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坐,為什麼做夢一直在菩薩面前磕頭

2021-09-21 13:44:33 字數 1484 閱讀 9622

1樓:兆磑

打坐 就是 接氣場,你 氣場好,接到天上的氣場,所以給你夢見菩薩,也說明 你有佛緣,,,,,,,一般的 初學是 不建議打坐 的 有風險的 ,佛學解夢

2樓:鉞慧英

你第一次打坐,做夢的時候一直在菩薩面前磕頭,因為你沒有打坐過,你就覺得你要在菩薩面前懺悔,所以你就做夢總是磕頭的。第二次打坐就好了。

3樓:為生活更精彩

凡所有相都是虛妄

最好不要去深入

萬一在裡面繞了個彎

不要想太多

4樓:潛川如斯

這個是打坐**現的幻相,不用理會,只管打坐。「見怪不怪 其怪自敗」。

5樓:一向專念生極樂

阿彌陀佛修行中,各種異相感應現前不要理會,繼續清淨心去修行。

但不管是道教還是佛教的禪修打坐,都不要自己練習,容易走火入魔。要有好的**指導才行。

而且修禪定也不僅是打坐「坐」是取不動的意思。不是真的叫你一天到晚坐在那裡。你還是修唸佛法門吧,多看淨空法師的講經就知道怎麼做了

淨空法師---打坐要學習,要有**傳授,不要自己隨便去學習,隨便學習很容易出麻煩,一定要有老師指導。如果沒有老師指導,你打坐唸佛沒有問題,打坐念阿彌陀佛,用這個方法也能把心平靜下來。

打坐時看見觀音菩薩,應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居士:閉眼唸佛或打坐的時侯,能出現觀世音菩薩像,有的時候站著,還有的時候出現西方極樂世界圖,請**開示。 寬見法師答:

這個事情非常正常,很多人都會有,如果你不執著就是好事,一執著就是壞事。《楞嚴經》講:「不作聖心,名善境界;若作聖解,即受群邪。

」當你看見有觀世音菩薩,你一生歡喜,你還想看見,就沒了,對不對?所以遇到這些現象,你要以平常心看待。你不要認為:

「啊,我是不是開悟了?我是不是已經有什麼境界了?」不要起任何的知見,就像看到乙個平常的東西一樣,平常視之。

《金剛經》雲:若阿羅漢作是念,我得阿羅漢道者,即非阿羅漢,是名阿羅漢。所以當我們看到境界,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有個什麼境界了,不要起這個心,平常看待,沒有什麼了不起,很多人都會這樣,繼續唸佛就好。

阿彌陀佛。

晚上做夢夢見乙個和尚在打坐,周圍都是佛菩薩像,求解的白天撿乙隻狗,晚上就做這夢了,求解答

7樓:aaa**王

和狗無關的

一般是點化你該修行佛法了 每天念誦** 心經 普門品 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這裡 要是撿到狗狗就是財 要是撿了貓咪家裡要死人 豬來窮 狗來富 貓咪來了搭孝布

9樓:zj張家

豬來窮,狗來富,要發財了

第一次到寺院給菩薩上香時,不知為什麼突然間好想哭?

為什麼第一次不痛,為什麼我第一次不痛

不痛很正常啊.你難道還想自己痛得路都走不動?身邊有很多人都會出現不痛的情況.你聽說過沒有.有的女生多跳幾下就能把自己的膜跳破了.自己還一點感覺都沒有.所以不痛是正常滴.如果換成我是你.我也想不痛.呵呵 這跟 的潤滑程度 抽插的力度與時間和個人狀態是否放鬆都有關係,不痛自然是好事,何必為引憂心。不過一...

第一次見面男的就想一直親親什麼心理

這麼猴急 這得憋啥樣啊?你們怎麼認識的yaq 第一次見面就被男生抱抱親親了可以說明什麼 如果這個男生靠譜,有素質就說明他非常喜歡你,想馬上把你們的事定下來。否則他就是只想玩玩你他並不靠譜。他把你當成可調戲可撫摸的物件了。當然,如果對方是外國人,禮節不同那就令說。要麼你們兩個已經是很親密的關係了,比如...

為什麼女生第一次約會要帶姐妹,第一次約女孩子,但是她要帶他的姐妹陪她,我覺得很害羞,怎麼辦

可以起到參考作用,同時,讓氣氛更加和諧,如果不滿意,可以讓姐妹幫自己答覆。第一次約女孩子,但是她要帶他的姐妹陪她,我覺得很害羞,怎麼辦 這樣蠻好,至少可能女生也很害羞啊,反正都害羞多個人可能還有其他的樂趣 別怕,一定要大度,別吝嗇,給別人個好形象 不用害羞啊,你當她們是男生就不緊張了 為什麼和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