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中年婦女做的工作有哪些,中年人都適合做什麼工作

2021-09-21 06:52:17 字數 3485 閱讀 462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符合中年婦女的工作應該具備幾個特點:第

一、勞動強度不能太大,第

二、能兼顧到家庭。

這樣看,那麼就比較多了,比如

一、到公司任職:前台、行政文員、倉庫保管、家政保潔鐘點工等二、自己做:手工活、**賣東西、種地養殖等感覺你這個問題首先是把中午婦女限定在了乙個非常窄的就業範圍裡。

沒有什麼合法合乎道德的工作是不能做的。關鍵取決於兩個方面,比如你具不具備勝任的條件和有沒有想去做的興趣。

如果你想做一件事,但是你達不到勝任的條件,那沒辦法。

如果機會給到你,但是你自己不願去做,那也還是沒辦法。

適合做什麼,如果需要準確回答你的問題,那你需要提供更詳細的資訊,比如你的一些條件和優勢,你自己對工作的一切期望。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

3樓:

可以去試試替禮品店做一些手工品什麼的, 刺繡啥的 沒事了就當娛樂 順便賺點外快···

4樓:慾望染指青天

1、無任何技能,可以考慮保衛人員,清潔人員,協勤人員、超市服務人員、家政服務,護理,送報,交通協管,有資金的話,租個門面房開個花店,

即能學到東西還能陶冶情操,

而且風險不大,利潤也不錯;

2、有技能,如司機,會計等,可以找相應崗位;

3.有管理技能,可以到合適的公司作一名管理人員;

中年人都適合做什麼工作

5樓:職場實戰經驗

45歲的中年人沒資金沒能力,可以從事這三類工作,收入穩定

6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在專業汽抄車學校針對零基礎學生,學習內容為市場常見專案,滿足汽車洗美店崗位要求。

美容精洗、汽車保養、汽車貼膜裝潢、**車衣、車身修復等可根據個人需求自行單選或組合學習。

學習時間短,因為全部是實操課程,所以學習時間為20-30天彈性學習,技術貼近市場需求,無門檻,容易投資創業且回報快。

專案工單式分組實訓,學習內容和操作規範完全與市場接軌,技術更實用。全程實操教學,階段達標考核,學習效果好。

校企合作定向培養,可推薦至門店就業實習,可享受創業7大幫扶政策,全程進行店面運營指導。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中年了,找工作會挑歲數了,還是自己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比較好,要是有資金就自己幹,沒有資金呢就做點力所能及的工作。

8樓:

可以去給一些店盯店啊 好多年輕人開了店之後沒有時間去盯 服裝店什麼的 他們喜歡找一些中年婦女幫忙盯 找這種類似的問問吧

9樓:密集

創業,或者幹自己的老本行,實在不行的話,只能挑別人不願意做的活了。

10樓:石頭

很多人都很來迷茫這個問題自,人到中年,的確有bai很多任務作已經不適合du做,但是以zhi中年人積累的人生經年來dao看,完全有能力自己開個店做老闆,青年人工作是為了積累經驗,但是人不可能一輩子都給別人打工,最終他們也會人到中年,也會自己做的。鑑於你的情況,可以做一些不需要多少學歷的,比如我們辦公樓外面那些做煎餅果子的,烙餅的早飯攤兒,乙個月都能掙一兩萬。所以不在於你的學歷,只要肯吃苦,憑著自己的雙手努力幹,一切都會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職業技能的中年人,去做門衛還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最好不要是體力活,因為中年人的各個方面和年輕人相比在下降最好是從事些比較省力的,偏重腦力勞動像做官啊,一般四五六十歲,貪.貪.汙,受.

賄.啊,幫別人走個.後.

