和大巴車,飛機當然方便舒服但是 肯定是貴,如果是大巴的話可以去昆明的南窯客運站或新客運站坐大巴車到麗江就可以了,大概行使到10個小時之內。1.大頭在來回的票上,建議從昆明,成都,重慶中轉,看 便宜2.當地的費用大頭在遊玩還是吃飯上面,大概1千多些,具體看怎麼玩呢3.要不這樣吧,我...

從濟南去湖南長沙市做什麼交通工具最快能到

濟南 964.8公里上海 全面提速客車票價192元歷時約11.5小時e票價300持續約7小時 普通列車臥鋪票價大約是220元歷時13 15小時5.6折428元,歷時1.5小時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的飛機50機場建設費東方航空公司mu5516空客319 07 20遙牆機場 08 50浦東機場 從山東濟南到河...

請問你從拉薩到加德滿都是選得什麼交通工具呢?準備先訂加德滿都的酒店,不打算在拉薩呆多久

一 拉薩到加德滿都開通了尼中國際直通車,淡季每週五發一班車,旺季週二加開一班。這是最方便的路徑,途中耗時兩天半,車費580元。二 從拉薩找去樟木接團的越野車,一般是豐田4500,當天到樟木,路上大約15小時,費用400元左右。當晚住在樟木,第二天出境。過了友誼橋找人拼車500盧比到加德滿都,或者坐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