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不適合生物生存的地方是哪些

2021-09-21 08:25:49 字數 1216 閱讀 9315

1樓:文科學生

您好,我們一般認為生物生存必須的條件有充足的水分,適宜的光照,溫度及充足的養分等。

按照以上的條件,

1南北極地區由於氣溫極寒冷及由此引發的植物類生物缺乏導致不宜生物生存;

2沙漠地區由於水分不足不適宜;

3大洋底部、海溝深處由於光照不足,植物生長緩慢不宜;

以上條件極端化的地區自然也不適合

另外,由於人類的攝入,部分地區如汙染嚴重,人類破壞植被造成氣候反常等原因造成的地區

如切爾諾貝利地區(核洩漏),日本廣島長崎(核**攻擊)部分地區我國西南水土流失嚴重地區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講,生命只是物質運動的高階方式而已。我們通常認為的生命只是類似於我們自己的生命而已,比如需要水,需要陽光,而事實上任何地方,只要有物質,就會有生命,並且還很可能生存的很有生機。所以你的問題有問題。

3樓:它山石

不同的生物適應不同的生存環境,沙漠、南北極、馬妮亞納海溝都有不同的生物存在!所以地球上沒有最不適合生物生存的地方!

4樓:老衲先來吟

要說不能有生物生活的只能是火山裡岩漿了超高的溫度殺死一切活得生物

地球上什麼地方不適合人類生存,有什麼條件嗎?

5樓:加工費

不完全對。只要是氣候惡劣、地勢險峻的地方都不適合人類生存,比如極地地區、沙漠地區、過於崎嶇的高原、山地,還有過於炎熱的雨林地區。不長樹的地方只是其中一種。

6樓:

不一定 因為氧氣就算只有一點點 雖然會不適應 但還是可以生存的

地球上什麼地方不適合人類生存,有什麼條

7樓:幼稚的提問

南北兩極區域,終年冰雪覆蓋區域,乾旱沙漠區域和佔地球表面71%的海洋上,都是不適合人類生存的地方。

世界上自然環境最不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

8樓:安惠苑

不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很多,許多海拔很高的山峰之上,常年風暴缺氧缺水,也有常年風雪嚴寒之山頂,也有火山噴發或**不斷的山區皆不適宜人居。地點是青蕆高原,日本、南美洲諸國火山區域等。同時,大洋大海的深海溝中也不適宜人居住,無人敢入的原始森林中也不適宜人居住。

這些無人敢去的地方皆在中國的西部可尋到。

世界上有最不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是中國的什麼

北緯30度附近吧,不一定的,適合的地方太多了,不能按地區分,得按條件分,什麼條件適合人類居住 世界上有乙個最不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是中國的什麼地方呢 5 帕公尺爾高 copy原的紅其拉甫,是bai我國與巴基斯坦唯一的陸路進出境通du 道,zhi也是通往南亞次大陸乃至歐洲的重dao要門戶。這裡全年無霜...

沒有耐心,最不適合愛情長跑的星座有哪幾個?

雙子座,天秤座,獅子座,這些星座沒有耐心,最不適合愛情長跑的,他們總喜歡半途而廢。摩羯座,白羊座,雙子座,那麼這些星座是非常沒有耐心的,是不適合戀愛草跑的。巨蟹座覺得對方不適合自己,那麼巨蟹座也是會很快結束感情的,巨蟹座不適合愛情長跑,因為巨蟹座是沒有多少耐心的。不適合愛情長跑的星座有哪些?不適合長...

什麼人不適合吃茼蒿,什麼人是不適合吃姜的

茼蒿性味甘 辛 平,無毒,有 安心氣,養脾胃,消痰飲,利腸胃 之功效。但 洩瀉者禁用。性味微寒,可傷脾胃陽氣,不可用量過大,脾胃虛弱的人不可久服。不愛吃的或者對茼蒿中某種成份過敏的人。什麼人是不適合吃姜的 比如對姜過敏的,然後還有就是有些病人哦,在身體恢復的時候是不能吃的喲。哪些人不能吃姜?1 手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