門啊等等只是舉個簡單例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咋盯著門衛,那活也不是誰都能幹的。

還是看自己的特長,找點適合的事,或自己創業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滿地不開門。——劉方平《春怨》

中年人有什麼適合的工作嗎? 5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抄自己所熟悉的

職業bai

不少中年人到了40歲以後,他們du已經在行業中有了很多zhi經驗的積累,其實無論dao是在銷售行業還是在其他行業,多少有了很多的人脈,那麼,大家千萬不要離開自己所熟悉的行業,如果你輕易的換工作或者更換職業,很有可能讓你從零開始,又無法和其他的從業者友好合作,當你犯下了很多錯誤,以後領導便會讓你攬下團隊的責任,因此筆者建議大家,在選擇行業時一定要找準定位。

第二、體力和精力跟得上的職業

有些中年人在年輕的階段根本就沒有做好工作以及經驗積累,可以說沒有任何特長,那麼在職場中找工作時,也找不到好的工作,無法享受到更好的福利待遇,只能做一些低端的工作,比如說在公司裡做保安或者後勤,類似的工作能夠讓大家的體力和精力跟得上,而且也不會因為一些錯誤得到領導的反感。

第三、收入穩定的職業

中年人在選擇職業的時候,也應該對於收入和福利待遇有一定的考慮,因為大家還有時間和精力,可是上有老下有小,尤其是到了孩子談婚論嫁的年齡,需要賺取更多收入來緩解壓力,所以中年人應該適當的去尋找乙份收入穩定的職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對,中年人找份工作難,我想找個洗碗,打掃衛生,保安的工作有嗎

18樓:石頭

很多人都很迷茫bai

這個問題,人du到中年,的確有很多zhi工作已經

dao不適合做,但是內以中年人積累的容人生經年來看,完全有能力自己開個店做老闆,青年人工作是為了積累經驗,但是人不可能一輩子都給別人打工,最終他們也會人到中年,也會自己做的。鑑於你的情況,可以做一些不需要多少學歷的,比如我們辦公樓外面那些做煎餅果子的,烙餅的早飯攤兒,乙個月都能掙一兩萬。所以不在於你的學歷,只要肯吃苦,憑著自己的雙手努力幹,一切都會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年人找什麼工作?5個行業辛苦不體面,但能養家餬口

20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先根copy據自身的優勢,特長,技能來尋找適合自己的職業,如果沒有的話建議可以學乙個技術在手上。

目前短期速成培訓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美容、快修快保、電工、電焊、商用車、以及二手車評估師。

二手車培訓時間最短一週即可學成考證,老師手把手教學,通過率高。

汽車美容、電工、電焊、商用車學時為1-3個月,包教包會。

校企合作,名企就業,市場需求大,工作有保障,薪資水平高,在校學技術的同時也可考取相關證書。

給中年婦女幾本適合的書,給中年婦女推薦幾本適合的書

我今年高中畢業,覺得 簡愛 不是很適合中年婦女們看,高中生看看還可以。因內為有很容貫穿的宗教情節在裡面,偏浪漫了。飄 是值得一看的。雜誌的話,個人非常推薦 優雅 我老媽超級愛看的書。內容有衣飾,化妝,明星,思索,健康。幾乎包含了生活中要面對的各種問題的參 不過小的報刊亭不一定有,你得好好找找了。呵呵...

中年婦女的衣服搭配,中年婦女的冬季服裝怎樣搭配

要看想要什麼風格得吧。我覺得卡其色和藏藍色的是不是好些,挑一顯瘦的款式。鞋子就比較好搭了,單鞋和涼鞋都行,棕色的 黑色的。希望能幫到你。花色裙褲,白色中跟鞋 或與褲子的花色乙個色系的彩色高跟鞋。偏胖的人要穿深色的衣服,才顯得偏瘦些。需要衣服質量稍微好點,顏色比較大眾化,不要太突出,注意遮蓋身材方面的...

中年婦女短髮怎麼做,中年女士短髮髮型

中年婦女除了為工作奔波,可能還要為孩子費心,因此要改變憔悴的精神狀態就要好好為自己打扮。時尚不分齡,一款減齡的中年婦女短髮髮型設計,為你的生活和工作新增一抹亮麗的色彩,這會讓你們的心情的心情豁然開朗。側分微燙短髮。自然棕色算是百搭的顏色了,對於中年婦女來說再適合不過了。側分的不規則的劉海隨意自然,兩...