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月的時間,學校裡有比賽,我想彈結他自彈自唱,但是沒有任何基礎,像背公式一樣背下來有可能

2021-09-21 08:59:58 字數 1643 閱讀 4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基礎,想在乙個月完成吉他速成,去參加比賽,這是不現實的。建議你在自己的特長範圍內,另選乙個比較強的專案,經過乙個月的刻苦練習,然後滿懷信心去參加這個比賽。

乙個月學結他,只要有好的老師,有科學的教學方法,是完全可以入門的,參加乙個活動應該不成問題,參加比賽就會夠嗆。樓下那些磚家的話不可信,磚頭砸不到他們只能砸到你自己。

學結他容易,特別是民謠吉他,可以說是相當容易,但是不等於說它簡單。學結他需要愛好**,需要至少有那麼一點點的天賦,需要一本能讓你少走彎路的教材,需要一位有能力有頭腦的老師,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去練習,這些條件缺一不可。你看那麼多的朋友學結他,能成為吉他大師的又有幾個呢?

能成為真正的結他手的雖然不在少數,但是更多的人學吉他只為他的室內裝飾,通常是買一把千多幾千的結他掛在牆上當擺設。

說實話會把一些不切實際的人的夢打碎,所以不受歡迎,因此不指望樓主採納這個回答,但是希望真心學結他的朋友,能夠成為一名真正的結他手,不要成為一名不在意的裝修工。

2樓:亞夢醬油

有可能,火柴天堂這是我結他老師第乙個教我的

3樓:一花千骨

有心就有可能。小清新點的。突然好想你

吉他自彈自唱,怎麼錄歌?

4樓:

如果是錄歌的話可以使用cool edit pro這個軟體,我一般錄歌就用的這個軟體,比較好用的是可以做後期,比如去噪混響什麼的。

至於裝置的話看你想要什麼樣的效果,如果是業餘的話像我,就一般用耳機的麥克風就行了,如果想效果再好一點的話,就要換電腦音效卡和電容麥克風了,加起來大概要好幾百塊,,品種很多就不一一介紹了,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我也是愛錄些歌上傳到翻唱網去。

我想學結他,但我以前沒有任何**基礎。我想問一下大概3星期的時間能學會自彈自唱嗎?

5樓:1173046416找我

樓主好,沒有哪個樂器能夠半年之內學成

雖然你只想自彈自唱這麼簡單,但是也需要幾個月才行**沒你想的那麼簡單,要不無數的**生不是瞎鬧了結他考級我都沒聽說過,吉他不是正宗的樂器,只是配樂用的大學裡也不會有結他這個專業,除非是**學院所以不知道你是想問什麼,但是歸根結底,要學會自彈自唱最少半年不過有天賦的話甚至更短,但是2個月之內是不可能還有什麼不懂的樓主可以再來問我

6樓:匿名使用者

考級?開玩笑吧 不過學會自彈自唱是可能的,不過只限一首兩首吧,還得別人給你編簡單的和弦。

只有古典,吉他考級,你學個民謠考什麼級啊,誰和你說的考級啊。

7樓:chris_四

看你天賦咯,還要看你是唱什麼歌咯,如果是生日歌沒問題!

8樓:呃懶蛇

我只學了兩個星期,那是因為我先學了貝司。你兩三個星期應該不行。f和弦你應該也要按乙個星期吧

9樓:愛bl的肉肉

三周的話手指才開始長老繭吧~練結他手很要看疼的,而且要看你練什麼吉他,是民謠吉他還是那種鋼弦結他,三周的話天天兩小時以上練的話考個**的小情歌還是有可能的

10樓:鐵膽阿龍

有內行的人士教的話,三星期應該能做到簡單的彈唱,但考級的話不可能,我學了幾年都不敢去考級。

想暑假月的時間學雅思,想暑假乙個月的時間學雅思

我高中畢業後去北京英博雅思學了乙個月的封閉班,那裡每天學習11個小時,有主課還有輔導課,聽力 口語 閱讀和寫作是分項上的。每個星期上五天課,週六就是測試和模考,週日才休息。班上人不多,就十個人。住宿也不貴,四十一天,在中國石油大學裡面,老師24小時管理。最重要的是,我的英文水平提高了,考試輕鬆通過了...

我就要轉學了,可是在原來的學校裡還有我放不下的人,而且她最好

人生總有很多分別 如果你家境殷實你可以任性繼續陪著朋友陪著你的青春 但是如果一般的話 不要為了所以的校園友情放棄你的以後 可能就是這次選擇 就會決定你以後過著怎樣的日子 多為自己的未來想想 因為學校的友情大多都是很快就會被淡忘的 你去另外乙個學校會有新的朋友圈子 但是對你的前途可能會更好 我轉學了,...

距離中考還有月的時間,我的數理化成績特別的差 我想要在一

乙個月想迅bai速提公升不太容易du 除非身邊zhi有會的隨時為你答疑講解dao。數理化是重基 版礎的學權 科,建議你這乙個月的時間不要去做很難的題浪費時間,從初一到初三的課本複習一下,抓基礎的分,會有所提高,祝考試順利,公升入理想的學校 鞏固基礎知識,別看難題,做簡單題,試卷的題面,主要分數是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