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中考還有月的時間,我的數理化成績特別的差 我想要在一

2021-04-16 20:22:22 字數 1192 閱讀 7458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想迅bai速提公升不太容易du

,除非身邊zhi有會的隨時為你答疑講解dao。數理化是重基

版礎的學權

科,建議你這乙個月的時間不要去做很難的題浪費時間,從初一到初三的課本複習一下,抓基礎的分,會有所提高,祝考試順利,公升入理想的學校

2樓:紫燕機械

鞏固基礎知識,別看難題,做簡單題,試卷的題面,主要分數是簡單題型,難題用來拔檔次,摸規律,找感覺,祝你考試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之行,始於復足下。抓住教材製上的知識點應該可以及格bai的,du把教材的知識點整個看一遍並zhi

用心記dao住,乙個月應該夠用。有時間的話再看看閱讀(英語和語文的古文閱讀),應該會進一步提高的。總之只有看和做才能提高成績,再等下去就什麼都不趕趟了。

4樓:蘇緒軍

從甚而入手,這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老師的複習走,盡量做一些簡單的適合自己的題目,不要求太難。

還有兩個月中考數理化特別差怎麼提高? 5

6樓:中高考歷史學習

找一套有代表性考試的試卷,做完之後詳細分析一下自己的知識漏洞在什麼地方,然後在接下來50多天時間裡努力去補習知識漏洞,會的知識不要花太多時間,不會的知識要多花時間!這樣堅持進行下去很有可能可以達到你的目標!

還有乙個月就中考了我成績很差,我距離一所普通高中的目標依舊差60分左右,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書到用時方恨少!好多學生只有到臨近初中畢業參加中考時才會發現,自己失去了很多錯過了很多。但是就如同老師經常說過的,世界上沒有人賣後悔藥。

學習是循序漸進的過程,想要在短時間之內快速提高成績不太現實,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把最弱的科目補一下。比如那些需要背誦和記憶的內容,這樣的科目,集中精力突擊一下還是有希望提高成績的。還有,考試需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不要過於擔心,要給自己充分的自信,這樣才能夠正常或超水平發揮。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讀書,就上職校,然後找工作打工掙錢吧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覺得沒希望就直接填技校吧,沒必要非要考高中。條條大路通羅馬。

幾道不會做的題,數理化還有英語,請各位高手幫忙,謝謝急急急

第一題數學題 由影象分析,因為a 0,b 2a 0 對稱軸 c 0,所以1是對的 因為當x 2時,y 0,所以2是對的 由影象知4是對的 由影象,當x處於x1與x2之間時y 0。第二題物理題 因為改變物體內能的方式有兩種 做功和熱傳遞.你這裡只說了一種,不能確定物體是否對外做功.所以無法確定,即選a...

為什麼高考考的東西,課本沒有。(數理化課本)

都是以課本為基礎的,當然不可能考課本上一樣的題目。數理化的思維很廣,如果課本上的內容都掌握了,多做不同型別題,不斷提高自己的邏輯思維,高考數理化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績。學習最重要是觸類旁通,課本上的東西是拋磚引玉,不能涵蓋全部知識。考試就是要考課本延伸出來的知識,而不是課本上有的知識,才知道你是否真會運...

我是高中生我的的數理化都不好怎麼辦啊

高中數理化差怎麼補救 關於高中數理化差補救的方法如下 紮實基礎,扎扎實實基礎,對於基本知識 定律及公式 側重學習。基本知識決定了公升高空間,有其是數理化這種理工科學科,其知識通常環環相扣,一環掉落那麼後面的一定學不會。所以要想迅速提高,一定要先打牢基本知識,記牢定律公式再進行 實戰 自己測驗,用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